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夫妻遇害!雙屍4命 遭棄高鐵站外停車場 凶手逃出境

記者 李潔 / 攝影 廖宗慶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4:39

泰國一對夫妻遭人殺害,棄屍桃園高鐵站外停車場!警方獲報趕抵,嫌犯已經逃逸無蹤,調閱監視器看見,他凌晨四點多棄屍後,隨即搭機出境,這回命案曝光,是因為死者的姊姊一直聯繫不上人,透過朋友輾轉得知,妹妹與妹婿疑似與合夥人有糾紛,疑似遭對方殺害,棄屍車內。

圖/TVBS

 
凌晨4點多,周遭一片寂靜,短袖男關上門,在旁駐足片刻,他就是涉嫌殺害泰國夫妻的35歲王姓凶嫌,犯案後拿著行李準備潛逃,卻在離開停車場這短短幾秒鐘不停回頭望。屍體被發現的地點,就在桃園高鐵站對面,這停車場周遭相當空曠,嫌犯逃逸無蹤,留下死者的車和滿地血水,只是為何選在這裡棄屍?

圖/TVBS

記者李潔:「回到棄屍地點就在高鐵站附近的停車場,嫌犯選在這裡,恐怕也是看準這邊交通方便,也看上這裡杳無人煙,要是沒特別有線索刻意來尋找,恐怕也很難被人發現。」

家屬當時一直聯繫不上失蹤的妹妹,透過朋友輾轉得知,妹妹和妹婿疑似與合夥人有金錢糾紛,撥電話詢問,得到冷冷一句回應,去高鐵站對面停車場找找,結果10日上午9點多,找到了,人已經死亡,距離棄屍時間相隔28小時,警方調查,這對夫妻遇害,加上胎中嬰兒,等於雙屍四命,夫妻倆頭部有鈍器傷,被嫌犯用棉被纏裹,婦人身上還有塑膠袋,只是現場沒打鬥痕跡,懷疑這裡不是第一現場。
 

圖/TVBS

好不容易找到妹妹和妹婿,卻是兩具冰冷遺體,嫌犯開著死者的車從新北到桃園棄屍,誤導警方,還為自己逃亡鋪路,延遲命案曝光的時間,警方不排除他早有預謀,為錢害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棄屍#桃園高鐵站#命案#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26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