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魄力 結果共229筆

  • 菜貴這麼久才查 民批「抓菜蟲只是作秀」

    菜價飆漲了一個月,政府各部門動起來盯菜價,抓菜蟲,閣揆林全表示,就算被罵作秀也要努力處理。院長說了重話後,不只各地方政府,包括北檢、桃檢和雲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兵分三路,倒市場進行查價「抓菜蟲」,政府大動作要展現魄力,卻被民眾質疑貴了一個月,菜價差不多要回穩了,現在查有什麼用!
    2016/10/22 17:10
  • 揮別董座 李瑞倉是高銀同仁眼中好長官

    高雄銀行董事長李瑞倉今天卸任,下週將北上接任金管會主委,他在高銀董事長11個月內親切待員工,公事果斷執行有魄力,是同仁眼中的好長官。
    2016/10/21 19:06
  • 柯砍重陽禮金 藍議員:柯爸媽在新竹也領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取消發放重陽敬老金,還強調如果再發敬老金,會讓年金改革崩盤,市長揮刀砍別人爸媽的福利很有魄力,但對自己父母領取新竹市敬老金似乎沒有意見,國民黨市議員踢爆,柯文哲的父母不但符合新竹市府2千元敬老金的資格,也已經領取,呼籲柯文哲將心比心。
    2016/10/03 18:40
  • 9/13開議!綠營批林全用人 藍營喊倒閣

    立法院即將在9/13開議,行政院長林全也將在當天做施政報告,不過國民黨立委已揚言會有杯葛手段,另外他們也放話要求內閣改組或是倒閣,而不只在野立委對林全內閣有意見,政大東南亞研究中心執委會主席蕭新煌,也在民進黨的研討會內開砲,質疑行政院沒有魄力,用人不當不是真的政黨輪替。
    2016/09/11 11:56
  • 【向原民道歉】展魄力! 蔡政府下令啟動長照

    中華民國史上第一次,總統向原住民道歉!今(1)日總統蔡英文針對原住民長期承受社會上的不公平而舉辦道歉儀式,談話中,總統蔡英文表示希望族群間能夠和解。但場外仍有原住民團體表達不滿,要蔡政府不要只會空口說白話。
    2016/08/01 17:11
  • 【部長開講】邱太三:執不執行死刑都要魄力!

    法務部長邱太三上任後表示,他對要不要廢除死刑沒有個人想法和立場,認為批准死刑令執行死囚槍決的前任部長有魄力,不執行死刑的前部長也有魄力,都要承受很大的壓力。他希望法務部能扮演廢死與反廢死兩種極端意見的中間溝通者角色,找出全體國民可以接受的共識。
    2016/06/01 15:23
  • 【行政院會初登場】林全釘賀陳旦張景森

    英全政府新內閣上路後,今第一次召開行政院院會。包括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等六都首長都列席。行政院長林全表示, 內閣要作一個有紀律的團隊,期待大家以專業、魄力及堅定改革的意志和決心,展現團隊合作精神。
    2016/05/26 13:06
  • 談死刑 邱太三:不執行死刑也是一種魄力

    法務部長邱太三指出,2012年恢復執行死刑,理應可以遏止重大命案,但近年接連發生隨機殺人、殺童、殺母命案「為什麼?」他沒有直接講出看法,語多保留,留給外界更多想像空間。
    2016/05/24 18:03
  • 謝羅瑩雪「果決行刑」 解青雲父母寫感謝信

    法務部長羅瑩雪卸任前3天,收到北捷死者解青雲父母的親筆信,感謝她槍決鄭捷的魄力,做父母的能夠告慰兒子在天之靈,羅瑩雪強調自己只是「做了該做的事」,希望解家「進去、出來、走過、放下」,羅瑩雪說死刑無法還被害家屬一個公道,因為親人永遠不會回來,但這是維持社會秩序必須的作為。
    2016/05/17 19:20
  • 國民黨靠你再起! 藍閣員勸進張善政選舉

