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眾電爆榮總 他轟蘇貞昌:演戲宣示「我比陳時中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2:57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當眾電爆高榮院長林曜祥。(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當眾電爆高榮院長林曜祥。(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南下視察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工程進度時,當眾電爆高榮院長林曜祥「連車位幾個都搞不清楚」,還要他下回別再被問倒。對此,國民黨革實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狠酸「貞昌舞劍,意在時中」!
 
蘇貞昌南下視察當天,因不滿林曜祥回答「地下停車位大概500多個」,當眾發火怒嗆林院長:「我任命你做院長的時候,除了耳鼻喉科專門,你還說行政能力強哦,現在我一考,你連車位幾個都搞不清楚?!」後來更當場考試,詢問醫院未來員工及床位數,並撂話:「希望我再來看時,你不要再被我問倒,我就是一個這樣的院長,希望你把院長這樣當,多加油」,現場氣氛尷尬。

 
 
羅智強認為蘇貞昌發火目的是要告訴大家「他比陳時中行」。(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對此,羅智強今在臉書上以《貞昌舞劍,意在時中》為題發文,內容狠酸「真的是笑死人了,大武分院停車位不夠,蘇貞昌你要到現場才知道?去年十一月蔡英文去參加動工典禮的時候,那時候行政院長也是你,你怎麼不出來放砲『停車位不夠』?」
 
羅智強指出,醫院申設是要衛福部同意的,現在已經動工6個月了,「蘇貞昌才來演這場戲,就是要告訴大家,『他比陳時中行』,『陳時中看不出來的問題,蘇貞昌看出來了』!再加上上次,蘇巧慧要衛福部幫蘇貞昌背鍋,看來陳時中已經成了蘇貞昌心裡的一道陰影,衛福部,有得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榮總#電爆#陳時中#羅智強#高雄榮總#林曜祥#停車位#衛福部#蘇巧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732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