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髮型師 結果共260筆

  • 網狠酸造型老氣 37歲女星揭怕上電視內幕

    歌手魏如萱(娃娃),去年11月誕下一子,她平常都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分享生活日常,今(14日)她卻貼出1則網友私訊,批評她上節目妝髮非常老氣,魏如萱發長文回應了。
    2019/10/14 14:29
  • 上節目遭突襲剪30CM長髮 女模崩潰痛哭腿軟

    最近土耳其1個綜藝實境節目《Kuaförüm Sensin》(你是我的髮型師)中,邀一名長髮女模當來賓,不過,髮型師未告知下,竟剪掉女模30公分長髮,讓她當場崩潰轉頭走人。
    2019/10/13 14:45
  • 2寶中秋來報到!簡嫚書臉書報喜 陣痛→分娩只花2小時

    30歲氣質女星簡嫚書2年前帶球嫁給大10歲的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繼去年2月生下一女「雲大」後,「雲二」終於也選在今天(13日)中秋節來報到囉!簡嫚書今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和剛出生女兒的合照,她笑稱雲二「來勢洶洶不到兩小時就突破重圍登場」,生產過程非常順利。
    2019/09/13 16:20
  • 300億美髮商機!韓歐巴「1對1」PK英倫貴族油頭

    台灣美髮商機有300多億,讓不少業者紛紛進駐,現在不只最常見 的日式和台式,連韓國和英國籍髮型師,也紛紛駐點台灣,要來分搶美髮大餅,像是英國籍DANIEL,娶了台灣老婆,也一併把美 髮事業帶回台灣,整間店的裝潢也飄濃濃英倫風。
    2019/07/28 20:18
  • 賀一航8天前最後一次剪髮!她曝:臉色蒼白、全身冒冷汗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罹大腸癌離世,不僅演藝圈眾多好友都PO文悼念,曾為不少綜藝主持人打理髮型的王姓設計師,也在臉書上曝光賀一航「最後一次剪髮」的景況,透露當時就看得出賀一航非常虛弱,不僅臉色蒼白,全身還一直冒冷汗。
    2019/06/04 12:09
  • 快訊/IG突告別!經紀人搶救 具荷拉輕生昏迷

    28歲韓國女星具荷拉是女團「KARA」成員,她去年9月遭髮型師男友控訴施暴,之後爆出男方用兩人性愛影片威脅她,昨天她在IG寫了「再見」不少粉絲擔心她尋短,今《韓聯社》報導,具荷拉凌晨在家中試圖輕生,經紀人發現她昏倒家中,經紀人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她目前無意識,但呼吸與脈搏都正常,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19/05/26 12:19
  • 疑下藥性侵女子 髮型師還沒被關…全身「腐爛」亡

    台北市1名40歲廖姓髮型師,被指控下藥性侵1名女熟客,但在檢方偵辦期間,卻發現他已在住處身亡,遺體被發現時,已經嚴重腐爛。原本尚未結案的性侵案,也因廖男猝逝,以不起訴處分。
    2019/04/27 08:48
  • 「正恩頭」爆搶剃熱潮 金正恩保鑣越南又變陣

    「川金二會」才剛落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又再度成為話題,不只是身邊的保鑣,變陣護駕,外媒還發現,不知是不是怕水被偷加料,金正恩還自備「平壤之水」,而他招牌的「正恩頭」,也同樣引發熱議,但是想梳這顆「正恩頭」,東京髮型師表示,沒那麼容易!
    2019/03/01 22:18
  • 豬年應景 男雕髮染粉紅「佩佩豬」在頭上

    今年是豬年,吉祥話大多也和豬有關,在彰化一名鄭先生,也讓髮型和豬年應景,他請髮型設計師,在他的頭上做出卡通「佩佩豬」的圖案,花了6個多小時,而且他的頭上,還有豬年大吉的字樣很吉利,卻也成了名副其實的「豬頭」,而且鄭先生走在彰化街頭,吸引民眾注目,還有人直接說,這造型,真的很帥。
    2019/02/06 18:15
  • 港女搭巴士睡著 馬尾遭男乘客剪15公分

    在巴士上睡個覺,竟然莫名被剪掉15公分的頭髮!事件發生在香港,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巴士,因為睡著了,紮起的馬尾,碰到後方男子的腳,對方心生不滿,但也不開口叫醒人家,而是直接拿剪刀,剪掉對方頭髮,女子驚醒之後難過的掉淚。事後香港警方,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損害罪」逮捕男子,這個罪刑根據香港法律,是比普通襲擊還更高的刑罰。
    2019/01/18 18:00
  • 髮型師吳依霖 公開分享養髮秘訣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頭髮保養,看準商機,家電品牌舉辦新品體驗會,邀請髮型師吳依霖,分享如何維持髮質健康,除了平日頭髮養護,選擇適合的吹風機,也可以幫助改善頭髮毛燥乾澀問題。
    2018/12/19 22:05
  • 「胸前挖空」幫剪毛!正妹髮型師引暴動 網跪求店址

    網友近日在PTT分享一段剪頭髮影片,只見畫面中的女設計師外型亮眼,身上還穿著挖空的低胸裝,讓人看了血脈噴張;影片曝光後引發鄉民暴動,紛紛跪求店址,想前往朝聖。據悉,該名設計師其實是暱稱「黎娜」的網路直播主,偶爾也會上電視節目,但她擁有12年的美髮經驗,是名貨真價實的髮型設計師。
    2018/11/08 19:38
  • 失而復得「小老婆」  髮型師婚禮尋回失竊車

