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鬥士 結果共488筆

  • 剩3個月壽命被請回安寧!24歲癌末少女「最後心願」惹淚

    24歲抗癌天使湯佩姿19歲時診斷出卵巢癌末期,努力抗癌多年的她,醫師宣判僅剩3個月壽命,原以為治療後有所好轉,前陣子被醫師第4次建議轉居家安寧,讓她決定放棄治療,圓最後夢想。
    2022/05/23 22:39
  • 21歲「愛兒」吐血癱瘓 侯怡君喜曝2奇蹟:生命小鬥士

    女星侯怡君有一隻相伴21年的貴賓狗兒子「Toy」,由於年歲已高,近來飽受病痛折磨,多處器官有問題,也不肯進食喝水,令侯怡君相當擔憂,理智上知道應該讓愛犬安樂死解脫,但情感上卻做不到,最終決定將Toy帶回家休養。昨(24)日她連發2篇文報喜,透露愛犬願意進食喝肉湯,在簡易輔具的幫助下慢慢起身走路,侯怡君高興直呼:「希望是奇蹟,不是迴光返照!」
    2022/04/25 09:11
  • 日職棒突播「恰似你的溫柔」 宋家豪出場曲背後原因有洋蔥

    職棒場上,每名球員也有專屬的出場曲,主場作賽無論是打擊或是投球,音樂一起氣氛隨即炒熱。惟在日前一場日職棒東北樂天金鷲對戰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賽事中,突然播出台灣經典名曲《恰似你的溫柔》,然而球迷沒有雀躍起來,反之坐下默默地鼓掌。
    2022/04/22 09:50
  • 小小配音員,聲音藝術的學習樂園

    哆啦A夢的配音員—美貞老師在他的書中提到「《聲臨其境》中最令我感動的是有著五十四年配音生涯、被尊稱為配音界泰斗的喬榛老師完美詮釋《角鬥士》的片段,將角鬥士的戰鬥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不僅如此,喬榛老師更分享「譯製配音藝術是永恆的。」。配音不只能傳遞精神、感染聽眾,更是ㄧ門永恆的藝術,這是聲音的可能性,也是聲音的力量。
    2022/04/14 09:00
  • 躲過二戰納粹屠殺待過四集中營 96歲烏克蘭老翁遭俄軍炸亡

    俄烏戰事已延續27天,俄軍如今仍持續對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進行轟炸。二戰紀念組織「布亨瓦德集中營紀念機構」(Buchenwald Memorial Institute)日前宣布,曾幸運逃離納粹大屠殺魔爪的96歲人權鬥士羅曼琴科(Boris Romanchenko)在上週五(18)慘遭俄軍轟炸身亡。
    2022/03/22 14:09
  • 俄國反戰示威逾4600人遭逮 80歲人權鬥士也不放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1天,獨立監督組織OVD-Info表示,俄國各地城市今天有超過4600人因反戰示威遭到逮捕,就連一位知名的資深人權鬥士也在她80歲生日這天遭到拘禁。
    2022/03/07 14:08
  • 「奇蹟寶寶」2月22日2時22分誕生 連9個「2」超有愛

    昨天是2022年2月22日,剛好也是星期二的日子,因此被網友讚為「最有愛的一天」,而就在這特別的一天,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嬰兒竟在「2號」產房於2時22分準時出生,讓現場護士都興奮大叫,這名集滿愛(2諧音)的嬰兒因此被稱作「奇蹟寶寶」,尤其他的母親還是一名6年的抗癌鬥士,讓奇蹟寶寶的誕生更顯難能可貴。
    2022/02/23 15:08
  • 黃瀞瑩消遣「大菊為重」惹議 蘇揆:陳菊不會在意後輩人身攻擊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日前在臉書上批監院指摘北市府輕忽北農疫情,另名參選人楊寶楨留言「大菊為重」,黃再回「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引起不滿,認為是在譏諷監察院長陳菊身材,也讓綠營人士群起撻伐。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被問及這樣的話是否適當?蘇貞昌說,他相信陳菊這樣一輩子為人權自由奮鬥的人權鬥士,不會去在意後輩對她不禮貌的人身攻擊。
    2022/02/21 11:14
  • 加拿大單板滑雪鬥士抗癌成功 生涯最滿意表現冬奧奪金

