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高雄榮總 結果共123筆

  • 春節急診暴量2倍 病患等無病床苦等

    氣溫變化大感冒人數暴增,醫院急診室擠滿人通通等著醫生看病,高雄榮總急診量是平常的2倍病床不夠用,大廳設臨時急診床位,沒病床的只能坐在座位區等,醫院也沒辦法因為春節是急診室高峰期,只能盡量適情況調整。
    2016/01/31 17:48
  • 榮總路多藥局、餐飲店 臨停罰單月40張

    婦人被取締的高雄榮總路,由於一旁的店家都是餐飲店跟藥局,因此有不少人會便宜行事,隨便臨時停車拿藥或吃東西,但這條路除了到高雄榮總的病患及家屬通行,還有不少人也會從這裡到郊區或上國道,車流量相當的大,警方一天巡邏2次,一個月開出3、40張罰單,但違規民眾仍然我行我素。
    2015/10/21 18:36
  • 郵筒爆紅…忘消防員死傷 警悲社會無情

    蘇迪勒颱風上週父親節橫掃台灣,尤其是8月8日凌晨,屏東滿州鄉的兩名消防員,因為清理倒塌的路樹,不幸遭到酒駕車輛追撞,造成1死1傷,為蘇迪勒侵台,傳出的第一起死亡意外。小隊長陳信宏傷重不治、隊員江天佑重傷,仍在和傷痛博鬥,今天(15日)是小隊長陳信宏的頭七,兩人的隊友在臉書發文感慨,一死一傷,竟不敵兩個『彎腰的郵筒』,讓他們明白了這社會的無情。
    2015/08/15 12:47
  • 消防員移倒塌樹 遭酒駕車撞一死一傷

    颱風夜不平靜,屏東發生警消遭酒駕車衝撞,1死1重傷,屏東滿洲消防分隊有兩名警消,凌晨剛處理完一起火警,返隊途中,因為消防隊門口有路樹倒塌,正當他們準備移走倒塌路樹時,卻遭一輛酒駕車輛迎面撞擊,小隊長陳信宏不幸身亡、隊員江天佑重傷昏迷,轉送高雄榮總搶救昏迷指數5,而肇事男子酒測值0.64毫克,他跟友人慶生喝完酒,開車回家卻讓小隊長喪命。
    2015/08/08 11:28
  • 快訊/「南皮北送」皮膚移植 4醫院、傷燙傷學會協助

    衛福部請臺北榮總、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成大醫學院附設醫院、高雄榮總等醫院,供急需皮膚移植者使用,並由財團法人器官捐贈中心、整形外科醫學會與燒傷醫學會共同協助「南皮北送」,讓醫院視病患狀況採用人工皮膚或捐贈皮膚。各醫院也依需要緊急調度輸液白蛋白、生物輔料、水刀清創燙傷救治等備品。
    2015/06/28 10:07
  • 快訊/白色巨塔涉貪 北市仁愛、和平醫院遭搜索

    司法最新消息,公立醫院爆發集體收回扣案!檢調查出,全台北中南多間公立醫院,在醫療器材購買案中收取回扣,上午兵分四十路,全台大搜索,台北市仁愛醫院和和平醫院,台中醫院和高雄榮總及高雄國軍醫院都被搜索。
    2015/06/16 12:48
  • 看病帶刀! 中年男急診室狠刺、醫護尖叫

    在高雄有一名47歲的男子,因為家庭和事業不順,今日早上7點半,跑到高雄榮總醫院急診室,拿一把水果刀當著醫護的面,狠狠的刺了自己的左手掌3刀,目睹這一幕的醫護驚聲尖叫,但很快冷靜下來,一邊安撫他的情緒,一邊打電話報警,警方調查發現,男子是在酒後越想越鬱悶,就坐了計程車到醫院,而他在公共場合無故攜帶刀械,警方也會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
    2015/06/08 12:05
  • 〈快訊〉高雄三民區民宅氣爆5人傷 送高榮救治

    最新消息,剛在高雄三民區鼎中路577號,12點38分傳出有氣爆意外,目前知道有5位民眾受傷,全部都送往榮總醫院救治,目前是鼎金和新莊消防分隊在現場搶救
    2015/05/12 13:09
  • ​PO文協尋老翁兒 塔羅牌老師遭挨告

