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鬆垮 結果共81筆

  • 她鏟肉70kg驚見沙皮肚…傲人雙峰慘淪「布袋奶」

    減肥成功原本是件開心的事,但台中市1名30歲的陳小姐甩肉70公斤後,身上不僅出現鬆垮的贅皮,原本傲人的D罩杯,更直接下垂成阿嬤的「布袋奶」,讓她變得相當自卑,甚至不敢交男友,直到去年接受整形手術切除3公斤贅皮,她才恢復緊實好身材。
    2019/02/21 09:44
  • 生3胞胎「肚皮鬆垮爆青筋」 她產後暴哭:我絕望了

    丹麥哥本哈根1名36歲的母親瑪麗亞(Maria),先前因為在IG分享懷3胞胎的過程而爆紅,瑪麗亞透露,自己第18周開始肚子就急遽隆起,到了28周她甚至要捧著肚子才能站起,目前瑪麗亞雖已成功「卸貨」,但她產後肚皮嚴重鬆弛下垂,甚至充滿妊娠紋皺褶,讓她一度無法釋懷,疑得了產後憂鬱症。
    2019/01/26 23:14
  • 阿姑努力變美迎婚禮 余天揭她「鬆垮臉」原因

    81歲藝人「阿姑」周遊將在8日與老公李朝永舉行「世紀婚禮」,日前受訪時阿姑也大方分享自己有去打「少女針」,就是為了在婚禮上呈現最美樣子。而綜藝大哥余天今(4日)也表示,阿姑年輕時真的很美,更揭露造成如今全臉鬆垮的原因。
    2018/10/04 19:53
  • 6歲童患罕病面容如80歲 母泣:生給你這張臉是我的錯

    令人鼻酸!一名哈薩克的6歲男童,因得了先天性罕見疾病,導致在嬌小的身軀裡,有著鬆垮的皮膚,體內的關節、脊椎等甚至開始萎縮…讓他的母親難過表示「我真不希望他長大」。
    2018/08/18 23:11
  • 還不克制?甜食吃太多 竟讓「皮膚發黃又鬆垮」

    你也對甜食無法抗拒嗎?當心吃過多甜食除了容易長痘痘、粉刺外,還會使肌膚鬆弛,嚴重時甚至產生皺紋、下垂等老化現象!
    2018/07/27 08:30
  • 自助烘衣驚見鬆垮男三角褲!她氣炸留紙條反擊:別那麼噁

    想省錢用這種奧步?1名女網友昨(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到投幣式洗衣店消費,準備從烘衣機回收衣服時,竟然發現衣服堆中多了1條「男性三角內褲」,疑似是想「蹭烘衣機」省錢,讓她當場嚇傻,氣得留紙條痛批對方「不要那麼噁心!」
    2018/07/11 17:23
  • 網拍女神身材走鐘!罕見曬粗腿、鬆肚皮照 女粉讚勇敢

    在臉書上擁有超過103萬粉絲大軍的網拍女神Grace陳泱瑾,早前因為被爆每篇業配文收費高達8萬元,被網友諷刺是「8萬G」。結婚4年的她,去年初生下第二胎兒子Theo,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點滴。只是身為網紅的她一向都PO美照,近日卻罕見曬出產後鬆垮垮的肚皮和粗腿照,讓女粉絲大讚好勇敢。
    2018/05/17 11:37
  • 小禎狂剷30公斤肉 鬆垮肚皮變回「平坦小腹」超勵志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來瘦身有成,常常在臉書上分享健身過程,先前更宣告自己成功剷肉30公斤,因為持續戒酒122天,並搭配飲食控管、運動,讓她的體態變化迅速,不僅臉帶變窄、下巴明顯變尖,被網友們大讚「也太美!」
    2018/05/04 09:10
  • 動刀失敗變方形臀 10人怒告整形名醫

    美國一名整形醫生因為幫多名實境秀女星整形而聲名大噪,但最近卻有多達10位民眾指控自己豐臀後形狀怪異,或是抽脂後腹部鬆垮變形,甚至還有人爆料這名醫生過去是婦科專業,半路轉到整形外科根本就是庸醫。
    2018/02/22 17:46
  • 超商大激鬥!股溝男露「嫩白屁」1打3 凌空飛腿當熱身