    馬政府「末代閣揆」張善政,上任短短3個多月大鳴大放、敢言敢講,大砲型的庶民語言讓民眾對讓他好感度爆表,連綠營民代對他都好評有加;儘管張善政多次表明自己520後不碰政治,但藍營內部不少人認為張善政「沒有」色彩包袱,又有能力、有魄力,可望成為「國民黨內的蔡英文」,帶領國民黨決戰再起,上週四張善政宴請內閣餐敘,不少閣員當面「勸進」他投入選舉。
    2016/05/15 12:04
  • FOCUS/日本7-11接班內鬥? 83歲經營之神下台

    日本便利商店之父「鈴木敏文」突然宣布要辭去Seven&i控股公司會長職務,全面退出一線經營震驚各界,是他將便利商店的商業模式帶進日本,1974年創立第一間日本7-11到現在變成15萬人的大企業,海內外連鎖店超過5萬間打造便利商店王國,作風很有魄力對商品要求高,曾經把即將上市的一款中華麵全部報銷,只因為他試吃後覺得太難吃,寧可損失6千萬日幣也不打壞招牌,現在突然間下台是因為公司內部人事案喬不攏,傳出「鈴木敏文」希望把位子傳給兒子接班,不惜想要搞垮自己的子弟兵也就是現任7-11的社長,因此引來美國大股東不滿,因為現任社長經營的成績相當亮眼,最後董事會以一票之差否決了撤換案,現在集團內部和外部董事對立的氣氛相當濃厚。
    2016/04/08 20:17
  • 「別再選高位了」 郭台銘槓朱立倫沒效率

    向來和藍營交好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8日公開抱怨朱立倫!鴻海集團向新北市府申請土地,要蓋「智能社區」,等了1年多還沒有回應,郭台銘開砲,「朱立倫有魄力就快點回答」,狠酸朱立倫「不要再去選什麼高位」,新北市府強硬回擊,鴻海選中的是國有地,想使用就要支付19億元,鴻海自己沒動作,不要亂抱怨。
    2016/02/18 17:28
  • 忠孝西公車道將重現? 議員批柯:政策逞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剛上任時,鐵腕拆了忠孝西分隔島公車專用道展魄力,如今為了舒緩忠孝西路前公車和轎車爭道,交通局規劃再設置四條公車專用道,只是當時拆除作業花了505萬元,事隔短短一年得花6倍金額重建,公車道蓋了又拆,議員質疑市長是否為了展魄力逞一時之快。
    2016/02/03 18:41
  • 做最有魄力的總統!蔡英文辯論結論全文

    2016大選總統辯論今日下午結束,三位候選人皆對此次辯論發表結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發表總結,提到對於國家將做四件事,包含強化民主機制、釐清各個受害族群的真相、為多元族群爭取公平以及建立國家共同責任感。 以下文蔡英文辯論結論全文:
    2015/12/27 17:22
  • 陳建仁「天主感召」拚戰! 暖男草根性格搶票

    學者從政例子不少,但像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一樣,因為「天主感召」踏入政治圈,可能沒幾個!過去長年埋頭研究,這回決定「蹚政治渾水」,陳建仁個性溫和,少了魄力多了感性,雖然上台致詞,還是略見政治素人的緊張感,但「大仁哥」暖男形象、出身高雄的草根性格,加上天主教信仰,他的選戰風格,以柔克剛。
    2015/12/14 18:51
  • 你擱造!員警霸氣攔腰衝撞 攔車逮毒販

    台中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可疑轎車,原本打算上前攔查,沒想到對方立刻加速逃逸,最後警方在十字路口,直接開車攔腰衝撞,把嫌犯的車逼到路邊成功抓人,還在車上搜出49包偽裝成咖啡包的毒品,追捕的過程被目擊民眾拍下上傳臉書,不少網友都為員警,霸氣撞車的魄力拍手叫好。
    2015/09/12 11:30
  • 機車騎士無照駕駛被攔 當街拉扯員警

    在台南有一名染著金髮的年輕男子,騎機車無照駕駛被員警攔下,竟然當街和員警嗆聲,還動手互相拉扯,而員警疑似是想要絆倒年輕男子時不小心跌倒,導致手腳都擦傷破皮,這段影片被民眾PO上網,有人覺得員警實在太客氣,執法魄力略顯不足!
    2015/08/20 22:30
  • 免試入學廢量尺? 柯文哲、教育局不同調

