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選膠原蛋白 消弭消費者對原料來源的不安


發佈時間:2014/08/15 14:39

對於正在執行減重計畫的女生來說,除了害怕瘦身或體重管理的過程中遇上停滯期、體重遲遲無法下降外,也害怕減重成功後,出現氣色不佳、皮膚鬆垮、沒有彈性、乾燥無光澤等問題。其實女性朋友一旦年過25歲以後,人體機能就逐漸開始走下坡,初老症狀也隨之而來,除了反應在臉部,缺少彈性及紋路外,也讓人感到青春活力的流逝。最近許多愛美女性開始懂得食補,適度補充由紅藻萃取的蝦紅素和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等有助對抗歲月的成份,重啟美麗契機。

簡單來說,抗氧化就是抗老化,除了透過食用含有抗氧化作用的蔬果,來達到對抗初老、補給美麗的效果,事實上,想要維持青春活力好氣色,保持臉部、甚至全身的Q彈度、光澤感更是重要關鍵。然而由於我們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從20歲開始就會慢慢流失,再加上受到環境中自由基的負面影響和不良的生活習慣,加速流失速度,因此可以透過適度的補充優質膠原蛋白撐起肌膚的彈性,讓愛美的女性永保青春活力。

要如何在琳瑯滿目的膠原蛋白商品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商品,除了挑選受國際獎項肯定的大廠商,品質有保證外,另也可從依照不同生活型態需求去挑選,例如液態的膠原蛋白飲,高濃度且吸收速度快,無論在家或在辦公室都能高效補充;而條狀包裝的膠原蛋白凍方便隨身攜帶,無論是出差或出國等外出時刻,亦能即時補充,更容易維持每日的膠原蛋白補充。特別是維持美麗還要注意熱量攝取,低熱量、零脂肪的膠原蛋白商品才能讓消費者只補美麗,不補熱量,讓妳在享受年輕美麗的同時,也能維持窈窕身材。

由於蝦紅素與膠原蛋白對於健康與美麗的助益越來越受到矚目,近年來市面上相關產品如雨後春筍般推出,而近期特別受到市場矚目的液態好吸收的膠原青春飲及好攜帶的凍狀膠原青春凍,是融合由北歐瑞典紅藻萃取的蝦紅素,及嚴選法國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可以讓愛美的女性由內高效補充,維持青春美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蝦紅素#減重#膠原蛋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68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