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鬥士 結果共488筆

  • 王柏融「感謝日本提供疫苗」 火腿總教練:很感動!

    日職火腿鬥士隊台灣好手王柏融昨天感謝日本提供疫苗給台灣,讓監督栗山英樹直呼感動。王柏融今天再度演出好表現,從巨人隊王牌菅野智之手中轟出陽春砲,連2天開轟。
    2021/06/06 19:43
  • 前國策顧問黃天麟病逝台大醫院 享耆壽93歲

    總統府前國策顧問、第一銀行前董事長黃天麟今(19)日病逝於台大醫院,享耆壽93歲。黃天麟在金融圈服務46年,終生奉獻於台灣金融業,被譽為台灣金融鬥士,2017年時獲頒金融奉獻獎。黃天麟曾獲前總統李登輝聘為國安會諮詢委員,及曾任前總統陳水扁、現任總統蔡英文的國策顧問。
    2021/05/19 21:47
  • 唱出新人生! 大甲媽遶境邀身障歌手高歌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4/9即將隆重登場,今年特別邀請身障歌手王奇男,在廟外廣場表演,吸引不少人駐足聆聽,透過他的歌聲,讓大家了解這位生命鬥士的奮鬥過程。
    2021/03/29 10:30
  • 王定宇扯何欣純「大學同居」 范雲終開口:會替女性發聲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爆疑似同居,沒想到他又自曝與同黨立委何欣純,大學曾一起分租公寓,對此無辜遭波及的何欣純氣炸,怒批王定宇「說一百個謊無法圓謊」,事後更傳被王定宇騷擾,對此外界質疑同黨立委范雲總自詡「女權鬥士」,卻在王定宇事件中噤聲,而范雲今(19)日打破沉默,表示只要有女性受到傷害,當然會為她站出來。
    2021/03/19 16:35
  • 愛女癌末痛喊「為什麼是我」 楊月娥心疼曝安慰方法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2017年透露17歲女兒小蓁被宣判「血癌末期」,苦戰8個月後終於抗癌成功,不久後以正取第2名的好成績順利考取台藝大進修部戲劇系,如願成為大學生,日前更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不過即便事過境遷,小蓁一想到生病的日子仍眼淚止不住,哭喊「為什麼是我?」令楊月娥相當心疼。
    2021/03/09 22:01
  • 天空不再是極限 抗癌女鬥士加入首度私人太空之旅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首次私人太空飛行,由億萬富商艾薩克曼訂下,抗癌年輕女鬥士亞希諾入選將加入。成功對抗骨癌的她認為太空飛行應該只是宇宙小事一樁。
    2021/02/23 08:43
  • 開心吻地板!謝淑薇澳網晉級 逆轉勝被讚「鬥士」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第三輪,台灣女將謝淑薇、美國小威廉絲以及日本小將大坂直美都順利晉級,原本一度落後的謝淑薇,堅持苦戰,擊敗對手後,開心親吻地板,不過由於變種病毒入侵,墨爾本再度封城,澳網接下來5天都禁止觀眾入場。
    2021/02/12 18:47
  • 雞排妹炒熱度選2022?昔發言曝網傻眼:操作太明顯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因性騷案再度成為話題焦點,讓網紅陳沂大膽猜測她未來有從政打算,把自己塑造成女權鬥士形象。網友就挖出雞排妹昔日發言,若30歲未嫁將從政,會把自己奉獻給人民,引網熱議。
    2021/02/08 12:10
  • 從人權鬥士跌落神壇 翁山蘇姬傳奇又爭議

    緬甸人權鬥士翁山蘇姬,傳奇又充滿爭議,父親被稱為緬甸國父,反抗獨裁軍政府遭暗殺,翁山蘇姬承繼父親遺志,為人權奔走,她1991年在軟禁中獲頒諾貝爾和平獎,只是2016年緬甸軍政府武力鎮壓羅興亞人,翁山蘇姬冷血旁觀,也讓她從民主鬥士,跌下神壇。
    2021/02/03 22:17
  • 緬甸軍方輸不起 發動政變.翁山蘇姬遭軟禁

    緬甸軍方周一發動政變,將國務資政,也是國家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以及緬甸總統和多位閣員通通帶走軟禁。軍方透過電視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為期一年的時間,政府權力也由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接手。緬甸人對於政治動盪已經處變不驚,民眾趕忙到銀行領錢和搶購民生物資,就怕國家混亂一切會停擺。軍政府因為不滿去年11月的選結果,翁山蘇姬領導的執政黨拿到超過八成選票,軍方支持的政黨只拿到6%,憤而指控選舉舞弊,要求重新舉行大選;執政黨與軍方談判破裂,軍方因此選在2月1日新國會開議這天發動政變。
    2021/02/01 19:57
  • 快訊/永遠的美國冠軍鬥士 川普卸任後首發公告

