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高流 結果共203筆

  • Delta變種侵台!賈永婕親扛喉頭鏡「秒衝屏東」送3神器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期忙著送醫療物資及愛心便當到全台各大醫院,繼向政商及演藝好友募資捐贈346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自掏腰包買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找公公及友人再捐「插管神器」電子影像喉頭鏡後,賈永婕昨(26)日一聽到屏東驚現Delta變種病毒確診案例,今(27)日便搭乘高鐵親自南下,準備送3大儀器物資到屏東4家醫院。
    2021/06/27 12:44
  • 行程超滿「自備尿袋」 賈永婕曝身體變化:拜託讓我繼續

    女星賈永婕近日召集商界人士與圈內好友,陸續捐出3百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和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以高效率的實際行動支援醫護,被封為「抗疫女神」。她今(25)日分享自己一整天行程滿檔,體重瘦了2公斤,甚至還隨身攜帶尿袋以備不時之需。
    2021/06/25 18:29
  • 102歲人瑞染疫康復出院 振奮醫護團隊

    高齡的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屬於高危險群,不過,一名102歲的爺爺,挺過疫情,順利出院!張爺爺平常由家人照顧,日前他一個人在家,身體不舒服,打119被送到醫院,事後發現是確診,他一開始身體狀況不穩定,讓醫療團隊很擔心,幸好經過投藥,以及高流量氧氣治療,住院三周出院,他自己和親友,也非常謝謝醫護的照顧!
    2021/06/25 13:27
  • 賈永婕神隊友名單驚見周子瑜 花百萬捐50台PAPR

    女星賈永婕陸續募資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善舉感動台灣人。她今(23)晚在臉書公布捐贈176台PAPR的名單中,驚見遠赴韓國出道的Twice成員周子瑜,一口氣捐出50台PAPR,讓賈永婕很感動。據悉,PAPR一台約3萬7千元,周子瑜大手筆花約185萬元捐贈,跨海聲援台灣。
    2021/06/23 23:06
  • 插管喉頭鏡「追加70台」!賈永婕拚了:沒破產就繼續幫

    繼募資捐出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後,「抗疫女神」賈永婕在「德杰集團」董座公公王明德和婆婆共同力挺下,今(23日)再向慈濟醫院捐贈7台「插管神器」電子影像喉頭鏡。不僅如此,她還追加了70台喉頭鏡,號召各大企業及好友響應,被問到打算幫到何時?她說「如果沒破產就繼續!」
    2021/06/23 17:08
  • 再捐7台插管神器!賈永婕1句話「董座公公霸氣買單」

    女星賈永婕繼日前號召商界及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344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後,又霸氣花了逾128萬元買下全台僅剩的46台最新款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受封「抗疫女神」。今(23)日凌晨賈永婕嗨喊又有「新玩具」,是在插管時能幫大忙的「電子影像喉頭鏡」,在她1句話號召下,擔任「德杰集團」董事長的公公王明德全買單。
    2021/06/23 11:32
  • 小S突喊「懷孕3個月」 網嗨翻狂賀:恭喜許老四要來了

    本土疫情至今尚未平息,國內醫療資源仍面臨極大考驗,女星小S(徐熙娣)不僅與老公許雅鈞、大女兒Elly(許曦文)自掏腰包贈送防疫物資,另外還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器(PAPR),孰料21日突然自爆「懷孕3個月」。
    2021/06/22 18:30
  • 安以軒號召捐防疫神器!好友夏于喬嚮應 贈警消呼吸裝置 

    藝人賈永婕日前因火速募集300多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還每日親送便當給醫護人員,暖心舉動成為「防疫女神」。而這份熱心也在演藝全傳開,藝人安以軒夫妻號召好友,包括藝人夏于喬也一起捐贈100套防疫神器「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給消防及警察人員,上午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代表受贈。
    2021/06/22 13:56
  • 賈永婕驚收千元鈔 曝「真實歌聲」網全笑了:誦經我也聽

    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肆虐,女星賈永婕號召圈內好友和商界人士募資千萬,捐出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HFNC),近日再砸500萬捐出最新款呼吸防護具PAPR,暖舉令人敬佩。近日她收到許多民眾和醫護的禮物,讓她驚呼「還有錢!千元大鈔!啊捏母湯母湯!」趕緊退回。
    2021/06/22 13:09
  • 「免疫增強劑」降低病毒量 12種維生素一次看

    COVID-19疫情時間,全世界研究人員及醫療專家都在努力開發針對COVID-19病患臨床有效的療法,例如藝人賈永婕發起募捐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這項治療對COVID-19中重度的病人很重要。除此之外,最近也有研究證據表明,營養補充劑可能有助於降低COVID-19患者的病毒載量和住院率。
    2021/06/21 15:52
  • 抗疫女神再出動!賈永婕收求救訊息 砸5百萬捐呼吸神器

    女星賈永婕日前號召圈內好友及商界人士,捐出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HFNC),被外界封為「抗疫女神」,近日她再度接獲第一線醫護求助,秒捐出46台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讓醫護人員再次深受感動。
    2021/06/21 11:47
  • 被嫌捐太少救命神器 小S怒「想罵就罵」:我可憐你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女星賈永婕號召圈內好友和商界人士募資千萬,捐出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HFNC),藝人小S(徐熙娣)也響應捐贈1台,卻有酸民嫌棄捐太少,更因大S(徐熙媛)前陣子鬧出的風波痛批「欣賞妳,但是唾棄妳姊姊」,而她對此也霸氣回應。
    2021/06/20 15:03
  • 賈永婕警告「打給總統告狀」 慘遭國小兒神反擊