    PO文協尋,反遭挨告!台北市一名塔羅牌老師,2年前因為到高雄榮總照顧生病的家人,看到隔壁床的孫姓老翁不能說話,但只要提到兒子就會激動拍手,又聽到對方妻子說,想找30多年沒見的兒子,這名塔羅牌老師好心拍照上傳臉書,PO文協尋,5000多人分享,但孫姓老翁的兒子看到後,認為名譽受損,憤而提告
    2014/12/15 14:26
  • 「幻想」伊波拉!男自述去非洲 查無護照揭穿

    疾管署昨晚接獲高雄榮總通報,疑似伊波拉案例,沒想到今天峰迴路轉,整件事都是「幻想」出來的!一名19歲男子到高榮就醫,說自己發燒嘔吐,上個月還到奈及利亞旅遊,讓大家如臨大敵趕快將檢體送到台北,今天早上追查後發現,這名男子連護照都沒有,更別說有入出境資料,疾管署幾乎篤定就是謊報,但為了慎重起見,還是等到檢驗報告出爐確認沒有感染伊波拉病毒才對外發布
    2014/12/06 18:45
  • 醫院層層戒備 民:「好像回到SARS期間」

    高雄榮總收治疑似伊波拉病患,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醫院都會按照sop流程,只是這次消息曝了光,讓醫院先封鎖消毒、隔離醫護人員,才引發民眾緊張,而看到醫院一層一層防護,不少民眾回想到了10年前的SARS疫情,醫院全面隔離情景,醫院強調伊波拉病毒的傳染途徑與SARS不同,感染力也較低,目前醫院已全面消毒,並回復正常運作,而該名病患也已退燒,現在就等體檢報告出爐,民眾不用過度擔心
    2014/12/06 13:04
  • ​〈快訊〉伊波拉謊報! 疾管署:19歲男無出境記錄

    最新消息!19歲男子自述從奈及利亞返國後,出現上吐下瀉、高燒症狀被高雄榮總懷疑疑似感染伊波拉,就在剛剛疾管署透過移民署調閱出入境資料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沒有出境紀錄,初步懷疑很有可能是國內伊波拉首宗謊報案件
    2014/12/06 13:01
  • 伊波拉襲台?旅奈男子檢體 送疾管署化驗

    伊波拉病毒真的侵入台灣了嗎?一名19歲陳姓男子12月2日從奈及利亞返台後出現高燒、上吐下瀉症狀,高雄榮總懷疑是「伊波拉」,立刻通報疾管署!上午疾管署人員繃緊神經一路拎著防護盒將血液和唾液抹片,送到台北實驗室進行化驗,據了解這名男子向院方供稱曾到過日本和馬來西亞,再轉機到奈及利亞,說詞內容疾管數仍在查證,因為疾管署向移民署調閱疑似感染伊波拉男子資料,發現根本沒有出境資料,不排除是謊報
    2014/12/06 12:17
  • ​〈快訊〉高榮疑似伊波拉病例 結果14:30公布

    高雄榮總驚傳一名19歲男子從奈及利亞返國後出現上吐下瀉、高發不退症狀,院方擔心可能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目前檢體正送往疾管署實驗室進行化驗,結果預計14:30出爐
    2014/12/06 10:22
  • 〈快訊〉憂染伊波拉病毒 19歲病患送高榮隔離

    最新消息,高雄榮總醫院今天晚間收治一名19歲的病患,因為他在兩天前發燒、上吐下瀉,加上有前往非洲奈及利亞,而且在當地有食用「蝙蝠餐」,高榮擔心有感染伊波拉病毒的疑慮,採最高規格進行醫療防疫,將男子收治到負壓隔離病房,而這名病患的檢體將在明天送驗,最快明天才會知道是否為確診的伊波拉病毒病患
    2014/12/05 23:48
  • 高雄氣爆/全身50%灼傷! 帥氣役男曾當模特兒

    高雄氣爆造成重大傷亡,其中一位傷患,目前正在服替代役的役男陳楚睿,全身50%二度至三度灼傷,目前在高雄榮總燒燙傷中心插管治療,家屬透露,身高180公分的陳楚睿,外型帥氣,大學時還當過平面模特兒,沒想到竟然會碰上氣爆嚴重燒傷,讓家屬難過不已。
    2014/08/03 13:03
  • 復興空難/5墜機生還者 搭軍機後送高雄醫院

