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鬧雙胞 結果共147筆

  • 避貓號誌鬧雙胞 猴硐貓上撲改下跳

    猴硐貓村才剛開放貓咪陸橋,吸引遊客前往,而為了保護貓咪在道路上的安全,新北市交通局新設計貓咪號誌,但原本貓生動往上飛撲的模樣,卻硬是被改成往下跳,原來是怕跟運動品牌PUMA太相像,就怕引來商標問題,因此更改設計。
    2013/04/18 13:07
  • 〈獨家〉「名相同」搶客!帝王蟹店鬧雙胞 國稅盯

    台北市有家標榜「現撈生猛海鮮」的帝王蟹知名餐廳,最近鬧出雙胞案!有客人抱怨,怎麼分店似乎走味了,老闆這才發現,原來以前的廚師伙伴「出走」到隔壁街,開了一家「招牌一模一樣」的店,同樣也是賣「現撈帝王蟹」,客人霧煞煞,國稅局還因此找上門,老店滿腹委屈,而新店則強調帳務分開,客層各有不同。
    2013/04/14 18:13
  • 鬧雙胞!少棒赴日交流喊卡 選手失望

    桃園縣蘆竹鄉少棒隊,原本明天要出國,赴沖繩進行交流,但沒想到竟然鬧雙胞,無法成行,小朋友原本滿心期待,不但製作全新球衣、球具,連護照都辦好了,結果全落空,原來沖繩觀光協會首次提供食宿邀請台灣少棒交流,一方面直接向棒協邀請,另一方面又請日職OB協會處理,OB協會透過學生棒球聯盟邀約,等到沖繩收到報名表,才發現邀請兩支隊伍,整個事件沒有完善溝通,讓小選手們相當失望。
    2013/03/21 18:50
  • 大陸舞蹈選秀 參賽雙胞胎神似Jolin

    大陸舞蹈節目上,來了一對美女雙胞胎參賽者,除了舞技精湛外,還被發現有張神似蔡依林的明星臉,2人一起跳舞,就好像蔡依林鬧雙胞。
    2013/02/26 12:58
  • 都賣貓型鳳梨酥! 猴硐2家店爭「正牌」

    新北市猴硐車站附近,有許多貓隻聚集,因此有「貓村」之稱,當地業者腦筋動得快,製作「貓形」鳳梨酥,去年還獲選為新北市十大好禮,但有2家店都出了「貓形鳳梨酥」鬧雙胞,雙方各在新北市政府出版的特產小冊子上「動手腳」,業者用照片貼住另外一家店的資訊。其中一方堅持3年前,是由他率先拋出貓型鳳梨酥的構想,強調他才是原始創意,另一方則強調品質才是重點,2家店相爭不下。
    2013/01/20 14:37
  • 〈獨家〉名店「鬧雙胞」分不清 比鄰較勁攬客

    到花蓮遊玩,許多美食不容錯過,不過卻也讓很多觀光客搞不清楚,因為這些在地美味竟然都「鬧雙胞」,不管是知名的包子還是炸蛋蔥油餅,都是2家比鄰開店,另外鋼管紅茶還有扁食,也都是產品雷同、老闆不同,每家都標榜是老店,經常讓遊客猶豫不知道要吃哪一家,而這些店面其實都有關係,有些是師徒、房東房客甚至同宗,各自攬客較勁,儘管彼此競爭,但也把餅做大,賺觀光財。
    2012/12/07 19:04
  • 〈獨家〉合約未到「型錄」卻換人? 林依晨:沒空拍

    之前傳出,本土品牌和日系平價品牌競爭激烈,就連代言人都鬧雙胞,先後找上林依晨,不過就在林依晨的本土品牌代言即將到期之際,卻又被發現最近她所拍攝的型錄照片,真的少到不行,反觀都是另一個女模特兒的照片,難道是代言不保嗎?林依晨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是因為自己在大陸拍戲,時間卡很緊,沒辦法回台拍新的型錄,才會請業者先找小模代打。
    2012/07/03 19:37
  • 馬競選「讚」鬧雙胞? 廣告商:概念像

    總統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口號-台灣加油讚,LOGO就是右手比讚、拇指是台灣圖案,沒想到網友發現,網路上有一個公關公司,形像LOGO一樣也是右手比讚、拇指也畫成台灣形狀,雷同性很高;外界質疑是不是抄襲?馬辦委託的廣告公司回應,他們第一時間發現也很驚訝,但也坦承對於LOGO表達的訴求,的確和對方形象概念是相似的。
    2011/07/20 18:47
  • 會員數近億人 陸「開心網」鬧雙胞

