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高音 結果共686筆

  • 影音/萌弟夜市試麥深情飆高音! 唱孫淑媚金曲網:眼眶紅了

    2023/02/07 17:30
  • 一飆高音就破!醫檢查驚「腫瘤壓在神經上」:癌症了

    唱歌走音竟是癌症!外科醫師陳榮堅透露,曾有一名60歲的婦人天生擁有好歌喉,擅長駕馭各種高音,不過某一陣子卻發現唱到高音時常常破音、唱不上去,就醫才發現是罹患甲狀腺癌,有一顆2公分的腫瘤壓在神經上。
    2023/02/01 08:32
  • 「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陷性騷醜聞 女歌手出面指控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3年前被控性騷擾,他曾因此致歉,職業生涯也一度中斷。在今天播出的電視節目中,又有一名西班牙女歌手控訴多明哥對她性騷擾。
    2023/01/16 14:15
  • 女神降臨桃園!VIVIZ動感飆完美高音 現場甜錄「愛情起床號」

    桃園跨年活動請來南韓女團VIVIZ,團員3人在低溫下連續唱跳5首歌都不成問題,而且還帶來她們GFRIEND時期的經典歌曲,讓死忠粉絲們相當感動,齊聲喊出應援。此外,主持人黃子佼特別請VIVIZ現場錄製morning call,要讓大家2023年在她們的撒嬌中起床,甜美聲音也融化現場觀眾。
    2023/01/01 01:37
  • 政壇歌喉戰! 徐巧芯、高嘉瑜隔空飆唱「神曲」

    2024立委選戰各陣營超前佈署,時力立委王婉諭傳出轉戰汐止選區,將對戰民進黨賴品妤,頗有替黃國昌復仇意味,而國民黨的徐巧芯已經表態爭取2024提名,動作頻頻,和高嘉瑜上演政壇歌喉戰,隔空互尬飆高音,單挑「三天三夜」。
    2022/12/24 19:54
  • 「天王星」團員遭爆「曖昧」金曲女星 親密互動曝光

    第3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尋人啟事」女高音擔當錢沛筠DoDo與原子少年高有翔參與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秀《為你唱情歌》,在節目中互相配對,共同創作以「曖昧」為主題的歌曲〈毒藥〉。歌曲透過流行樂不常見的五拍節奏,結合歌詞中迷霧、香氣等氛圍感字眼,表達心情起伏的忐忑感覺,以及深陷對方魅力之中的混亂情愫。
    2022/12/13 13:21
  • 戴愛玲開深V辣登新北耶誕城 無預警宣布「火熱喜訊」

    「鐵肺歌后」戴愛玲今(10日)在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獻唱多首好歌,包含〈不想聽見的歌〉、〈頑固的記憶〉,她身穿一襲鮮紅色的禮服,超高墊肩,火辣尺度直接飆到最高,除了慢歌之外,她還帶來舞群唱跳〈我該得到+他是跳蚤+濃妝搖滾〉組曲,她接受《TVBS新聞網》後台直擊,被問到為何沒唱招牌歌〈對的人〉,她笑說:「因為我就是對的人。」現場還跟記者一起飆高音,相當親民。
    2022/12/11 20:33
  • 側翼鼓動「背刺」高嘉瑜 綠支持者喊別分化 高嘉瑜「飆高音」吐心聲

    民進黨九合一大敗,立委高嘉瑜批側翼卻遭到攻擊,現在更有親綠粉專喊要「背刺」高嘉瑜,港湖區立委要改支持基進黨的人選,卻反遭民進黨支持者痛批,這只會分掉台獨跟綠營的選票。
    2022/12/11 19:44
  • 《聲林之王3》柏霖挑戰電影配音 重現尚恩曼德斯無敵高音