    澎湖馬公機場墜機意外, 10名生還乘客經過治療評估,其中5名患者,上午搭乘軍機後送到高雄的醫院治療,而急救指揮中心就設在高雄榮總,一早醫護人員全員待命,還調派血液運送車,要全力救治生還者。
    2014/07/24 13:40
  • 復興空難/是我!伸手打招呼 瑀婕媽哭了

    搭上失事班機的,還有一名準備返回工作岡位的澎湖主計處員工許瑀婕,她的媽媽昨天晚間趕到小港機場時,情緒崩潰,癱軟在地痛哭,還好瑀婕幸運生還,媽媽今天一早等在高雄榮總醫院,急著在第一時間見到後送就醫的女兒,一等一個半小時,當女兒向她奮力伸出虛弱的手,那一刻,她忍不住哭了。
    2014/07/24 12:44
  • 正直!老翁看診偷塞15萬 正妹醫全退回

    真的是讓人豎起大拇指,高雄榮總一名美女醫師,替一位70多歲的老先生看診,老先生覺得她很細心,拿出15萬,想謝謝她,但這位美女醫師很有醫德,不但沒拿,還告訴他,照顧病人,本來就是醫生的責任。
    2014/02/25 13:54
  • 闖社工室打電話 醫賠10萬!院不甩照告

    在醫院上班,除了人命關天,居然還會有其他事情讓醫院和醫生左右為難;這事發生在高雄榮總,一名陳姓醫生私下闖入社工室,用社工室的電話回電給病患,後來院方發現,以侵入住宅和違反《電信法》,將陳姓醫生移送法辦,雖然陳姓醫生說,他是因為急診室收訊不好,才會到社工室打電話,也願意付10萬元和解,但醫院強調,社工室平常只會有一位女性社工師在,他至樣的舉動很不尊重女社工師,堅持提告。
    2014/02/21 12:04
  • 春節「症候群」!急診人數翻2倍 門診爆滿

    春節假期最後一天,許多大醫院都恢復正常門診,醫院一早就擠滿了看診民眾,掛號領藥人數累績到下午也多達2千人,加上過年大魚大肉,相信不少民眾都吃壞了肚子,急診室更是一位難求,醫院還在大廳圈出一塊臨時病床。根據高雄榮總統計,過年急診腸胃科病患最多平均一天有60人,流感病患45人。高雄長庚急診一天也有300、400人。
    2014/02/04 17:47
  • 假撞又一起?阿伯滑壘撲車 駕駛急煞

    又出現了撲倒哥嗎?在高雄榮總醫院附近,就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到有一名男子眼看著車子要經過,居然從路邊跳了出來,臥倒在車子前方,似乎要製造假車禍,還好這名車主機警的踩下煞車,而撲倒的阿伯也僅是擦傷,不過阿伯事後表示當時只是想要過馬路。
    2013/09/29 11:24
  • 等嘸病床!大小病愛掛急診 等床排2天

    台灣人大小病都愛掛急診,也讓急診室容易塞車,全台大醫院都有這個現象,像是健保局就曾經做過調查,台大醫院有21%的急診病患至少要等床位2天以上,至於在高雄榮總和長庚遇到流行性感冒時急診都會爆滿,床位有時候也要等到2-3天,床位還得排到大廳內。
    2013/09/08 12:07
  • 〈快訊〉路塌成凹洞! 男騎車摔落洞送醫救治

    最新消息,高雄鼎山街跟立志街口,在下午1點40幾分,發生道路塌陷意外,一名機車騎士不小心摔落,目前送往高雄榮總醫院治療中。
    2013/06/28 14:45
  • 〈獨家〉乾麵60元醫院 美食街價高惹民怨

    到醫院看病,許多人會順便來用餐,不過高雄有民眾投訴,榮總醫院美食街賣的餐點價格實在有夠貴,光是一碗大乾麵就要60元,餛飩湯麵也要價70元,一份雞腿飯雖然有附湯,不過一份就要100元,比起另一家醫院的價格,起碼都貴了20元,價格不親民讓民眾吃不消,但其實高雄榮總醫院美食街是外包給廠商負責,找來的商家品牌不同,加上得負擔租金,價格也相對較高。
    2013/01/17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