    大陸因為沒有FB,因此各式各樣的本土社群網站林立,最有名的當屬「開心網」,目前的會員人數已經超過8600萬人,火紅的程度讓很多人也開始模仿,因此各式各樣的開心網就出現了。正牌的開心網要提出告訴,不過其實如果你上過開心網,就知道它其實也是模仿Facebook。
    2011/04/12 23:26
  • 總統雙胞案引衝突 民兵掃射群眾

    象牙海岸現任總統,在大選後拒絕承認敗選,堅持不退,總統人選鬧雙胞,引發兩方民眾抗議,甚至引爆衝突,至少造成300人喪生,現任總統巴柏否認對無辜百姓開火,但民眾直接把遊行影片PO上網,就看到支持巴柏的民兵,對手無寸鐵的婦女掃射,場面混亂。
    2011/03/05 19:09
  • 送牛肉vs.切菜的 「寧記」鬧雙胞官司

    知名麻辣火鍋店寧記,鬧出了雙胞,官司一打打了10年。原來老師傅蔣陵寧退休後,當時有2名員工各自開店,但是老師傅沒註冊,演變成2家對簿公堂搶商標,不過,最高行政法院作出最新判決,認為位在光復南路的寧記,註冊商標的時間,比中華寧記公司還要早,所以全案得再發回智慧財產局重審,官司還有得打。
    2011/03/04 12:08
  • 高市警察局鬧雙胞? 標示不清惹誤解!

    五都合併磨合期,高雄市警察局竟然鬧雙胞?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原本位在鳳山的高雄縣警察局,合併後改掛高雄市警察局的招牌,不過這麼一來,高雄就出現2個市警局大樓,讓民眾不是以為出現山寨版,就是以為警察局搬家了。
    2011/01/06 17:53
  • 爆漿蝦網頁鬧雙胞 店家控詐騙加盟

    台中逢甲夜市,人氣小吃爆漿蝦,許多人看準商機,紛紛加盟!網路上知名部落格,一篇文章標題寫上逢甲爆漿蝦,還PO上媒體報導影片,但點進網址後,出現的卻是彰化爆漿蝦店家的官方部落格,逢甲業者懷疑被人利用名氣,在網路詐騙加盟,但彰化業者出面澄清,並非他們架設這個部落格,公司也是合法申請成立,針對不實指控,將採取法律途徑。
    2010/12/22 18:49
  • 誰抄誰? 消防局網頁、賣場DM照鬧雙胞

    台中縣消防局的網頁照片,竟然和知名大賣場的DM照片一模一樣,怎麼回事?照片內容是一家五口共享天倫樂,消防局表示,他們當初是外包給網路公司製作網頁,有買版權;大賣場也說,照片是他們向圖庫公司買的,兩邊都強調自己有版權,沒有誰抄誰的問題。
    2010/09/26 13:44
  • 〈獨家〉果汁鬧雙胞?兄弟分家 合力PK茶飲

    天氣熱,高雄街頭飲料店林立,卻有連鎖果汁店異軍突起,殺出一片天!不過眼尖的民眾可能會發現,10幾間果汁店,其實分屬2間不同的店,不過店名只差一個字,LOGO幾乎一模一樣,就連裝潢、賣的果汁,也如出一轍,這是怎麼回事?原來2間店的老闆是兄弟,本來是一起做生意,光是一天就能賣出上千杯果汁,半年前哥哥出來自立門戶,2兄弟表面上競爭,私底下攜手合作,水果不夠還會互相支援。
    2010/08/04 19:08
  • 包心粉圓鬧雙胞!夫妻分家 夜市對打

    宜蘭羅東夜市人氣超HOT的「包心粉圓」,2個多星期前,被遊客發現攤位的招牌換了,一間是「老闆的店」,另一間「魏姐正宗20年老店」,有民眾看了好久,不知道哪一家才是正牌老店?才知道,原來是老闆夫妻因為理念不合離婚,原先攤位一分為二,各自創業打拚。
    2010/07/31 12:02
  • 桃園拚升格! 第200萬人口鬧雙胞

