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在台「首唱這歌」超難 粉絲衝上台猛飆高音引暴動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21:45
張惠妹首次在台演唱〈If Only〉。(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首次在台演唱〈If Only〉。(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台北小巨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6)日舉辦第五場,面對鐵粉12場全勤,她昨(5)日不忘給難題:「如果我要加場,你會全勤嗎?」今更透露會好好思考「加場」可能性,立刻引爆全場歡呼。今日的素人歌手是帥氣的牙醫師洪聖鈞(Josh),以義大利語演唱〈If Only〉,該曲原是世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張惠妹合唱,這也是張惠妹首次在台演唱這首歌,難度讓她都驚喊:「我很緊張!」

今晚登台的素人歌手洪聖鈞。(圖/翻攝自洪聖鈞IG)

 
今晚登台的素人歌手是40歲的台中牙醫師洪聖鈞,高中時唱聲樂,大學就讀牙醫系,不過對於音樂念念不忘,研究所轉頭攻讀聲樂,直到畢業後才成為牙醫師,笑說:「從國中〈姊妹〉聽妹姐的歌!『STAR』演唱會開始就每場都追。」此次為了登上舞台,他特別練唱義大利語的歌曲〈If Only〉,「彈舌」功力一流。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笑說:「這次滿多素人都是看起來還好,彩排也很緊張,正式來厲害到連導播都嚇到!根本是比賽型選手。」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6)日來到第五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洪聖鈞一上台,張惠妹就詢問:「你有想過可以在我演唱會唱歌嗎?」對方直呼機會很難得,張惠妹也逗趣笑說:「將來不會再有!」她透露〈If Only〉自己僅2018年在義大利唱過:「我很緊張,今天要唱這首歌也很期待,真的很難唱。」演唱前更拉著洪聖鈞的手,提醒要站前面一點。而洪聖鈞完全不降Key,以渾厚且沉穩的高音,征服台下歌迷,引爆熱烈歡呼,結束後更得張惠妹誇讚:「很好聽耶,今天只有一點點彩排時間,他真的太厲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素人歌手#男高音#If Only#義大利#安德烈波伽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9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