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高音 結果共686筆

  • 「合手」旗艦機Xperia 5 IV 全鏡頭可即時追焦

    下半年又是各家手機旗艦齊發的時間,Sony 秋季發表旗艦新機Xperia 5 IV,強調是Xperia 5系列首次所有鏡頭皆支援即時眼部追蹤對焦及即時物件追蹤對焦功能、首次所有鏡頭皆支援即時眼部追蹤對焦及即時物件追蹤對焦功能,連自拍鏡頭都升級1200萬畫素,並推出Music Pro行動錄音室功能,號稱可輕鬆錄製高音質音樂作品,因為螢幕僅有6.1,定位為「合手」小尺寸旗艦機。
    2022/09/06 15:16
  • 許景淳法國巡演遇「已逝男高音幫合聲」 為練肺活量困深山一夜

    歌手許景淳近日登上年代《那些年。那些歌》,在節目中重新詮釋經典歌曲〈玫瑰人生〉。談起出道故事,許景淳透露當年的恩師李泰祥相當行動派,為了訓練肺活量,把她帶去「皇帝殿」攀爬稜線,許景淳一路哭喊:「我快嚇死了!」天色漸暗,兩人因此被困在深山,在「左右都是深淵」的山路過了一夜,相當驚悚。
    2022/06/16 17:28
  • 悚!許景淳開唱驚爆靈異 「過世10年男歌手」回來現聲

    美聲金曲歌后許景淳縱橫樂壇38年,唱紅〈天頂的月娘啊〉、〈玫瑰人生〉、〈台北的天空〉和〈春天的花蕊〉等無數金曲,除了音樂人身分,也跨足主持及舞台劇。近日她上節目罕見談及某次開唱驚遇靈異事件,一名逝世10年的男高音竟「回來」幫忙和聲,讓主持人一聽忍不住驚呼:「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022/06/16 17:01
  • 《鬼怪》金高銀痛心分手前男友 深夜買醉彈吉他大飆悲歌

    愛奇藝國際站獨家播出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本週開播,劇情承接上一季末,金高銀飾演30代上班族「金柔美」與安普賢飾演「具雄」的戀情劃下句點,迎來痛心分手後的種種後遺症,還在深夜喝酒後大唱傷心歌曲、彈吉他飆高音,這也是金高銀難得在螢幕上開金口。另一方面,陷入低潮的金高銀很快就遇上新戀情,對象是朴珍榮飾演的同公司人氣男職員「劉八筆」,朴珍榮更在首集丟直球心動告白:「我們交往吧!」讓金高銀腦內的細胞們再度陷入一陣騷動。
    2022/06/11 12:40
  • 歌迷曝5年前彩蛋!蔡依林首唱這首「韓文歌」要向他傳情

    因為疫情關係,天后蔡依林的海外演唱會都取消,讓海內外粉絲超想念,她的歌迷PO出5年前520的派對影片,蔡依林首度唱起韓文歌,發音清楚,高音到位,讓粉絲大讚超厲害。
    2022/05/21 19:48
  • 烏俄開戰69天使館回歸 丹麥駐基輔使館重開

    烏俄戰爭進入第69天。丹麥駐基輔大使館,今天搶先重開,丹麥外交部長還親自前往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另外在紐約上演的「杜蘭朵公主」歌劇,俄羅斯女主角遭到換角,改由烏克蘭女高音登台,她謝幕時披上國旗,獲得全場掌聲。
    2022/05/03 19:54
  • 林俊傑「例行篩檢轉陰性」!飆高音唱林志炫歌曲慶解隔離

    林俊傑8日宣布自己確診,治療休養第六天,在社群軟體發了一段唱歌的影片,翻唱林志炫的歌曲還飆高音,證實自己身體已經復原許多。經紀公司也證實,JJ例行檢測已經轉陰性,體力逐漸恢復中。
    2022/04/14 13:33
  • 林俊傑上週確診後露面飆高音 曝「新檢測結果」

