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3胞胎「肚皮鬆垮爆青筋」 她產後暴哭:我絕望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23:44
圖/翻攝自「triplets_of_copenhagen」IG
圖/翻攝自「triplets_of_copenhagen」IG

丹麥哥本哈根1名36歲的母親瑪麗亞(Maria),先前因為在IG分享懷3胞胎的過程而爆紅,瑪麗亞透露,自己第18周開始肚子就急遽隆起,到了28周她甚至要捧著肚子才能站起,目前瑪麗亞雖已成功「卸貨」,但她產後肚皮嚴重鬆弛下垂,甚至充滿妊娠紋皺褶,讓她一度無法釋懷,疑得了產後憂鬱症。

左圖為瑪麗亞產後1周、右圖為產後12周。圖/翻攝自「triplets_of_copenhagen」IG

 
《每日郵報》報導,瑪麗亞與丈夫原已育有1子,夫妻倆原本想替兒子生1個弟弟或妹妹,沒想到竟意外懷上3胞胎,對此,瑪麗亞興奮地記錄下懷孕過程,並PO上IG向網友分享,成功獲得數十萬名網友的青睞,隨著孕期愈來愈接近生產日,瑪麗亞也發現因為懷3胞胎,肚皮脹得相當大,上面還布滿血管紋路,瑪麗亞自嘲「肚子居然能變這麼大,更不可思議的是,它(肚子)大成這樣還不會掉下來。」

圖/翻攝自「triplets_of_copenhagen」IG

去年9月瑪麗亞透過剖腹生產,順利生下3個健康新生兒,但她同時也發現產後肚皮嚴重鬆弛,身材也不如懷孕前苗條,她崩潰地表示「生完孩子都已經4周了,我的肚子還是沒有變小!有點絕望了…」,雖然醫生強調這是正常的,但瑪麗亞仍無法釋懷,甚至一度疑似得了產後憂鬱症。

圖/翻攝自「triplets_of_copenhagen」IG

 
所幸瑪麗亞的丈夫不斷鼓勵她,陪她上健身房運動,加上有可愛的3胞胎陪伴,瑪麗亞生產後第12周時,肚圍已明顯小了很多,目前她仍繼續在IG分享產後的點滴,希望能藉此激勵有類似情況的媽媽,瑪麗亞也自豪地表示,紀錄懷孕後身體的變化相當有趣,「這不應該是個禁忌話題!」強調每個母親都相當偉大且美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妊娠紋#母親#肚皮#產後#三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1015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