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貓號誌鬧雙胞 猴硐貓上撲改下跳

記者 施協源 謝孟哲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4/18 13:07

猴硐貓村才剛開放貓咪陸橋,吸引遊客前往,而為了保護貓咪在道路上的安全,新北市交通局新設計貓咪號誌,但原本貓生動往上飛撲的模樣,卻硬是被改成往下跳,原來是怕跟運動品牌PUMA太相像,就怕引來商標問題,因此更改設計。

小貓躺在路上,四腳朝天,讓遊客搔癢逗弄,一點都不怕生,猴硐貓村四處都可以看到貓咪走動,為了保護貓咪在路上的安全,新北市交通局有新創意,三角交通號誌上,一隻貓咪由上往下跳,看起來活潑生動,或是瞪著大眼睛,綁著小鈴鐺,模樣走可愛風。

不過,這號誌原本可不是這模樣,一開始貓咪設計是往上撲,卻怕跟運動品牌PUMA的標誌太像,硬是讓貓改成往下跳,PUMA的標誌是一隻豹,往左上方飛撲,身材修長,尾巴往後彎。

而交通局版本是一隻小貓,一樣都是往左上撲,身材短小,還多了一顆眼珠,但姿勢遠遠看,還真有點相像。當地商家:「這號誌非常非常的有靴下貓的感覺,很多遊客喜歡靴下貓(造型)。」

其實當地早就有類似號誌,只是小貓在號誌中,呈現坐姿看起來較為靜態,不容易引起駕駛人注意,然而新標誌為了避免商標問題鬧雙胞,也避免民眾搞不清楚,因此捨棄原先設計,貓咪上撲變下跳,也為猴硐貓村帶來更多活潑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27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