    藝人林俊傑(JJ)8日驚傳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他在社群平台上自曝有輕微喉嚨痛、發冷和頭痛等症狀,幸好是輕症,在家休息把身體養好,稍早發布影片高歌〈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飆高音依然完美,看來身體狀況已然好轉。對此,經紀公司也對《TVBS新聞網》做出回應。
    2022/04/14 00:28
  • 張惠妹在台「首唱這歌」超難 粉絲衝上台猛飆高音引暴動

    張惠妹台北小巨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6)日舉辦第五場,面對鐵粉12場全勤,她昨(5)日不忘給難題:「如果我要加場,你會全勤嗎?」今更透露會好好思考「加場」可能性,立刻引爆全場歡呼。今日的素人歌手是帥氣的牙醫師洪聖鈞(Josh),以義大利語演唱〈If Only〉,該曲原是世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張惠妹合唱,這也是張惠妹首次在台演唱這首歌,難度讓她都驚喊:「我很緊張!」
    2022/04/06 21:45
  • 維護印太穩定!美.英.澳AUKUS共同研發高超音速武器

    俄羅斯國防部強調,會繼續在烏克蘭戰場上,使用超高音速武器,讓停火遙遙無期;與此同時,美國、英國和澳洲,組成全新的印太安全聯盟(AUKUS),將共同研發高超音速武器,以維護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當中有消息透露,美國已在上個月成功試射了高超音速導彈;澳洲則宣布,要加快腳步採購遠程打擊飛彈,以抵擋持續增長的中俄威脅!
    2022/04/06 19:59
  • 〈昨夜星辰〉爆紅!林淑容「61歲驚人近況曝」:想繼續唱

    資深歌手林淑容44年前以歌迷身分,參加電視台模仿鳳飛飛歌唱比賽榮獲冠軍,由於其聲線及舞台肢體動作均和鳳飛飛相當神似,因此有「影子歌后」封號。後來她陸續發片,唱紅〈昨夜星辰〉,與羅時豐合唱〈無言的結局〉更一舉攀上事業高峰,只是其後因聲帶問題一度無法飆高音,所幸就醫治療施打類固醇在聲帶囊腫上,才救回好歌聲。近年來鮮少現身的她,因為女星向娃的一張照片曝光了近況。
    2022/03/28 14:49
  • 男星「脖子上開洞」噤聲2天 親洩術後現況:爽翻了

    33歲男星陳大天2月透露進行聲帶微創手術,希望藉此改善容易沙啞的問題,休養一個月,今(9)日分享術後現況,開心表示已經可以唱當初唱不上去的高音,「那種清亮的共鳴真的是爽翻了!」
    2022/03/09 21:32
  • 美表態俄將侵烏 英相:若放任、台灣恐危險

    俄羅斯週六成功試射最新的「超高音速」巡航和核彈道飛彈,儘管俄羅斯總統普欽強調,這只是演習計畫的一部分,但美國總統拜登早在前一天就首度表態,確信俄羅斯會入侵烏克蘭,值得注意的是,英國首相強生同步重話表示,若放任俄羅斯不管,震盪影響下也將對台灣帶來危險。
    2022/02/20 14:38
  • 林俊傑歌不耐聽?小S逼問信 神總結:高音比青峰難聽

    小S在《熙娣想聊》節目最新一集找來信(蘇見信)當來賓,兩人不僅PK做菜,言談之間妙語如珠、話語犀利,信從前也是華岡藝校畢業,因此可以說是小S的學長,面對學長的強大氣場,小S似乎也有些招架不住,不過小S仍拿出「終極二選一」的犀利問題逼問信,當問到音樂問題時,要信在林俊傑與青峰之間作出抉擇,小S解析信的回答竟總結「所以是林俊傑的高音比較難聽」,引發笑料。
    2022/02/05 12:06
  • 台灣第一人!女高音耿立 登哥本哈根劇院當主角

    旅義台灣女高音耿立近日結束在丹麥哥本哈根劇院演出,她擔任威爾第知名作品「假面舞會」女主角,是台灣首位登上該劇院並挑大樑的專業歌唱家。駐義代表李新穎祝賀耿立在歐洲發揚台灣軟實力。
    2022/02/04 19:24
  • 跨界合作!伊林名模也成直播主 熱舞飆高音拚人氣