    電影《鱷魚歌王》今(5)日公佈中文配音版的人選,由獲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的柏霖PoLin,在電影中配音愛唱歌的主角鱷魚萊歐,領銜主唱多首媲美百老匯的高難度主題曲,展現高超的唱功技巧。同樣發跡於《聲林之王》的「催淚歌姬」張若凡RuoFan,也將於片中配音以《瘋狂亞洲富豪》提名金球獎的台裔女星吳恬敏主演的普林姆太太角色,並且與柏霖在電影中的一場高潮戲中合唱飆歌。
    2022/12/05 21:51
  • 五金小開當歌手被嫌「太女」!遭當怪物霸凌 父母也看不起吐遺憾

    從五金小開轉戰樂壇的新人歌手曹祐興,上週六(12月3日)在河岸留言舉辦「廢日」音樂會最終場,曹祐興帶來他發行的三首單曲〈魂牽夢縈〉、〈背著我說愛我〉以及音樂會同名歌曲〈廢日〉,展現他的高音特色,飆出海豚音,堅強實力震懾觀眾,一飽耳福。曹祐興在音樂會唱出他對音樂夢想的堅持和一路以來艱辛的成長過程,他的夢,終於實現。
    2022/12/05 19:11
  • 美魔女Rita唱京劇遭質疑 化身「搖滾女郎」辣成這樣

    美魔女歌手Rita在首張專輯中,重新詮釋《One Night in 北京》,她一人包辦兩種截然不同的唱段,除了流行音樂的搖滾曲風,還挑戰高難度的京劇唱腔,她透露:「一開始我說要自己唱京劇的部分,製作人還很懷疑,沒想到這個唱段反而是最快錄完的部分。」因她從小學習聲樂,所以能比較快掌握共鳴腔的轉換,這首歌也讓她飆歌飆到極限,「這首歌的音樂跨度很大,再高音或再低音,我也沒辦法唱得漂亮了。」
    2022/12/01 19:16
  • 多才多藝!江澤民擅多種樂器 曾偕菲律賓總統合唱

    曾擔任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的江澤民,執掌中共黨、政、軍系統橫跨15年,今(30)日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耆壽96歲,也代表曾在中共政壇呼風喚雨近20年的「上海幫(又稱江派)」正式走入歷史。其實,江澤民十分多才多藝,不僅是男高音,對鋼琴、二胡、笛子等樂器都很嫻熟,過去曾多次在國際場合即興高歌,令外界留下深刻印象。
    2022/11/30 18:45
  • 輪椅老先生投票「尷尬狀況」著急選務人員 蕭彤雯高EQ化解

    2022年九合一選舉今(26)日舉行,前主播蕭彤雯稍早前往投票,遇上一位坐著輪椅的老先生,以顫抖的手想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票務人員擔心排隊人龍太長,心情有些為難,此時,蕭彤雯提高音量講出一句話,化解現場窘境。
    2022/11/26 14:44
  • 考驗實力!韋禮安「高音凸槌」仍獲讚 薛之謙新曲飆喉音

    相隔兩年歌手薛之謙推出新專輯,當中主打歌運用大量滾喉音,相當考驗唱功;而近期暴紅的韋禮安,則二度登上日本700萬訂閱的音樂平台獻唱英文單曲,雖然在其中後段假音出現失誤,但網友仍讚顯得更有感情,點閱成績也顯現他的高人氣。
    2022/11/24 17:22
  • 廟會沿路放炮、鳴高音頻喇叭 居民怒:陋習能改一改?

    高雄近日因大氣擴散條件不佳,污染源沉積導致空氣品質低落,昨(13)日午後好不容易好轉,沒想到晚間又有宮廟活動,沿路燃放鞭炮,搞得街頭煙霧瀰漫,燃放完的炮屑也丟在原地未立即清理,還有民眾一早就被遶境的高音頻、高分貝喇叭吵醒,氣得向環保局檢舉,PO文大罵「這種陋習可以改掉嗎?」。對此,環保局表示,燃放鞭炮的行為屬實,最高可依法開罰10萬元,至於遶境噪音還待查證。
    2022/11/14 15:37
  • 宇宙人演唱會邀「木曜女神」助陣!在家練高音 貓一聽「超失禮反應」曝

