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高雄榮總 結果共123筆

  • 高雄榮總1工程師確診 「仁惠行政男」隱匿足跡罰30萬

    又有一間醫院出現確診個案,高雄市2日公布的五名本土個案中,其中一位就是高雄榮總的工程師案9408,他是被新北確診個案南下拜訪時接觸感染,還好初步醫院匡列77人,快篩都是陰性,另外案5888,60幾歲的推拿師打牌傳染給十幾個人,感染途徑也已經確認,居然跟仁惠婦幼醫院的行政男有關。
    2021/06/02 20:01
  • 快訊/高雄榮總維護部員工確診 匡列10餘人陰性

    高雄榮總醫院傳出有員工曾經接觸確診者後確診,院方1日採取緊急措施,由於這名員工是夜班人員,接觸者較少,只有維護部及少數臨床單位,因此,總共匡列10幾人,目前快篩和PCR都是陰性。高雄榮總也表示,醫院之前就已實施分艙分流,因此,確診案目前並沒有造成院內感染,都在控制當中,暫不影響運作。
    2021/06/02 14:31
  • 左營清晨社區大樓火警 9旬老翁手腳2度燒燙傷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的翠峰社區今(18)日清晨,一棟16樓的電梯大樓發生火警,住在七樓95歲的胡姓老翁,家中客廳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所幸當下鄰居及早發現,並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緊急救火,將手腳皆2度灼傷的胡翁送往高雄榮總急救。
    2021/05/18 11:44
  • 春節仍堅守工作崗位 陳其邁赴高雄榮總慰勉醫護

    除夕闔家吃年夜飯的時刻,但是仍有不少人堅守工作崗位,無法與家人團圓,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走訪高雄榮總,慰勞武漢肺炎專任醫療照護小組等人員,再轉往南區兒童之家發紅包。
    2021/02/11 22:14
  • 快訊/高雄榮總公告:將收治新冠病例 非必要勿進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高雄榮總今天稍早在官網緊急公告:本院準備收治新冠肺炎病患,病友及家屬非必要請勿進入本院院區。不過在中午,衛生局得知此事後,高雄榮總又把公告緊急撤下了。
    2021/01/20 12:56
  • 蘇偉碩應訊喊卡 她爆陳其邁飆罵分局長:把市長當路人甲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因在網路上發表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被衛福部認定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違反食安法,原預計25日要赴警局應訊卻突然臨時取消,高市議員陳若翠昨(20)日在臉書質疑,高雄市長陳其邁打電話飆罵三民二分局長黃文哲,對此,陳其邁今(21)日受訪時強調沒這件事情,也未打電話。
    2020/12/21 15:53
  • 醫反萊豬被查水表 藍委轟:蘇揆散布假消息被告進度呢?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因稱萊劑毒性比搖頭丸強250倍,被衛福部控違反食安法遭警方要求說明,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質疑,警方接到告發便立刻「查水表」,那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告發散布謠言案件的進度呢?到現在連一個影子都沒有,直批民進黨「只敢辦百姓,不敢辦行政院長」。
    2020/12/18 17:06
  • 陳時中喊見解不同法院見 蘇偉碩1句酸爆「法院會過勞」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因在網路上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被衛福部認定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違反食安法,讓他怒批被政府查水表,今(18)日上TVBS網路節目《新聞州齊表》再開砲。
    2020/12/18 14:00
  • 網路投票/蘇偉碩應訊將聲請蔡英文總統當證人,您怎麼看?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幫民進黨「上課」,說明萊劑對人體危害。蔡英文執政後,宣布 2021 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令他質疑「若當年蔡英文能說萊牛是毒牛,為何現在不能說萊豬是毒豬?」蘇偉碩說自己無懼查水表,25日到案說明時,也會帶著當初替民進黨上課的小冊子去警局說明,「我會請警方傳訊當今的總統、當年的蔡英文博士,說明一下為何萊牛是毒牛。」
    2020/12/18 13:54
  • 自爆「曾幫民進黨上課反萊牛」 蘇偉碩:請警傳訊蔡英文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在多年替民進黨「上課」說明萊劑對人體的危害,當時綠營為了反馬進口美牛,堅稱「萊牛是毒牛」;但蔡英文執政後,卻宣布2021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令他質疑「若當年蔡英文能說萊牛是毒牛,為何現在不能說萊豬是毒豬?」結果遭到衛福部提告「查水表」,引起輿論炸鍋。
    2020/12/17 20:05
  • 網路投票/反萊豬醫師蘇偉碩被衛福部告發,您覺得合理嗎?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曾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食藥署大動作駁斥,指他危言聳聽。如今衛福部更認定他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衛福部次長薛瑞元說,蘇的言論恐造成民眾恐慌,依法可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對此,蘇偉碩痛批根本被「查水表」,詢問蔡英文政府「打壓我,萊劑就安全嗎?人民就安心嗎?」
    2020/12/17 13:46
  • 反萊豬醫遭「查水表」不退縮!怒轟政府:打壓我就安全嗎

    美國萊豬將於元旦叩關,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曾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食藥署大動作駁斥,指他危言聳聽,如今衛福部更認定他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對此,蘇偉碩痛批根本被「查水表」,詢問蔡英文政府「打壓我,萊劑就安全嗎?人民就安心嗎?」
    2020/12/17 10:12
  • 醫師反萊豬控遭查水表 警通知到案說明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經指出萊克多巴胺促動相關受體的毒性,可能是搖頭丸的250倍,食藥署認為言論於理無據、危言聳聽,涉嫌違反食安法,通知警方偵辦,警方也將在25號約談蘇偉碩到案說明,不過醫師指控這是查水表,食藥署反批醫師散播不實言論。
    2020/12/16 23:24
  • 軍備局205廠傳鋁粉閃燃意外 3人全身燒燙傷急送醫