    新春跨界合作!「全球第一的直播平台 」Up直播,在2021年即便全球面臨新冠疫情考驗之際,一直以來Up直播堅持做好企業責任、並努力打造更豐富、多元直播內容回饋支持粉絲們,全球註冊用戶破2.6億次、全球直播主2100萬人,不論在用戶、直播主方面的成長都超過100%!這次選在2022年新年1月舉辦記者會宣告跨足到時尚演藝領域合作:伊林娛樂旗下將加入Up大家庭,呈現更多樣貌的直播形態,讓粉絲除了在時尚舞台外,也能透過網路在屏幕前關注,近距離的互動分享生活動態,更將打造全新的直播綜藝節目。
    2022/01/09 21:42
  • 為金正恩慶生?日媒分析北韓試射高超音速飛彈幕後因素

    根據北韓國營媒體《朝鮮中央通信》的報導,北韓於1月5日成功發射的是「高超音速飛彈」。韓國專家分析,這次試射的與去年的「火星-8型」不同,疑似為新型高超音速彈道飛彈。
    2022/01/06 12:34
  • 北韓聲稱成功試射超高音速導彈 美國國務院嚴正譴責

    朝鮮傳媒1月6日報導,平壤方面5日試射超高音速導彈,並準確擊中目標。
    2022/01/06 07:08
  • 等12年!梁靜茹北市晚會打頭陣 掀「回憶殺」

    北市跨年晚會獨家卡司一棒接一棒,包含徐佳瑩暖聲獻唱招牌歌曲,還有滅絕師太黃小琥狂飆高音,展現實力派唱功,至於睽違12年再登北市跨年舞台的梁靜茹,打頭陣小露香肩開唱,還和樂團旺福首度合作。
    2021/12/31 23:22
  • 鐵肺天后來了!戴愛玲超狂高音飆《對的人》 萬人默契合唱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第二天卡司,由八三夭和A-Lin擔任雙壓軸,還有戴愛玲、畢書盡、吳卓源等人,熱門金曲一首接一首,沸騰新北市民廣場,台下上萬歌迷不畏下雨、跟著嗨唱,就像萬人KTV!
    2021/12/12 23:44
  • 美中大打軍備競賽 「超高音速武器」成焦點

    隨著北京、華府製造、測試愈來愈多的新一代高速武器,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ndall)今天表示,美國和中國正在進行軍備競賽,搶著研發最具殺傷力的極音速武器。
    2021/12/01 10:23
  • 獨/自嘲「求生能力強」!黃明志〈玻璃心〉創作僅花1天:有被叫閉嘴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發行專輯《鬼才做音樂》,其中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上架YouTube一個月就突破3000萬點閱,和大陸歌手小花的〈牆外〉也討論不斷。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許多中國大陸的娛樂圈朋友私訊:「你最近那首不能說名字的歌很棒,因為他們不能打,在微信打了就被抓。」令他相當感動。
    2021/11/17 18:00
  • 排隊遇阿北放「牽絲長屁」崩潰! 網有共鳴:還會飆高音

    放屁雖然很正常,但若不顧他人感受恐會惹來白眼!一名男子排隊等待買早餐時,突然聽到身旁一名老伯發出超長屁聲,不僅斷斷續續最後還「加碼牽絲」,疑似刻意催屁的行徑,讓他感覺非常噁心。故事曝光後引發共鳴,就有網友分享,曾遇過的類似狀況。
    2021/11/16 05:40
  • 黃明志後悔了!「為惡搞某國」不小心爆紅:喉嚨快破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近期和陳芳語合作的歌曲〈玻璃心〉,上架YouTube兩週就破2000萬點閱,成績相當驚人,時常以創作談及禁忌話題的他,近期罕見以懊悔語氣,直呼當年他創作〈飆高音〉為了惡搞某國節目,豈料不小心紅了,讓他崩潰喊:「喉嚨都快破了…」。
    2021/11/02 15:42
  • 金融時報:解放軍八月試射超高音速導彈

    英國金融時報指出,中國大陸今年8月,發射一枚可以搭載核彈頭的高超音速導彈,引發美國軍方的關注。
    2021/10/18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