    2018年平昌冬奧,來自加拿大的柏洛特奪得單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礙技巧銀牌,與冠軍擦身而過。當年只得23歲的選手,滿心期望4年後捲土重來,再爭金牌,豈料患上淋巴癌。柏洛特抗癌成功,回歸滑雪場,7日出戰該項目的決賽,第二輪拿下全場最高的90.96分,使他奪得這一面以為遙不可及的金牌。
    2022/02/08 10:43
  • 禁止稱日職觀眾為「客人」 新庄剛志要球員改用這一詞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昨日出席該隊的新球衣發表會,要求選手別稱呼觀眾們為「客人」,而是使用「球迷」這一詞。
    2022/01/22 17:39
  • 礦工之子到政壇大老 美民主黨前參議員瑞德逝世

    美國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瑞德逝世,享壽82歲。身為內華達州貧困礦工之子的他憑著一己努力,一步步成為參院多數黨領袖,並在華府陷入政治僵局時期贏得黨派鬥士的聲譽。
    2021/12/29 15:20
  • 觀點/富邦悍將「大地震」公關危機 陳亞理:可借鏡火腿經驗

    中華職棒2021年賽季,已隨著中信兄弟的奪冠畫下句點,但同樣屬於金控體系,隸屬富邦集團的悍將隊,卻在季後賽結束之後短短不到幾天,陸續傳出高層人事可能更迭,內部不和等多項負面新聞,外界的猜測加上球迷不斷在網路爆料,為原本戰績不佳的富邦悍將,又帶來一連串公關危機。面對球迷戲稱的「富邦大地震」,雖然悍將球團已經在(12/7)正式對外宣布,將由棒壇名宿,前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校長林華韋擔任新領隊,原領隊蔡承儒未來將專任富邦育樂董事長,但這晚來的聲明是否能替富邦悍將球團止血?過去的負面形象,以及明年新球季的戰績又要如何扭轉?他山之石,可以攻錯,這星期剛好也是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新任監督新庄剛志上任滿月,如何善用自身優勢達到完美公關效果,火腿的前例,或許可以值得富邦借鏡。
    2021/12/07 19:04
  • ISIS襲伊拉克!火箭炮射民宅 3平民、10軍人身亡

    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Kurdistan)週五(3)發出聲明指出,首府艾比爾(Erbil)附近一處村莊遭到伊斯蘭國(ISIS)襲擊,於當地奪走3名平民的性命。隨後ISIS又伏擊政府部署在該地區的武裝部隊「自由鬥士」(Peshmerga),導致10名士兵在衝突中喪命。
    2021/12/03 17:53
  • 我即「自由」! NBA人權鬥士坎特改姓 週一入籍美國

    美國NBA波士頓塞爾蒂克球員坎特(Enes Kanter)將在當地時間週一(29日)入籍美國,並將姓氏改為「自由」(Freedom)。他長期高聲支持民主、自由,還因為多次批評祖國土耳其政府專政而遭通緝,近來更因為大力砲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獨裁,頻頻躍上新聞版面。
    2021/11/29 12:33
  • 觀點/大谷翔平無懸念奪MVP 陳亞理:火腿二刀流養成功不可沒

    這個星期在美國職棒是個人年度獎項的揭曉時間,由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投票產生的四大年度個人獎項,依序公布的分別是兩聯盟新人王,年度總教練,投手最高榮譽塞揚獎,以及最後壓軸公布的年度MVP。
    2021/11/19 17:37
  • 憶李應元 蔡英文:因這些民主鬥士才能成就台灣民主

    民進黨全代會今(14日)登場,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致詞時提及,「前幾天,台灣失去了一位好人才、我們也失去了一位好戰友,也是我的好朋友,還在盛年的李應元離開了我們」。「每一個時代的人,都有各自的時代使命」,台灣的民主之所以可以不斷向前,就是因為有一位又一位,像李應元這樣的鬥士,用青春、用血汗,追逐夢想,才能成就今天我們引以為傲的民主台灣。
    2021/11/14 16:03
  • 女兒車禍求援挨酸「走後門」 楊月娥淚:社會這麼無情?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的女兒小蓁2017年罹患「血癌末期」,苦戰8個月後終於抗癌成功,更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怎料,昨(12)日她透露女兒車禍送醫,緊急發文求助,卻被解讀為「走後門」,令她崩潰發聲。
    2021/11/13 16:01
  • 觀點/柏融大王佔洋將名額減薪續約 陳亞理:球團相信他

