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高鐵站 結果共624筆

  • 高鐵第一排!青埔建案驚見龜裂扭曲 桃市府稱:安全無虞

    桃園中壢青埔特區、高鐵桃園站前近年興建許多建案,日前卻有民眾發現,宣傳位在高鐵站前第一排的新建案,建築物外觀出現明顯裂痕,旁邊水泥也有傾斜、不齊平狀況,令人看了心驚驚。對此,桃市府建管處表示,基於安全考量,已要求建築師提出書面報告向建管處備查,目前建商仍可繼續施工;立委賴香伶則呼籲桃園市政府「應立即做出停工處分」。
    2022/07/06 12:48
  • 對方疑闖紅燈蔡易餘出車禍!轎車側空翻毀損:看到人生走馬燈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6日)早上八點多前往高鐵站時,座車與另一輛轎車出車禍,造成他的座車嚴重毀損,三人送醫,所幸蔡易餘無大礙,報平安時則描述車禍當下,覺得看到了人生走馬燈。
    2022/07/06 12:34
  • 同事願付油錢「求搭便車」該答應? 網點關鍵:萬萬不可

    不論是上班或上學,通勤都是令不少人感到困擾的問題之一。近日1位民眾發文表示自己住在高鐵站附近,有同事想每天搭高鐵通勤,便詢問原PO可否每天載他往返高鐵站,並表示願意負擔油錢,這也令原PO十分猶豫是否該答應這件差事,於是上網求助。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7/04 05:42
  • 小S徐熙娣上吐下瀉「素顏露面」 現身高鐵站網嗨:歡迎光臨

    小S徐熙娣將今(2)日晚間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小S上月30日因上吐下瀉,身體不適掛急診,在當天早上5、6臨時向她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告假,經紀人當時表示:「還在觀察休息中,應該是吃壞東西。」小S今照原計畫出席典禮,她發文貼出在高鐵站的照片,幫經紀人徵友,雖然素顏、戴口罩,狀態看起來非常輕鬆。
    2022/07/02 16:02
  • 千萬深V戰袍登金曲紅毯 陳美鳳先慶66歲生日收言承旭玫瑰花

    「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受邀擔任第33屆金曲獎頒獎人,昨(1)日生日當天先到高雄做準備,她表示當主辦單位提出邀請時,就滿心期待,只是身邊的朋友,知道她生日當天已排定工作行程,已經提早安排一輪的慶生飯局,讓她直呼太幸福了。而一早搭計程車要去高鐵站的時候,陳美鳳分享司機真的很「大心(貼心)」,突然用音響播生日快樂歌,原來司機聽到她的助理跟朋友講電話,對方一開口就是高分貝的喊「生日快樂」,讓司機決定安排這樣的驚喜,陳美鳳說:「真的是開啟了幸福的一天。」
    2022/07/02 13:15
  • 深港一體?習近平訪港當日返深圳下榻

    習近平6/30下午訪香港,晚間回到深圳過夜,7/1又再赴港參加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就職典禮,特殊的行程安排引起討論,有人分析,恐怕是為了親自體現「港深一體化」發展理念。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為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習近平時隔5年後,再次與夫人彭麗媛在七一前夕搭高鐵訪港。習近平在高鐵站內發表了約3分鐘談話,重申一國兩制是可以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的好制度。同一天行程還包括接見香港主要官員與商界人士,晚上回到深圳過夜,7/1再前往香港參與主權移交25周年的慶祝活動。」
    2022/07/01 16:51
  • 香港主權移交25年 習近平結束旋風式訪港乘高鐵離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一天半訪港行程,今天下午約1時在西九高鐵站乘高鐵離開。習近平這次訪港是他2年多來首次離開中國大陸出境,但訪港行程大幅縮減,並且沒有在香港過夜。
    2022/07/01 15:36
  • 七一活動!港陸海空維安嚴 全市禁無人機

    香港七一主權移交25周年,為了習近平兩天的到訪,香港維安超級嚴格,不僅警力近3萬人,是五年前的兩倍,全香港還禁止無人機飛行,習近平抵達的西九龍高鐵站,關閉至今天下午兩點。
    2022/07/01 14:24
  • 蒜頭糖廠五分車延駛嘉義高鐵站 國慶日完工

    「嘉義蒜頭糖廠至故宮南院觀光鐵路計畫」蒜頭糖廠既有鐵道向東延駛至嘉義高鐵站工程,10月10日將完工啟用,嘉義縣長翁章梁今視察工程說,當天民眾可搭五分車到故宮南院看國慶焰火。
    2022/06/28 16:10
  • 習近平將赴港?香港七一回歸25周年 新任政府舉行就職儀式