    桃園縣政府完成了200萬人口的升格門檻,不過卻鬧了雙胞,龜山和觀音鄉,分別有2個,在6月7日上午11點49分39秒,完成入籍登記的新生兒,同分同秒難以取捨,所以縣府很大方,讓2個小嬰兒都有獎,拿到30萬的獎金和一枚金元寶,不過因為入籍人數太多,加上戶籍要Key進電腦才算數,今天又是截止日,不少人擔心,萬一沒趕在傍晚5點前完成,獎金、獎品就飛了。
    2010/06/09 17:53
  • 〈獨家〉「聚豐園」鬧雙胞 2家餐廳爭招牌

    台北市一家15年老店的江浙菜館「聚豐園」,最近經常接到預定電話,但是客人卻沒有來,剛開始以為有人惡作劇?後來才發現,是在距離幾條街外,出現一家同名同字的「聚豐園」,也賣江浙菜,乍看乍聽之下,還以為是分店;但是聚豐園的老闆說,這個商標已經在3年前註冊所有,是對方有意來爭招牌。
    2010/06/04 19:01
  • 擔仔麵店鬧雙胞 岳母告贏前女婿

    台南相當有名的赤崁擔仔麵,傳出經營糾紛!原來老店內有一幅小孩塗鴉的招牌壁畫,女老闆說是她從一張照片得到靈感,跟女兒一起創作出來的,沒想到女兒的前夫,又開了一間擔仔麵店,用的也是這面塗鴉牆,就怕混肴視聽,她告上院,法院判定前女婿違反著作權,得付出民事刑事賠償。
    2010/04/15 09:44
  • 〈獨家〉大鬍子vs.辮子妹 露天咖啡店鬧雙胞

    高雄老字號,擁有十幾年歷史的露天咖啡,現在傳出鬧雙胞!原來這家以奶蓋茶聞名的咖啡店,名稱一樣,Logo卻大不同,一個是老闆大鬍子的模樣;新店圖騰卻變成了辮子妹。女主人說,因為和老公理念不合,兩人分居,各自經營不同分店,所以沒有商標上的爭議,他們達成共識,要締造雙贏。
    2010/04/10 19:07
  • 〈獨家〉「阿囉哈滷味」鬧雙胞! 母女互爭當老店

    高雄市有60年歷史的「阿囉哈滷味」,傳出因為家族內鬨鬧雙胞,老顧客可能都會發現,就在原來的店面隔壁,居然也開了一間滷味店,而且名字同樣叫做「阿囉哈」,到底哪間才是老店?讓許多客人搞不清楚,其實兩邊都是自家人,現在為了搶生意,客人一上門,兩邊都會使勁拉客。
    2010/04/08 19:39
  • 政壇「葉問」鬧雙胞 藍綠都有山寨版

    為了爭取黨內提名,參選人花招百出,民進黨就有人把名字改成李小龍的師父「葉問」,爭取曝光、衝知名度。不過藍營補選桃園縣立委的陳學聖也被網友KUSO,和飾演葉問的甄子丹有明星臉,這下藍綠「葉問」鬧雙胞,能不能為選情加分,還有待觀察。
    2010/02/01 11:53
  • 威力彩/9億頭彩鬧雙胞 領彩夫婦遭起訴

    高雄市7月開出的威力彩9.2億頭彩,傳出雙胞案!領走彩金的是一對夫婦,但有一名在大陸工作的台籍男子,跨海打官司,控告這對夫婦侵占,檢方偵辦後,在今天將一度領走7億多的夫婦,依背信罪起訴。
    2010/01/05 17:16
  • 〈獨家〉節能光電鬧雙胞? 業者槓上台科大

    光電技術如何照亮家中,近來是熱門產業。台北市一家光電公司主管指控,日前看報紙發現一名台科大教授,日前到德國參展的作品,不論技術或者是運用,和自家發明的產品「光電磚」很類似,懷疑專利被侵權,不過這名教授強調他們的技術,是利用菱鏡折射原理,和業者研發的產品完全不同。
    2009/12/10 19:42
  • 「怎差131億!」 陸客消費數字互槓

    今年陸客來台的總消費金額,鬧雙胞;觀光局高調公佈1年300億,糗的是,隸屬經濟部的研究單位「商研院」的結論是169億,這份誤差131億的官方數據曝光後,雙方竟然「各自加碼」,最後歸咎於研究對象的「單位」不同;觀光局看的是陸客團遊全台的消費,商研院注重個人消費,一場數字遊戲,似乎碰觸到馬政府的敏感神經。
    2009/12/03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