    心情好像洗三溫暖!新北市1名髮型設計師日前在結婚前1天,發現愛車被人給偷走,無奈又氣憤之下只好先報警。沒想到就在隔天 婚禮當下,就接到通知說車子找到了,這名偷車賊還是慣犯,專門鎖定同款轎車,偷遍雙北地區,至少得手30輛以上。
    2018/11/01 22:02
  • 上髮廊才發現頭皮「長斑」 竟是乳癌復發!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子波里(Patty Bolle)日前到髮廊時,髮型師麥克洛爾(Nikki McClure)發現她的頭皮有塊疑似禿斑的東西,女子到醫院檢查後發現,竟是13年前的乳癌復發轉移,沒想到上個髮廊,讓她得知身體又出狀況。
    2018/10/24 14:40
  • 簡嫚書「辣露西半球」婚紗照曝光 11月中補辦婚宴

    29歲氣質女星簡嫚書去年7月與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登記結婚,今年2月誕下女兒「雲大」,夫妻倆預計將於11月中旬舉辦婚宴,近日他們的婚紗照也終於曝光!其中一套簡嫚書穿著清透裸紗禮服,辣露側乳的美照超吸睛。
    2018/10/12 12:40
  • 「38秒性愛片」是具荷拉拍的 前男友:傳給她收藏

    27歲的前韓國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上月因為和髮型師男友崔鐘範互毆,雙方各說各話。昨天(4日)韓媒驚爆具荷拉曾被男友威脅要外流2段加起來共38秒的性愛影片,而她在電梯前向男友下跪求饒的畫面也曝光。沒想到事後崔鐘範又透過律師回應,指性愛片是具荷拉自己要拍的,並稱傳影片給她不是威脅,而是要「作為珍貴的回憶收藏」,劇情越來越神展開,宛如上演「分手擂台」。
    2018/10/05 08:31
  • 男友傳「38秒性愛影片」威脅 具荷拉下跪苦苦哀求

    前韓國女團KARA的27歲成員具荷拉,上月因為和髮型師男友互毆鬧上警局,2人分別秀出傷勢、各說各話,事後具荷拉有意和解,但男方不肯。沒想到今天(4日)韓國媒體報導,原來男方以2段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她還因此向對方下跪求饒。
    2018/10/04 15:15
  • 具荷拉被踹到子宮出血 男友吊點滴狠嗆:絕不和解!

    27歲前韓國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13日驚傳與有「清潭洞劉亞仁」封號的髮型師男友發生肢體衝突。具荷拉事後受訪公開全身瘀青的照片,更出示驗傷單稱自己被打到子宮出血。其後男友穿著病服、吊點滴現身否認指控,昨晚(17日)更在律師陪同下現身江南警察局,放話絕不可能和解,全案交由警方調查。
    2018/09/18 10:33
  • 被踹到子宮出血 具荷拉出示驗傷單自清

    前韓國女團「KARA」27歲成員具荷拉,13日傳出暴打髮型師前男友崔鐘範鬧上警局,她的友人澄清「雙方都有出手」,今日她接受韓國媒體《D社》訪問時表示,是前男友喝醉酒踹她,並公開四肢被打到瘀青的照片,打臉前男友。
    2018/09/17 18:53
  • 具荷拉被揍到子宮出血!公開「全身瘀青照」控前男友施暴

    前韓國女團KARA的27歲成員具荷拉,13日驚爆毆打髮型師前男友崔鐘範的消息,還因此鬧上警局,雖然她一再強調2人是互毆,但事後崔鐘範公開臉上幾乎毀容的傷照,指控具荷拉單方面施暴,並稱自己「沒打過女人」!具荷拉隱忍了4天後終於出面反駁,她公開自己全身滿布瘀青的照片,甚至出示疑似被打到「子宮出血」的驗傷單。
    2018/09/17 15:31
  • 具荷拉、髮型師男友 口角衝突變拳腳相向

    南韓女星具荷拉13日傳出家暴男友,事隔一天案情大反轉,傳出是髮型師男友酒醉闖入她家,先把她踹醒又亂砸家中物品,雙方口角衝突變成暴力相向,還驚動警方。
    2018/09/15 11:28
  • 跟你有仇?扯髮、燙頭皮 十大惹人厭「耳包」髮型師

    人家說選對髮型師比找對另一半更重要,到底他們哪些行為讓客人拒絕再光臨美髮院?一起來看看!
    2018/08/16 15:05
  • 男性掉髮救星! 南韓魔「髮」師年賺3千萬

    帶起韓流時尚的首爾江南區,光是美髮沙龍就有2000多間,其中一間專收男性顧客的美髮院,能用特殊的燙髮技巧幫助有掉髮困擾的男性,營造豐盈髮量,被封為掉髮救星,吸引不少顧客上門改造,年營業額高達3000萬台幣。
    2018/06/08 16:16
  • 「水柱強到我暈眩」 男洗髮控髮型師傷害

    高雄有名髮型設計師替客人洗頭,第一次按流程沖洗,對方沒有意見,直到第二次沖洗時,對方才反應希望水關小一點,而髮型師也照做了,只是萬萬沒想到這名男客人隔天卻帶著警察上門,揚言要提告傷害,原因是覺得水柱太強,讓他的頭部暈眩、不舒服,這理由讓女設計師聽了傻眼,只能乖乖配合調查。
    2018/06/06 19:40
  • 楊冪假髮突被扯掉嚇壞狂遮!髮線創新高粉絲傻眼

    31歲的大陸女星楊冪憑著《小時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戲劇作品坐穩一線女星寶座,然而外貌亮麗的她居然有個弱點,就是髮線高。近日微博上流傳一段楊冪戴著假髮模仿周筆暢唱歌的搞笑影片,沒想到正當她唱得陶醉時,髮型師竟突然一把將她的假髮全扯掉,讓超高髮線全曝光。
    2018/05/29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