    教育制度,台北教育局湯志民和市長柯文哲傳出不同調!台北市教育局日前提出基北區105年入學制度規劃草案,有意從現行的「三等第+量尺」分發方式,改成「三等第+漆標示」,引發家長反彈,這樣會造成總分一樣的孩子,有排名落差懸殊。反觀市長柯文哲自稱和新北達成共識延續「104年度方案」,家長大讚市長有魄力
    2015/06/27 16:31
  • 有guts!BMW i8跑車違停 警3分鐘拖吊

    過去曾有超跑違規停車,拖吊車業者擔心刮傷車身或是撞壞底盤,不想惹麻煩,因此都只讓警方拍照開罰,但在台中市豐原區也有民眾發現,一輛市價989萬元的BMW油電旗艦跑車i8,違規停在紅線區,警方到場後只用了3分鐘就把車拖走,讓在民眾拍手叫好,大讚警方真的很有魄力!
    2015/06/14 13:27
  • 捷運鋼梁墜/​兩度喊「北市府負全責」 中捷坍塌柯允善後

    中捷發生意外隔天一大早,台北市長柯文哲出面說明,自爆幕僚整晚沒睡,在寫檢討報告,因為這起工程是由北市捷運局發包監造,北市府第一時間成立應變中心,柯文哲先是在臉書PO文表態,接著公開再次強調北市府會負責,力圖展現魄力
    2015/04/11 17:15
  • 六都百日新局/陳菊團隊滿意度民調第二 「婉君」討論度第五

    高雄市長陳菊擔任市長邁入第9年,期間遇到88風災、氣爆事件,TVBS民調顯示,有75%的市民認為陳菊有魄力,對整個市府團隊的滿意度僅次台南,六都排名第2,不過儘管陳菊人緣好,但是網路的討論度,在六都當中僅高於桃園市長鄭文燦排名第5,針對這樣的現象,市府回應網路討論度低不見得是壞事,因為大多會引起討論的都是以爭議事件居多
    2015/04/04 16:23
  • 六都百日新局/TVBS最新!柯百日民調 滿意度70%、小漲2%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曾說,百日施政要讓民眾有感,而TVBS最新民調出爐,這也是柯文哲的百日成績單,相較於他就任一個月時滿意度68%,小幅上漲2%,現在是70%,但是在溝通能力上,因為常常失言,在六都首長當中柯文哲敬陪末座,而在魄力排行榜上柯文哲則是排名第一
    2015/03/30 17:51
  • 六都百日新局/就任百日滿意度 TVBS民調賴清德居冠、魄力輸柯P

    4月3日,六都市長就任即將屆滿百日,TVBS民調中心30日公布「六都市長就任100日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滿意度方面高達76%,排名第一,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滿意度70%居次,高雄市長陳菊68%,排名第三,新北市長朱立倫50%位居第四,台中市長林佳龍43%、桃園市長鄭文燦42%位居五、六名,而最受關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民眼中,有83%肯定他做事很有魄力,為六都市長最高,也是唯一超過賴清德的指標
    2015/03/30 17:01
  • 李光耀時代結束 挑戰李顯龍執政地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光耀過世後,有人揣測,李顯龍在政壇地位恐怕不保,批評者說,比起李光耀,李顯龍魄力不足,加上政策溝通能力欠佳,常常讓民眾誤會政府的苦心,不過新加坡學者認為,隨著時代不同,領導者的性格,本來就會改變,李顯龍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在新世代,拉攏年輕人的心
    2015/03/23 22:27
  • 柯版「公辦都更」到我家? 蘭州國宅居民期待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個月就職屆滿100天,為了打擊高房價,他將發表「居住憲章」,宣布廣設上萬戶公共住宅,還要推動22處公辦都更。一聽到這個消息,住在老舊國宅的居民都相當期待,不過因為以往的都更都是「只聞樓梯響」,因此居民希望柯市長能拿出魄力,幫他們改善居住品質
    2015/03/05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