    美國前總統川普公布了他卸任後第一份公告。川普宣布他將在佛州設立辦公室,負責管理他的信件、公開露面和官方活動,希望能促進美國利益,並持續推進川普總統任內的議程工作。川普在信件最後還強調,他「永遠都會是美國人的冠軍鬥士」。
    2021/01/26 09:42
  • 么女獲選抗癌鬥士 楊月娥長女「拖病體力挺」因1事爆哭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3年前才陪小女兒小蓁挺過罹患血癌的打擊,豈料本月竟輪到大女兒菱菱出狀況,因頭痛到無法站立就診,發現罹患腦炎。近日小蓁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全家人包括大姐菱菱都拖著病體陪她出席活動,但事後大女兒淚崩說的一番話,讓楊月娥既感動又心酸。
    2020/12/22 08:55
  • 「2輪鬥士」街頭搏命跑單 奮鬥背影惹鼻酸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消費者透過手機即可享用美食,如今不少人看準懶人商機,先後投入外送員行列以時間換金錢,不過,高雄一名外送哥送餐途中,驚見在身邊等紅燈的同行,交通工具不是常見的機車或重機,而是靠輪椅送餐,這一幕令他相當感動,直呼「這是真心的『行動廣告』,深深地打動人心」。
    2020/12/17 22:38
  • 武裝攻堅大麻屋! 看門「大丹狗」嚇到不敢吠

    有毒販看準偏鄉農舍地點隱密,竟然租農舍種大麻,還特地飼養有犬中鬥士之稱的大丹狗看門,結果警方經過3個月跟監埋伏,出動24名員警荷槍實彈攻堅,結果大丹狗直接被嚇傻,連叫都不敢叫,直接放行員警,任由員警破門窗進入,秒逮嫌犯,查扣524株,市值上億元的大麻植栽。
    2020/11/14 18:32
  • 王柏融返台隔離14天 2021年將迎接日職合約年

    日本職棒火腿鬥士隊的台灣選手王柏融今天返台,他的經紀人表示,接下來的計畫會等結束14天隔離後再議。王柏融本季以打擊率2成07作收,明年將迎接關鍵的合約年。
    2020/11/11 17:46
  • 第一夫人康復首出擊 大讚川普:他是美國鬥士

    共和黨陣營方面,除了川普頻跑關鍵搖擺州造勢,先前因為確診咳嗽,休養了一陣子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在康復後首度現身。這次她是獨自到「賓州」,幫川普拉票。梅蘭妮亞大談自己確診的經驗,還大讚川普是「人民鬥士」,每天都在為美國奮鬥。而一份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首度逆轉勝,贏拜登一個百分點。
    2020/10/28 22:18
  • 梅蘭妮亞現身關鍵州賓州 親上火線催票讚川普是鬥士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今天替競選連任的丈夫催票,為今年來首度一個人挑大梁。梅蘭妮亞大讚川普是「鬥士」之餘,也對疫情受害者表達支持。
    2020/10/28 10:51
  • 母抗病魔16年「二度罹癌」 女星自責:很難睡得著

    藝人鍾欣怡今(26)日在臉書PO出與母親的幸福合照,她透露,媽媽在16年前罹患乳癌,當時陪伴她到醫院回診將近10年,經過辛苦的抗癌過程終於成功戰勝病魔,怎料今年母親再度罹癌,讓樂觀的她感嘆「唯獨媽媽這一關,我找不太到一個平衡自己的方式」。
    2020/10/26 15:26
  • 12年「腸破2次、5腫瘤」 抗癌鬥士嘆:人生還很長

    癌症一直在台灣人10大死因中名列前茅,日前有一位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他從25歲開始的抗癌過程,如今他已37歲,持續接受化療勇於對抗病魔,儘管身上已有5顆腫瘤、病情常急轉直下,他仍樂觀面對。他的抗癌故事令人動容,吸引上千名網友留言替他加油打氣。
    2020/10/23 23:31
  • 快訊/罕病生命鬥士「張恆鈞」 器官衰敗病逝享年33歲

    總統教育獎得主,肌肉萎縮罕見疾病患者張恆鈞,九月因為器官衰敗住進加護病房,病情一度好轉,最後仍然回天乏術,9月30日病逝,享年33歲,對一路陪伴的母親來說,成了最傷痛的中秋節,而張恆鈞告別式將在10月9日舉行。
    2020/10/02 17:57
  • 美大法官之死重要性?楊喜慧:恐撼動美大選結果