    台北市1名男子疑似酒後心情不佳,到超商破壞公共電話遭店員制止,一氣之下竟然大鬧店家,不僅把架上的貨物都掃落地面,甚至不顧鬆垮的褲子已經掉落一半,直接露出白嫩股溝一連毆打3人,最後還表演「凌空飛踢」,酒醉醜態全被拍下上傳網路。據悉,警方目前已將鬧事男子帶回偵訊,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18/02/02 23:24
  • 肌膚鬆弛下垂的救星 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新上市

    FORTE長庚醫學團隊首席顧問-「長庚醫院附設醫學美容診所」胡倩婷副院長表示:「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膚內的葡萄胺聚醣(GAGs)、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減少,肌膚彈性跟著逐漸變差,最終導致皮膚結締組織結構退化,再加上地心引力的力量,使得臉部肌膚看起來較為鬆垮、老化和產生皺紋等現象。」
    2017/12/26 10:29
  • 辣妹產後身材走樣崩潰 暖心夫:妳承擔一切讓我懂得愛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特別是當了媽媽之後,最怕就是「產後身材變形」,而且皮膚鬆垮,回不到以前的窈窕模樣,也因此對自己的自信心大減。最近國外一名31歲的媽媽也面臨同樣的問題,原本產前有完美身材,產後卻大走樣而十分崩潰,但老公的回應卻讓她淚崩,而且感動了許多網友。
    2017/07/13 16:30
  • 舊式安全帽扣環凹槽 使用久恐割傷喉嚨

    騎車時安全帽怎麼戴很重要,有些人圖方便,扣環沒拉緊安全帽戴得鬆垮垮,專家提醒如果遇到撞擊,安全帽有可能會飛掉,達不到真正的安全效果。另外舊式的安全帽戴久了,騎士有可能會被扣環的凹槽割傷下巴或是喉嚨。
    2017/04/11 12:07
  • 注意這3件事!上了年紀照樣保持結實肌肉

    誰說老人家就得垂垂老矣,身材鬆垮走樣?專家建議只要注意3件事仍可肌肉結實,並維持人人稱羨的好身材。
    2017/02/24 13:02
  • 脂肪炸裂!醫解剖百公斤女 心臟鬆垮如「空袋子」

    人們在將精緻化食物吃下肚的同時,若沒有適當運動,體重也會跟著直線飆升,英國BBC近日推出一部紀錄片,透過醫生解剖遺體的過程,讓民眾也能親眼見證肥胖對於人體究竟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2016/09/13 16:14
  • 獨家/塑身衣一穿贅肉掰?! 婦試穿前後沒兩樣

    高雄一位林小姐,在網路上看到塑身衣廣告,影片中麻豆鬆垮的肚子,瞬間變平坦,2件499,讓她好心動,買給媽媽穿,結果卻很失望,小腹完全沒變化,穿上後還很不舒服,想要退貨,業者卻以貼身衣物拆封後不給退,只退了另一件沒開封的,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花了冤枉錢,只能自認倒楣。
    2016/09/06 16:53
  • 最怕「倦容」! 7成女不滿「臉部鬆垮、淚溝」

    2016年一份醫美最新調查,最夯的微整不是指名要變得像哪位女明星,而是改善自己的倦容跟臉部鬆垮!調查顯示,超過七成女性不滿意的部分第一名就是臉部鬆垮,眼袋淚溝以及法令紋,因此最新的醫美趨勢其實是針對自己的臉型做加強,一名29歲的女生趙小姐就宣稱,改善倦容之後被說像混血兒!
    2016/08/22 23:11
  • 身材鬆垮走樣全是因為這樣 懶人的福音來了!

