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髮型師 結果共260筆

  • 藍教頭說紅毯/4美出爐! 藍心湄讚她「時尚胸」 最帥1人勝瘦子

    第33屆金曲獎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星光紅毯更是一大看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美與帥,紅毯最美由陳美鳳、小S、Haezee、Karencici奪得,而最帥則為風格大膽的HUSH。
    2022/07/02 21:12
  • 點評金曲紅毯造型 藍心湄「深V西裝」搭霸氣單品超吸睛

    今年《女人我最大》的「藍教頭說紅毯」,我們還是要繼續辦~下~去~!由教主藍心湄率領專業造型師的Kevin、Judy老師、髮型師Ryan老師、女星路嘉怡和歌手陳威全,一起參與紅毯的造型點評,而我們的藍教頭,這次點評金曲紅毯的造型,一曝光就馬上受到粉絲好評聲不斷啦~
    2022/07/02 19:04
  • 藍教頭說紅毯/Kevin點評造型「像路邊吃喜酒」 Haezee挖洞第一亮

    第33屆金曲獎將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綱典禮主持人,黃宣與陳明珠(客家妹)為紅毯主持人,獎落誰家令人期待。金曲獎星光紅毯於17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第一美與第一帥。
    2022/07/02 17:33
  • 英女王新形象!俐落髮型曝 御用魔髮師:扶醉上班沒問題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看來跟以往有點不一樣,她似乎在慶祝登基白金禧年之後換了新髮型。96歲的女王陛下6月22日在溫莎堡接見新南威爾斯州州長。
    2022/06/25 14:44
  • 魏如昀幫姊魏如萱帶孩 3月認愛「算是預習」有共識結婚

    林敬倫、魏如昀今(23)日替運動品牌ASICS記者會站台,魏如昀每日會看「幸運色」來穿衣服,平時打扮中性的她僅有「粉紅色」不穿;林敬倫挑衣服的原則只有一個字「帥」,要對衣服一見鍾情:「挑選另一半也是一見鍾情,看感覺啦!」但目前女友已經從缺13年,他尷尬笑說:「沒關係啦,還有時間。」而魏如昀今年3月認愛髮型師男友,則大方承認已有結婚共識。
    2022/06/23 17:02
  • 黃珊珊找最貴髮型師Andy處理妝髮 原來有這層關係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被爆找曾幫蕭敬騰、宋慧喬等大咖藝人的御用攝影師林炳存掌鏡形象定裝照,而當天負責黃珊珊妝髮的,則是近期因網紅Joeman節目而登上新聞版面的知名髮型師Andy,而Andy設計髮型1次就要6300元起跳,對於找來Andy負責妝髮,黃珊珊僅說自己跟Andy是她20年的好友。
    2022/06/02 14:10
  • 「二寶媽」簡嫚書產後身材完美 不藏私分享「必瘦菜單」

    33歲演員簡嫚書2017年與髮型師雲昌隆結婚,接連迎來兩個女兒「雲大」、「雲二」,她今(21)日與林可彤、林又立一同出席美力運動派對,她身為「二寶媽」產後仍然維持姣好身材,現場不藏私分享5組必瘦健身菜單。
    2022/05/21 18:34
  • 網紅不滿新髮型擺臭臉!名店被刷負評 髮型師駁:她是來工作的

    網紅Joeman,找來雙胞胎姊妹「軒姐宸妹」,做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由知名髮型師Andy替艾宸操刀,但艾宸剪完不滿意在節目上臭臉眼眶泛紅,大批網友指責髮型師,Andy也公開回應,虛心接受指教,也說對方是接「模特工作」,要能接受髮型改變。
    2022/05/16 15:09
  • 女生不洗頭沒關係!「2髮型」秒解救 想撐更久這樣做 

    防疫中居家上班,大家都多久才洗一次頭呢?反正不用出門見人~懶洗頭的女孩兒真不少,這次就有請髮型師Ryan老師來分享,怎麼做才能延長頭皮出油時間。
    2022/05/14 12:00
  • 瑞瑪席丹赴陸和劉德華拍電影! 遭髮型師漂染9次釀禿髮...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今年1月到中國和劉德華拍攝新電影,但拍攝過程中,大陸髮型師不熟悉她的髮況,兩個月反覆漂染髮共9次,造成她大量掉髮,禿了一塊。
    2022/05/12 11:46
  • 白髮別擔心!超夯「光線染」成最強障眼法 染完顏值翻倍

    看著不斷冒出的白髮,你是選擇與它共處,還是蓋光光呢?現在,不用那麼極端啦!好好利用白髮,反而更能染出自然漂亮的髮色喔!快來看看,韓國也很流行的光線染,把原本惱人的困擾,變成引以為傲的優勢之外,即使長出新髮也不會有尷尬的布丁頭喔!
    2022/05/09 15:57
  • 藍心湄親授3招拍照「美腿秘訣」 逆天長腿免靠P

    想拍出時尚美照,問我們藍教主就對了!《女人我最大》扛壩子-教主藍心湄首次為了節目出外景,聯手攝影大師林炳存、髮型師Ryan、彩妝師Vincent、造型師邱美寧進行「圓夢企劃」,替素人進行大改造!藍心湄更首次擔任「Pose指導大師」,教素人這樣拍才顯腿長!
    2022/04/27 13:58
  • 今晚別錯過!藍心湄攜頂尖天團操刀 大改造素人秒變超模