    美國總統大選會出現的10月驚奇,一件足以撼動選情的大事發生,自此改變整個選舉風向、甚至結果,最近一位大法官過世,竟讓美國大選10月驚奇提早發生?美國「女權鬥士」、87歲的金斯伯格不幸過世,她的故事曾拍攝成紀錄片,激勵無數美國人。而金斯伯格除了是美國女權、性平重要推手,受到自由派、保守派人士敬重,更在最高法院具有相當影響力,隨著她的離世,美國輿論對大選的討論風向,從疫情、黑人的命也是命,一下轉向大法官提名,為何一位大法官之死如此重要?旅美學者楊喜慧於《新聞大白話》表示,美國大法官與台灣大法官不同,美國是聯邦制,大法官具有很多法律的最後裁量權,像是墮胎、槍枝、同婚等議題,更重要的是接下來要討論美國健保方案議題,所以大法官擁有政策的最後裁定權,川普有很多政策,如果走到最高法院,很有可能會被裁定違憲,最後被退回、重新制定,大法官對政策制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是民主、共和兩黨誓死保衛的位置,川普現在有個政策,大法官已經批准,就是旅遊禁令,就是限縮難民簽證、難民庇護,接下來也將影響大陸學生進入美國,甚至有傳出說,未來旅遊禁令要擴及至,整個中國共產黨人士進入美國會受到限制,這個大法官是批准川普的,所有政策都必須透過這樣的程序來完成。 目前美國大法官為9位,金斯伯格辭世後為8位,保守派、自由派,或傾共和黨、傾民主黨比例為何?旅美學者楊喜慧於指,直到這位自由派女權鬥士去世前,美國最高法院有5位保守派法官、4位自由派法官,若川普提名一位保守派大法官進最高法院,則法官席上,共和黨提名的保守派將有6比3絕對多數,可能導致在未來政策的解釋比較有利共和黨,使美國司法根基在意識形態上右移。楊喜慧進一步表示,未來不管是川普連任或拜登當選,大法官的支持都非常重要,金斯伯格辭世前,是一位非常反川普的大法官,曾經在2016年公開表示:川普不適任美國總統,而她過世後,川普就迫不及待宣布,將在本周提名一位女性大法官人選,一為爭取女性選民,且提名大法官過程冗長、具話題性,川普可以轉移防疫失分表現,再來,也可藉此促使保守派選民出來投票,等於說一位大法官之死,激發兩黨選民歸隊,成為美國大選決勝點。
    2020/09/21 18:14
  • 大法官金斯伯格才病逝 川普:下周會提新人選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昨天病逝,享壽87歲,這位女權鬥士跟現任總統川普的立場不對盤,美國大選前過世,無疑是給了川普一個大好機會,可以再把一名保守派大法官,送入最高法院,而川普在造勢場合上也證實,最快他將在下周提名一位女性擔任大法官。
    2020/09/20 12:51
  • 乙武洋匡婚外情劈腿50女 3子看不下去拒見面

    有「生命鬥士」之稱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先前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勵志向上的故事,深深感動了許多人。原本他有意藉此打算進軍政壇,不料卻爆出劈腿50女的醜聞,還和結縭15年的妻子離婚,3個孩子監護權歸女方。現在還有日媒爆出,乙武洋匡竟還精神虐待前妻,連3個孩子都不願意和他再見面。
    2020/08/27 16:01
  • 人權委員會對人民開罰?廖元豪直言「太危險了」

    國家人權委員會8月1日風光揭牌後,蔡總統及綠營人士不斷以「人權鬥士」的美名,強調陳菊曾為台灣民主自由、人權奮鬥的歷史,但觀察人權委員會新制訂的運作規則,不但可以查私人,若不配合一路就是罰罰罰,難道不怕還沒保障到人權,就先侵害人權嗎?對此,政大法律學系副教授廖元豪在《新聞大白話》表示「監察院的權限是「同意、彈劾、糾舉及審計」,這四權是針對政府機關,但調查私人,憲法並沒給這種權限,這種設計很危險,不但違憲也侵犯人權」。
    2020/08/18 18:00
  • 川普建議延後總統大選 兩黨同聲反對

    美國總統川普的選情落後民主黨的對手拜登,週四,他在推特上提出延後總統大選日期,等到疫情安全之後再舉行。此話一出引發輿論譁然,因為總統無權更改選舉日期,而是要由國會投票決定。民主共和兩黨在第一時間就表態反對延遲選舉。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首度嚴厲批評川普,認為他破壞美國民主。歐巴馬和另外兩位前總統:小布希和柯林頓,一同參加眾議員路易斯的葬禮,向這位民權鬥士致敬;不過,路易斯生前曾批評川普煽動種族對立,所以川普並未出席他的葬禮。
    2020/07/3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