    明明食量沒有增加,體重卻逐年上升,體態也越來越鬆垮,是現代人非常煩惱的問題。有些人容易胖肚子,有些人容易胖手臂,有些人容易胖大腿等,常見造成肥胖的原因有遺傳因素、飲食及身體活動,及這三者之間的交互作用,因為先天遺傳因素,再加上現代社會生活緊張壓力,所造成飲食型態的改變和活動量之減少,造成了無法避免的結局。
    2015/10/22 18:28
  • FOCUS/英國新拉皮不動刀 臉部皮膚底埋線

    醫學美容又有一項新的技術,傳統的拉皮必須要動刀,但英國研究出了一種拉皮方式,完全不用進手術室,只要在皮膚底下拉幾根線,就能達到拉皮的效果。因為縫入皮膚的線,可以將皮膚向上拉抬固定,因此也被醫生稱為是「木偶拉皮法」,如果病患當下不滿意拉皮的效果,還能隨時的做調整,縫線拉皮一次要價約台幣8萬5千元,效果能夠維持18-24個月,英國許多超過30歲的女性都趨之若鶩,不過醫生也提醒,超過60歲皮膚太過的鬆垮的人,就不適用這項新技術了。
    2015/10/07 21:25
  • 只繫腹部!身體往前衝 力道集中恐擠破胃

    安全帶怎麼會擠破胃,教練說可能2條帶子都繫在腹部上。有些駕駛為了貪圖方便或為了開車舒適,常見的安全帶錯誤繫法,像是帶子鬆鬆垮垮披在身上或是只繫上半身,要是發生車禍會因為沒有2條帶子平均受力,所以可能導致脊椎、頸部或腹部受傷,甚至內出血。
    2015/08/16 18:22
  • 貪便宜「音波拉皮」熟女臉留貓抓痕 險毀容

    現在有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過了中年不想讓皮膚鬆垮花錢拉皮!一名46歲女子接受低價音波拉皮,沒想到術後居然臉部起水泡,甚至出現蜈蚣疤痕,乍看之下宛如被貓抓過後的痕跡,其實現在坊間音波拉皮價格廝殺,最低2萬5到10萬元不等,整形外科提出警告,臉部有傷口,紅糟性膚質、麻藥過敏者不適合進行拉皮療程
    2015/03/24 13:34
  • ​美男子甩肉70公斤 皮鬆垮有如橡皮人

    美國21歲男子約翰克勞,過去體重曾經達到163公斤,靠著均衡飲食和運動,他成功甩肉70公斤,但急速減重的後果,皮膚變得鬆垮沒彈性,隨意一扯就能拉長10公分,有如真人版魯夫
    2014/11/24 14:11
  • 大熊保「萌樣」!棉花換新 防縮水皮鬆垮

    賣場巨無霸熊掀起搶購熱潮,事實上不少店家也會擺上大熊當招牌攬客,就是看中玩偶熊的可愛魅力,只是大熊的體積這麼有分量,不能放進洗衣機,髒了怎麼辦?其實可以透過蘇打粉加水,再用海綿刷掉髒污;另外,台灣天氣潮溼,大熊裡的棉花容易結球縮水,導致熊鬆垮垮的,沒有元氣,這時候該怎麼辦?縫紉達人示範,只要換掉棉花,大熊又能恢復可愛模樣。
    2014/11/01 19:47
  • 吸毒變紙片人 女子35公斤上銬鬆垮垮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吸毒10年,瘦到連手銬都銬不住她!張姓女子和男友因為持有毒品,遭到員警逮捕,女子155公分卻只有35公斤,員警形容她的雙腿像是「鳥仔腳」,因為沉迷吸毒,幾乎沒有食慾,一個便當只吃1/3,就覺得很飽。
    2014/09/27 21:51
  • 嚴選膠原蛋白 消弭消費者對原料來源的不安

    對於正在執行減重計畫的女生來說,除了害怕瘦身或體重管理的過程中遇上停滯期、體重遲遲無法下降外,也害怕減重成功後,出現氣色不佳、皮膚鬆垮、沒有彈性、乾燥無光澤等問題。其實女性朋友一旦年過25歲以後,人體機能就逐漸開始走下坡,初老症狀也隨之而來,除了反應在臉部,缺少彈性及紋路外,也讓人感到青春活力的流逝。最近許多愛美女性開始懂得食補,適度補充由紅藻萃取的蝦紅素和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等有助對抗歲月的成份,重啟美麗契機。
    2014/08/15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