    國防部軍備局第205廠今(9)日上午驚傳閃燃意外!今早9時30分時,第205廠內推進劑所盧姓士官長、王姓中士與洪姓員工3人在806廠房執行天弓2型飛彈的預混物秤裝作業時發生「鋁粉閃燃」意外,現場3人受傷,目測約40%至60%、二至三度燒燙傷,分別送往義大醫院與高雄榮總急救中。
    2020/12/09 11:03
  • 尪奧萬大翻車亡 倖存妻不知噩耗「淚抓醫護」:我丈夫呢

    南投一輛中型巴士今(30)日行經奧萬大森林遊樂區聯外道路1.5K處時,疑因重心不穩翻覆,共1死20人受傷。其中57歲黃姓男子當場身亡,同行的妻子左側肋骨斷3根,腳踝及脛骨粉碎性骨折,被送往醫院搶救,愛極先生的她仍不知丈夫已經罹難,不斷緊張向醫護人員、友人詢問「我老公人呢?」,場面令人鼻酸。
    2020/11/30 17:33
  • 「青春痘」越擠越大!女忍1個月就診 醫:是癌症

    高雄一名熟齡女子臉上長了「青春痘」,原本不以為意,但「痘痘」一直消不下去,甚至有變大跡象,於是到高雄榮總掛號求診,才發現原來臉上一顆並非單純的痘痘而是皮膚癌,當場嚇壞直呼「怎會這樣?」
    2020/11/10 15:33
  • 急診室太冷沒被子蓋 男飆罵護理師「手一舉」27萬飛了

    隨口嗆聲、作勢動手是要付出代價的!一名張姓男子去年5月間凌晨到高雄榮總掛急診,等待治療過程中覺得冰袋太冷,不滿醫護人員不給被子,當場對著張姓護理師開罵四字經、五字經,甚至一度起身比出握拳姿勢,讓張女備感恐懼,最終刑法方面依違反醫療法、恐嚇危害安全、公然侮辱等罪嫌判賠18萬元。
    2020/10/22 13:58
  • 才處理完酒客糾紛! 高雄所長突抽搐昏倒送醫搶救

    高雄市仁武分局澄觀所所長薛冠洲今(12)晨獲報轄區釣蝦場發生酒客糾紛,他立刻率員警趕抵現場處理,怎料,返回所後突然全身抽搐倒地,被其他員警發現急送高雄榮總搶救。 綜合媒體報導,薛冠洲有「拼命三郎」稱號,他今凌晨1時許前往轄區釣蝦場處理酒客糾紛,控制現場並將鬧事者帶回派出所,返回所後突然全身抽搐倒地,員警見狀立即施以CPR送醫,目前仍在昏迷中,尚未脫離險境。全案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0/12 09:45
  • 當眾電爆榮總 他轟蘇貞昌:演戲宣示「我比陳時中行」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南下視察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工程進度時,當眾電爆高榮院長林曜祥「連車位幾個都搞不清楚」,還要他下回別再被問倒。對此,國民黨革實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狠酸「貞昌舞劍,意在時中」!
    2020/06/01 12:56
  • 車位有幾個? 高榮院長遭蘇貞昌「電爆」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來到屏東,視察高雄榮總醫院屏東分院的工程進度,但榮總院長林曜祥,對於自家醫院的工程,卻一點都不了解,回答得不是很流利,有些問題甚至直接說他不清楚,讓院長越聽越火大,痛批連幾個停車位都搞不清楚,結束前還不忘提醒他,我會再來看,下次不要再被我考倒了。
    2020/05/31 13:53
  • 台南榮家遷建落實醫養合一 賴副總統到場祈福

    原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台南榮民之家將遷建到高雄榮總台南分院附近,今天上午在東區平實R7基地舉辦動土典禮,由在台南市長任內推動此案的副總統賴清德主持,為遷建工程祈福。
    2020/05/25 14:27
  • 中山大學申設醫學院 攜手高榮締約教學醫院

    中山大學積極籌設醫學院系,並與高雄榮總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高榮將成為中山大學的主要教學醫院,每年提供中山學士後醫學系足額實習醫學生臨床學習。
    2020/05/11 20:04
  • 快訊/中山科學研究院傳爆炸 大樹院區4人送醫

    高雄大樹區的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晚間7時許傳出爆炸起火,消防隊接獲通報到場時,火勢已經撲滅,還被擋在門外,不過傳出有四個人受傷,分別送往義大醫院及高雄榮總。
    2020/03/06 20:33
  • 口罩實名制上路 高雄民眾開心直呼「終於買到了」

    口罩實名制今天上路,位於高雄榮總對面的人尚大健保藥局上午湧現購買人龍,現場秩序良好,有人開心展示口罩直呼「終於買到了」,但也有人覺得限量不夠用。
    2020/02/06 11:21
  • 屏第一選區分裂難解 蔡:支持黨內提名人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屏東,出席高雄榮總屏東分院的動土典禮,民進黨現任立委雖然都有到場,但蘇震清和獲得第一選區提名的鍾佳濱,幾乎零互動,而蘇嘉全夫人洪恒珠,退黨參選到底,也讓民進黨分裂危機越來越嚴重,對此蔡英文表示,她相信黨內一定會團結,將持續透過內部溝通整合。
    2019/11/0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