    不得了啦!!!這次,教主藍心湄為了節目新單元,不僅首次出外景,更帶著地表最強的「頂尖造型天團」,並請來御用攝影大師林炳存,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超精彩改造過程,一定要鎖定今晚的《女人我最大》喔!
    2022/04/22 13:33
  • 瀏海分線塌又禿?髮型師教你這樣救 2重點修飾臉型

    瀏海分線分久了,發現越來越光禿?從原本小山溝變成寬廣出海口,頭髮也越來越塌扁……潮流髮型師Ryan老師建議,瀏海分線2-3個月就該換一次!
    2022/04/16 10:13
  • 髮尾毛燥乾枯好抓狂!髮型師授「雙層塗抹法」讓你超柔順

    髮尾總是乾得像稻草?大家都說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髮質沒顧好等於毀顏值!潮流髮型師Ryan老師這次就要來教大家,如何讓毛躁髮尾起死回生,找回光澤瀑布髮!
    2022/04/09 20:11
  • 兒娶辣妻大咖全到場 72歲《天天開心》方駿驚人近照曝

    72歲資深藝人方駿過去主持綜藝節目《天天開心》走紅,曾有過兩段婚姻,第二任妻子髮型師張雅萍2015年因胃癌過世,走過喪妻之痛的他,近來則迎來喜訊,兒子舉行婚禮,喜宴照片被星友曝光。
    2022/04/04 18:43
  • 三金加持!楊士弘「用了1公升髮膠」髮型師都讚嘆

    「獵奇系偶像」Midi楊士弘今(18)日發行第二張專輯《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明(19)日將公開發售高雄巨蛋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近來他在Vlog公開最新一集「專輯封面就是要靠臉吃飯的吧」,找來雙金歌手YELLOW黃宣客串,致敬電影《我沒談的那場戀愛》中黃宣飾演的總經理角色,專輯宣傳服更致敬炎亞綸、魏如萱集艾怡良等三金得主。
    2022/02/18 14:42
  • 出道30年傳「難搞」 楊謹華罕曝心聲:常在收工後流淚

    演員楊謹華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蘇媽媽」一角,精湛的演技深植人心,日前她在臉書上暴露出道30年以來的心聲,她透露近期與新的化妝、髮型師合作,才知道原來很多工作人員私下都認為她難以親近,是大家口中的「大魔王」。這些評論,讓楊謹華忍不住回想起先前曾經歷過一段「不安全期」,一度崩潰到在收工後獨自流淚。
    2022/01/13 16:34
  • 得罪造型師?蓋兒加朵新髮型曝光 網酸︰宛如車禍現場

    現年36歲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一向是好萊塢的寵兒,去年6月底誕下第三胎後火速回復最佳狀態,出席Netflix原創電影《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首映時穿上紅色吊帶晚裝亮相,成為全場焦點。可惜蓋兒·加朵最近以新髮型登上時尚雜誌《InStyle》封面,竟然惹來大量負評。
    2022/01/08 22:31
  • 吳可熙全身癱瘓3天原因曝光 自爆地球上剩自己想裸奔

    由吳可熙主演的全新台灣科幻電影《未來的衝擊二:永恆的死亡》在11日舉辦開鏡記者會,與知名變裝皇后Popcorn和導演蘇匯宇合體亮相,吳可熙在片中飾演「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不僅為戲進行2個月的魔鬼課程,挑戰身體極限,將身體折成「章魚」的動作,讓他全身癱瘓3天,更剪掉留了多年及腰的長髮至耳上3公分,讓她在剪之前很焦慮,一直跟髮型師說:「我要哭了!」
    2021/12/12 13:49
  • 評紅毯1句「都好醜」挨批!藍心湄嘆:忠言逆耳、無需諂媚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今年領軍時尚、美妝、髮型師及影評人等各領域專家,評選「紅毯之最」,然而她1句「我覺得都好醜喔」意外掀波,引來部分網友批評。對此,今(29)日藍心湄在臉書上解釋,既然答應要評紅毯就是得說真話,只是忠言逆耳,她認為無需諂媚,真心話獲得演藝圈一眾藝人激賞。
    2021/11/29 16:33
  • 金馬紅毯/《女大》點評白靈打破三觀最吸睛 整體造型少「這點」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紅毯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與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李佑群、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一同評選,而達人一致認為今年的造型都少了「這點」。 ​​​
    2021/11/27 23:25
  • 金馬紅毯/《女大》評3帥3美出爐!加碼「3怪」造型超災難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與李佑群、時尚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帶觀眾看今年的「紅毯之最」。今年金馬紅毯黑壓壓一片,即便跳色也多為「驚人之作」,時尚教主藍心湄不諱言地說:「今年的服裝都有改善的空間,小細節的部份都要再加強。」
    2021/11/27 22:08
  • 亞歷鮑德溫誤殺意外 劇組罷工抗議揭電影圈拍片弊端

    男星亞歷鮑德溫拍攝西部片Rust發生道具槍誤殺悲劇後,電影界人士表示,由於觀眾對新題材電影作品需求量激增,電影製作面臨沈重壓力,最後只好貪圖便宜、草草了事。
    2021/10/29 22:51
  • 高顴骨、圓臉都有救! 髮型師破解「小臉髮型」迷思

    由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韓劇《現在分手中》,大家都追起來了嗎?宋慧喬的盛世美顏跟20年前相比完全沒變,讓上萬網友震驚她的凍齡功力!但其實宋慧喬臉型並非韓國標準瓜子臉,而是有著較為明顯的顴骨,然而髮型修飾得好,讓她看起來擁有精緻的巴掌臉蛋!馬上就由潮流髮型師Ryan來揭密,韓國女星的小臉髮型特色!
    2021/10/21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