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材鬆垮走樣全是因為這樣 懶人的福音來了!


發佈時間:2015/10/2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明明食量沒有增加,體重卻逐年上升,體態也越來越鬆垮,是現代人非常煩惱的問題。有些人容易胖肚子,有些人容易胖手臂,有些人容易胖大腿等,常見造成肥胖的原因有遺傳因素、飲食及身體活動,及這三者之間的交互作用,因為先天遺傳因素,再加上現代社會生活緊張壓力,所造成飲食型態的改變和活動量之減少,造成了無法避免的結局。

 

運動是公認抒壓,也是鍛練意志力最好的方式,運動的好處大家都知道,不只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有效預防疾病,也可達到塑身目的。現在提倡的「333運動法」,簡單而言,就是指每周至少運動三次,每次至少運動三十分鐘,且每次運動後的心跳速率需達到每分鐘一百三十次以上。

想要身材曲線好看,擺脫鬆垮垮的肉,塑造健美身型,擁有令人羨慕的人魚線或是馬甲線,必須從增強肌肉、肌力著手。但現代人總是沒太多時間,特地上健身房鍛練,或欠缺意志力無法身體力行。累了一整天,懶得做一些激烈運動,只想完全放鬆、好好休息。究竟要怎麼輕鬆的運動、又不會累壞自己呢?好在輔助器材不斷推陳出新,消費者就算在家也可以輕鬆健身,省錢又方便,不受時空環境限制,雕塑完美身材曲線。

 

身為美妝保養專家的小凱老師,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也會保持固定時間去運動鍛鍊自己的身材,維持完美身型的身形,他推薦大家若在忙碌沒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利用回家看電視或是晚上休息前的短暫時間,利用被動式的輔助器材加強鍛鍊。這台動力式肌肉刺激器,可以在忙碌工作之餘打造出結實身材。儀器經由專用程式化電刺激的肌肉收縮與放鬆循環訓練,增強及改善腹部、手臂、大腿及臀部肌肉與肌力的效果。人不用動,透過它來加強局部的肌肉運動,使用過程不流汗、不費力,且任何時間,包括看電視、看雜誌、聽音樂、上網或散步都能使用,長期持續使用效果更佳。

不過提醒大家,想擁有健美身材,除了有好的輔助工具之外,更要有恆心、毅力,而不是三分鐘熱度,並且同時要搭配飲食控制與適度運動,如此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最佳成效。

 

吉懋 動力式肌肉刺激器

屈臣氏限定販售中

衛部醫器製字號第004871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塑身#身材#肥胖#吉懋動力式肌肉刺激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01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