    旅日球星王柏融的IG首頁,有著這麼一段話「擁抱壓力的勇氣,或許辛苦但是必經之路」,這條路如今要繼續下去了,台灣時間11月7日,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球團正式在官方推特上宣布,與來自台灣的王柏融續約一年,隨後王柏融所屬的經紀公司悍創運動行銷也證實,王柏融將以一年7000萬日圓(約台幣1745)外加激勵獎金與火腿續約,這數字和今年薪水1億5千萬日圓對比,王柏融遭到的減薪幅度超過百分之50。
    2021/11/08 20:31
  • 旅日外野手王柏融確定續約 與日本火腿鬥士隊再簽一年

    體育日刊報導,28歲的台灣旅日棒球外野手王柏融下一季將續留日本,他已確定與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續約一年。
    2021/11/07 08:49
  • 生命鬥士站上世界舞台!盤點十大帕運台灣選手粉專、IG

    生命鬥士站上世界舞台! 東京奧運熱血落幕,同樣充滿熱血與感人故事的「夏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也將在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展開!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簡稱「帕運」、「帕奧」同樣跟奧運一樣有冬、夏季之分,專門為身障人士舉辦如輪椅籃球、輪椅擊劍、桌球、舉重等各項賽事。
    2021/08/22 10:51
  • 東奧前罹患白血病 日本「抗癌正妹」不放棄重回泳池

    日本頂尖游泳選手池江璃花子在2年前患上血癌,被稱為「抗癌鬥士」的她一直是日本國人心中的典範,永不放棄的精神最終讓她如願出席東京奧運,她在1日與隊友出戰女子400公尺混合接力,雖然最終沒有拿到獎牌,但她坦言能出賽就感到很幸福了。
    2021/08/03 12:14
  • 環保小尖兵!巴西4歲娃淨灘 海灣撿塑膠垃圾

    根據聯合國環境署統計,世界每年有1100萬噸的塑膠垃圾進入海洋,80%來自陸地上超過1000條大大小小的河川,另外還有人類在海邊活動所遺留下來的瓶罐等垃圾。在巴西里約熱內盧汙染嚴重的海灣,有一對父女對減少塑膠汙染爆有使命感,年僅4歲的小妹妹更是戴著兒童蛙鏡,天天下海撿垃圾,因為這裡有超過400種特有種生物,還有約1000萬人仰賴海灣的漁獲維生。當地環保人士表示,希望透過他們的例子,尤其是惹人愛的小小環保鬥士形象,能吸引社會大眾更願意為環保做一份心力。
    2021/07/21 19:55
  • 3歲女童罹罕病等待換肺! 每天推20公斤呼吸器+氧氣鋼瓶

    台中一名3歲的生命小鬥士李小妹,因為出生後就被診斷出,罹患罕見先天基因異常「先天表面張力素蛋白質的製造缺乏」呼吸窘迫症,得靠藥物治療,還得推著超過自己體重兩倍,約20公斤的呼吸器和氧氣鋼瓶生活,將來得要換肺,才能有機會像一般孩子正常呼吸。
    2021/07/14 14:05
  • 王柏融得點圈有人時敲安打 火腿最終1:7不敵軟銀

    日職火腿鬥士隊今天移動到沖繩那霸球場進行比賽,王柏融在第7局得點圈有人時敲出安打,可惜火腿隊僅靠著高濱祐仁開轟得1分,終場以1比7不敵軟銀鷹。
    2021/07/03 22:47
  • 羅馬競技場神秘地下室 義大利精品助修建重生

    羅馬競技場在疫情後重新開放,而且還要首次讓民眾進入神秘的地下室區域,一窺兩千年前,角鬥士的休息區,和猛獸牢籠,以及死刑犯的監禁處;債台高築的義大利政府,近年為了吸引觀光財,與不少精品品牌合作,羅馬競技場的修復工程,就是由義大利品牌Tod’s一手推動,砸下8.3億台幣,2013到2016年整理外牆,2018年開始修復競技場地下室,興建一條160公尺長的走道,讓遊客可以走入宛如迷宮般的地底,感受2千年前,競技場表演和比賽的「幕後」運作。
    2021/06/2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