    本土疫情尚未至今平息,導致國內醫療面臨極大考驗,藝人賈永婕不僅天天親自送便當給前線醫護,甚至還募資購買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捐贈各大醫院,直到18日兒子小學畢業典禮才短暫休息一下,結果母子倆當天一大早大吵一架,賈永婕氣得搬出總統蔡英文,「你不要惹我,不然我要打電話去跟總統說喔!」
    2021/06/19 11:12
  • 「HFNC」治重症 呼吸治療師日獲1萬元獎勵

    被稱為新冠肺炎重症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納入公費給付,衛福部昨(18)日表示,呼吸治療師使用HFNC治療重症患者,每日可獲1萬元獎勵,並追溯至5月1日開始。
    2021/06/19 08:57
  • HFNC、俯臥通氣治療納公費給付 張上淳:回溯至5/1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宣布,因應國內近期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疫情嚴峻,為利醫療院所照護重症個案、降低死亡率,將成立「COVID-19重症個案臨床處置專家諮詢小組」,並邀集全國22位重症個案臨床處置專家擔任諮詢委員,建立COVID-19重症個案處置諮詢平台。
    2021/06/18 15:03
  • 捐近3百萬救命神器還不夠!羅志祥傳再買防護設備挺醫護

    新冠肺炎疫情襲擊台灣,演藝圈近日紛紛發起捐贈活動,包括募集「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等,先前爆發劈腿醜聞的藝人羅志祥(小豬)不僅加入行列,更傳出私下購買防護衣及隔離面罩等醫療物資,提供前線醫護人員使用。
    2021/06/18 10:02
  • 死神沒有在放假!賈永婕捐「救命神器」網路好感聲量飆高

    被外界封為「抗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短短幾天募資9千多萬購買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並親自配送到全台各大醫院,從採購到發送展現超高效率,暖舉不僅感動社會,更創下網路高聲量,不過,她的勸募行為卻也遭到部分名嘴批評違反公益勸募條例,意外引發後續效應。賈永婕的善舉除了拉抬個人網路聲量,也在勸募名單之中的范瑋琪,這回的善行,能否甩開2020年初口罩風波批罵蘇貞昌狗官的陰霾呢?
    2021/06/18 07:40
  • 羅志祥豪砸近3百萬捐10台救命神器 響應侯昌明挺醫護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日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波,夫妻倆坦承並誠懇道歉後,也積極捐物資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更表示藝人羅志祥聞訊後,主動捐贈10台被稱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總金額近300萬元,令他們直呼好感動。
    2021/06/17 19:46
  • 總統蔡英文親自致電感謝 賈永婕:忙送便當按掉電話3次

    藝人賈永婕,募資9234萬,買了34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系統,也獲得總統蔡英文,親自打電話致謝,總統也擔心她被酸民質疑而受委屈,對此賈永婕說,自己游過英吉利海峽,絕對挺得住。
    2021/06/17 18:09
  • 國民女神原來開這台車? 賈永婕親自送便當挺醫護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再度爆發,藝人賈永婕日前號招演藝圈好友以及業界人士下,總共募捐了超過330台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總價突破9000萬,她也被網友封為「國民女神」。賈永婕不只捐助HFNC,月初時就表示要每天親自發100個便當給抗疫醫護,對此也被眼尖網友發現國民女神的座駕是Tesla Model 3。
    2021/06/17 14:51
  • 賈永婕驚訝接總統來電!蔡英文親曝兩人「對話內容」

    女星賈永婕近日號召大批圈內好友及商界人士募資千萬,捐出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HFNC),還親自送往各大醫院,暖心舉動獲外界大讚,沒想到她今(17)日竟然接到總統蔡英文來電,驚訝直呼「我的媽呀!」
    2021/06/17 13:14
  • 侯昌明捐口罩被酸作秀 否認「享受特權」搶先打疫苗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非前三類者先施打疫苗的風波,不少名人都在施打名單中,男星侯昌明和妻子曾雅蘭也是其中之一,夫妻倆在事隔多日後低調地前往醫院捐贈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以及2400個N95口罩給醫護人員,希望可以減輕醫療負擔,但還是有許多網友詢問「為什麼你們有特權?」對此,侯昌明也做出回應。
    2021/06/16 17:47
  • 忙到凌晨早起送便當 賈永婕「親曝戰績」笑喊:鐵人也累

    女星賈永婕從5月本土疫情爆發初,就日日送百個愛心便當到醫院為醫護打氣,日前更向企業界、演藝圈號召募款,至端午節(14)日募得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她端午節當天從上午一路忙到半夜,隔天中午依然到馬偕醫院送愛心便當,得到護理師大聲呼喊「加油」,讓她直呼太暖心。
    2021/06/16 13:10
  • 好心肝疫苗風波後!侯昌明夫妻捐2台HFNC 砸72萬捐物資致歉

    坦承在「好心肝」志工施打名單中的侯昌明夫妻,為自己打疫苗的行為道歉,事隔4天,他在臉書po出照片,捐了兩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給醫院」,另外還有2400個N95口罩及補充飲料,希望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也再次為到好心肝診所打疫苗致歉。
    2021/06/15 19:20
  • 快訊/好心肝之後 侯昌明夫妻捐2台救命神器

    坦承在「好心肝」志工施打名單中的侯昌明夫妻,先前為自己打疫苗的行為道歉,事隔4天,他在臉書po出照片,捐了兩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給醫院,另外還有2400個N95口罩及補充飲料,希望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2021/06/15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