    宇宙人將在12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The Moment! 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在倒數開唱前夕天氣逐漸轉涼,立冬節氣將至之際,同門師弟妹麋先生和告五人暖心祭出澎湃的牛肉火鍋,替師兄宇宙人進補,補充能量元氣,讓宇宙人喜出望外,貝斯手方Q笑答:「真的很謝謝,我們吃這麼多,一定要回報一下,除了一定要請他們12日來高雄看演唱會外,還要再一起去吃我們的慶功宴!」
    2022/11/06 17:17
  • 影音/男大生飆海豚音+神轉音 大學男宿變演唱會搖滾區

         
    2022/11/05 11:04
  • 擁三個高八度音域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

    世界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將在12月訪台,帶來全新製作的「耶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國門解封,擁有超過三個高八度的歌唱音域,世界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將在12月訪台,帶來全新製作的「耶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透過天籟美聲,陪伴台灣粉絲,度過美好佳節。
    2022/10/26 00:12
  • 驚豔全場!周蕙「4語言」金鐘獻唱 高音狂飆

    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22日晚上舉辦的戲劇類頒獎典禮中,歌手周蕙獻唱入圍「主題歌曲獎」的7首歌,10分鐘串燒不中斷,其中更包含華語、台語、原住民族語以及客家語,苦練4種語言歌曲,加上她嘹亮的高音,精彩表現獲得滿堂彩。
    2022/10/23 12:03
  •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開唱 共度溫馨聖誕

    古典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因為對音樂的傑出貢獻,獲頒好萊塢星光大道星星徽章,而暌違五年後,莎拉.布萊曼即將在12月來台開唱,結合管絃樂隊,帶來美好聖誕音樂盛會。
    2022/10/20 16:50
  • 「歌劇魅影」一唱成名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

    擁有天籟美聲國際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世界巡迴,12月抵達亞洲,將在台灣用用各種不同音樂表演元素,呈現她完美的三個高八度音域,帶給粉絲震撼視聽覺的音樂饗宴。
    2022/10/19 00:06
  • 當年《小雨來的正是時候》紅遍全台! 主唱鄭怡驚吐「有魔咒」

    「民歌天后」鄭怡日前與「搖滾宮主」賴銘偉參加親子草地音樂會,以經典歌《月琴》完美嘹亮高音驚豔全場,又獻唱《微風往事》、《海上花》、《想飛》等金曲,她談到過去曾以《小雨來的正是時候》蟬聯流行歌曲排行榜13週冠軍,那時台北連續3個月幾乎都飄雨,笑說:「這首歌可能有個魔咒!」
    2022/10/12 10:52
  • 火爆!陳時中掃街被罵「說謊騙子」 支持者反嗆:是在靠X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1)日上午前往北投自強市場掃街拜票,並於會前受訪。但在受訪結束後,曾多次公開向陳時中嗆聲的金色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郁揚,又騎機車現身,公開罵「陳時中說謊騙子」,引發一陣騷動,陳時中似乎沒察覺到,沒有多做回應,反而有支持者提高音量大喊「凍蒜」,甚至有人直接爆粗口嗆王郁揚「是在靠X」。
    2022/10/11 11:29
  • 2022《聖詠管風琴的華麗變身 》 許舒堯再現經典

    10/06 (週四) 11:20 ~ 11:50國家音樂廳將舉辦的《聖詠管風琴的華麗變身 》音樂會,將由音樂家許舒堯演出管風琴、余曉怡導聆、張宇昕男高音共同演繹,透過獨特的30分鐘輕鬆聽形式,巴洛克管風琴優美多變的樂聲,搭配有趣且易懂的互動式導聆,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盡情地享受這趟管風琴深度音樂之旅!
    2022/09/29 09:00
  • 左左右右國3了!變美少女近照曝光 因這事自嘲:老了

    雙胞胎女團「左左右右」自5歲出道,當時紅遍全台,雖然已淡出樂壇,但可愛形象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她們,近來為了公益單曲獻唱,由於正進入變聲音有些吃力,自嘲:「高音有點上不去了,要適應老了的聲音。」
    2022/09/27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