    本周五(7月1日)將迎接香港特區政府成立的25周年,當天新任政府班子將舉行就職儀式,外界對於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是否會依循慣例,親自出席慶祝活動高度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根據香港01報導,大陸央視23日已經在西九高鐵站架設控制台,包括轉播用的影音控制台、大量的錄影器材等,甚至工具箱上還有出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字樣,所以預測習近平很有可能是搭乘『高鐵』到香港,港區人大代表田北辰也指出,習近平可能會選擇當天來回,不過本人是否會親自到香港,確切消息仍有待關注。」
    2022/06/27 16:33
  • 「只沾到一點屍水」桃園雙屍命案車輛傳求售 中壢分局闢謠

    桃園高鐵站附近停車場雙屍3命案,檢警正積極偵辦,近日網路卻流傳一張對話截圖,寫著裝載李姓夫妻的休旅車求售,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今天表示,車輛仍在查扣中未流入市面。
    2022/06/26 18:00
  • 傳習近平七一訪港 央視在西九高鐵站設影音控制台

    七一回歸臨近,政界關注大陸國家領導人會否來港參與慶祝活動,並主持新一屆香港政府的就職儀式。《香港01》收到消息,七一當日西九高鐵站將有特別安排,記者昨晚到高鐵站外視察,發現站內有大量錄影器材,包括影音控制台等,工具箱上有「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字樣。有政界人士估計,大陸領導人有機會坐高鐵來港。
    2022/06/25 13:31
  • 全數落網! 桃園雙屍命案第3名嫌犯向泰警投案

    桃園高鐵站雙屍命案共有3人涉案,主嫌王姓嫌犯17日向泰國警方投案,19日警方逮捕第2名嫌犯,第3名嫌犯今天在泰北向警方投案。
    2022/06/21 22:35
  • 殺夫妻潛逃泰國! 兇手「被父勸說」清邁投案

    這個月八日,新北市一對泰國夫妻檔被殺害,遭棄屍在桃園高鐵站旁停車場,警方查出兇手是他們仲介司的合夥人,犯案後潛逃出境,跑回泰國清邁躲藏,過了七天,這名嫌犯在父親勸說下,上午主動向泰國警方投案。但由於台灣和泰國,並未簽署「司法互助協定」,讓他回台受審的機率很低。
    2022/06/17 19:21
  • 桃園雙屍3命慘案偵破 主嫌機場變裝影像曝 

    桃園市高鐵站旁停車場,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雙屍3命慘案,泰國籍男子王大賢涉嫌殺害泰籍台僑夫妻李邦勝、李芬芳,王男犯案後潛逃出境,返回泰北清邁躲藏,直到今日上午,王嫌在父親陪同下向泰國清邁府警方投案。如今警方也公布王嫌犯案後趕赴機場的畫面,且在候機時間,王嫌還從容地變裝,藉此躲避追查,行徑狡猾。
    2022/06/17 15:53
  • 泰夫妻遭殺棄屍高鐵站!兇嫌父「兒犯錯」 攜子清邁投案

    李姓泰國夫妻檔因公司財務問題,和王姓合夥人產生爭執,雙方於這個月8日相約在新北市土城公司談判,王姓合夥人竟然趁這機會,將夫妻倆殺害,塞進轎車後車廂,載往桃園中壢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棄屍,自己則搭乘飛機逃回泰國老家。據當地媒體報導,今(17)日早上王姓合夥人的父親帶著他向警方投案,桃園中壢分局也將在今(17)日下午2點,說明後續人犯處理狀況。
    2022/06/17 14:25
  • 嘉義縣政府輔導嘉義優鮮業者 媒合知名冰品清涼一夏

    嘉義縣政府輔導嘉義優鮮業者旺萊山及打貓果菜生產合作社,媒合知名的冰品業者,以嘉義金鑽鳳梨為基底熬煮製成冰棒,打造嘉義旺來冰,即日起在旺萊山門市、誠品門市、春一枝門市、嘉義高鐵站等全台30個據點,以及電商通路全面上市,縣長翁章梁邀請大家優鮮品嘗酸酸甜甜的果香、吃得到鳳梨果肉的嘉義旺來冰。
    2022/06/15 18:58
  • 高鐵站命案解剖結果出爐 夫妻頭遭鈍器重擊、腹中僅1胎兒

    這個月10日,一對30歲的泰裔李姓夫妻,被人發現陳屍在桃園青埔高鐵站停車場的自家BMW X4休旅車上,引起社會關注。原先親友一度表示,李女懷有龍鳳胎,二屍四命,不過今(13)日法醫於殯儀館解剖複驗,發現李女婦中只有一名胎兒,另夫妻倆頭部均遭不明鈍器重擊,但真正死亡原因及體內是否有毒品反應,仍需待解剖報告出爐。
    2022/06/13 18:27
  • 雙屍4命! 泰國夫妻遇害 兇手20秒回頭望3次 徹夜逃出境

    泰國夫妻檔遇害,腹中龍鳳胎也喪命!檢警調查,嫌犯疑似使用尖銳金屬,將人殺害,事後用棉被纏裹,開著死者的車,將屍體棄置在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親友接獲死訊,紛紛趕來悼念,但內心恐怕也五味雜陳,因為兇手,不僅是熟人,還已經逃出境外。
    2022/06/11 18:45
  • 兩屍四命死狀悽慘!嫌「棉被裹屍」 夫妻頭手反向交疊

    泰國籍李姓夫妻疑似因為公司財務問題,遭王姓合夥人殺害,塞進轎車後車廂,從新北市土城運到桃園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棄屍。昨(10)日早上家屬接到消息前往現場找人時,發現夫妻倆已明顯死亡,但死狀相當悽慘,兩人頭、手反向交疊,還被用大棉被裹住,太太的頭上還被套了塑膠袋。
    2022/06/11 18:21
  • 移工分潤糾紛爆「2屍4命」殺機 高嘉瑜:整頓地下市場

    新北市一對從事移工仲介的李姓夫妻昨被發現陳屍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警方初判是與泰籍兇嫌因分潤糾紛而慘遭殺害。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1日)表示,因移工地下匯兌檯面下的利潤龐大,進而成為兇殺案的主因,希望主管機關痛定思痛,好好整頓長期以來地下匯兌猖獗所導致的社會、金融問題。
    2022/06/11 17:35
  • 搜刮財物?尋地棄屍?出境前「消失6小時」同鄉為錢害兩屍四命

    桃園中壢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昨(10)日發現一對泰國籍夫妻,陳屍在BMW後車廂內,已明顯死亡,而嫌犯疑似就是他們的好友兼公司合夥人。早在這個月8日晚間10點,夫妻倆為了因為公司財務問題,從桃園開車到新北市土城找嫌犯,當時對方疑似早有預謀殺念頭,趁著夫妻倆一前一後進來時,將人殺害並塞進他們的BMW後車廂,直到9日凌晨接近5點,才把車子停在高鐵站附近停車場,之後潛逃出境。不過從殺害到棄屍中間隔了6個小時,嫌犯到底還去了哪?
    2022/06/11 14:20
  • 泰國夫妻遇害!雙屍4命 遭棄高鐵站外停車場 凶手逃出境

    泰國一對夫妻遭人殺害,棄屍桃園高鐵站外停車場!警方獲報趕抵,嫌犯已經逃逸無蹤,調閱監視器看見,他凌晨四點多棄屍後,隨即搭機出境,這回命案曝光,是因為死者的姊姊一直聯繫不上人,透過朋友輾轉得知,妹妹與妹婿疑似與合夥人有糾紛,疑似遭對方殺害,棄屍車內。
    2022/06/11 14:13
  • 雙屍命案!夫妻疑「財務糾紛」遭殺害 丟棄高鐵桃園站旁

    高鐵桃園站旁停車場,成棄屍地點!警方十號上午九點多獲報,高鐵站旁的停車場,有一輛休旅車傳出臭味,撬開發現後座有兩具屍體,初步調查死者是一對夫妻,在新北市土城開設泰國人力仲介公司,最近疑似和人有財務糾紛,循線追查嫌疑人,發現他案發後,已經搭機逃往泰國!
    2022/06/10 23:27
  • 桃園雙屍案最新畫面曝!嫌犯疑心虛棄車後「20秒回頭3次」

    桃園驚傳雙屍命案!居住在桃園中壢的泰國籍李姓夫妻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慘遭泰國籍合夥人殺害後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釀成2屍4死的慘劇。直到今(10)日上午,警方才循線至桃園高鐵站周邊的平面停車場找到車輛,但2人明顯死亡多時,已散發濃濃屍臭味,在稍早泰國籍犯嫌棄車畫面也曝光。
    2022/06/10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