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高品質 結果共306筆

  • 臉書力挽用戶信任 目標今年出新功能推優質新聞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天表示,臉書正著手設立「新聞頁籤」(news tab),用以資助「高品質且值得信賴」的新聞報導。
    2019/04/02 10:21
  • 成本高產量少 台灣咖啡豆轉型「精品咖啡」搶攻黑金商

    台灣咖啡商機驚人,光是1年商機就高達700多億,其中台灣自產咖啡豆,只佔了5%,因為人力成本較高,售價也是進口咖啡豆的3到4倍左右,加上規模不大,沒辦法往便宜量多的商業豆發展,因此咖啡農,紛紛朝「第三波精品咖啡」趨勢發展,提高品質和烘豆技術,加上台灣咖啡,和台灣高山茶一樣,都有強烈回甘風味,成功在咖啡市場中,站穩自己的腳步。
    2019/03/26 16:21
  • 副牌變一哥!GAP宣告:Old Navy單飛

    美國知名服飾品牌GAP,是一個旗下擁有相當多知名副牌的服飾集團,但因不敵景氣寒冬和快時尚壓力,宣告將表現較好的副牌Old Navy老海軍單飛,讓GAP和剩餘的副牌自組另一家公司,消息一出GAP盤後股價大漲超過25%。受到快時尚影響,很多民眾不再花大錢購買衣服,所以GAP旗下走「高品質」卻不算便宜的服飾,不受到現在消費主力千禧世代的青睞,忍痛讓有價格優勢的副牌老海軍,變成未來發展主力。GAP將在兩年內關掉230家專賣店,為美國服飾零售業投下一枚震撼彈!
    2019/03/01 20:05
  • 日稻米界王者復活 「魚沼越光米」特A級認證

    愛吃米飯的民眾,一定都聽過日本「越光米」,「日本穀物檢定協會」每年都會進行稻米評選鑑定,農民辛苦耕種,都想獲得最高品質的「特A級」,因為「特A級」不只是品質保證,還代表市場,稻米界王者,新潟縣「魚沼米」,去年首度失去特A光環,今年如願摘下「特A級」,宣告再度復活。
    2019/02/28 17:05
  • 蔡總統:國艦國造帶動國防產業 創8000工作機會

    政府推動國艦國造計畫,盼帶動國防產業發展,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近一波建案帶動將近405億產值,後續將有更多建案,保守估計國防產業能創造逾8000個高品質工作機會。
    2019/02/25 16:56
  • 超市進攻烘焙市場 打擊超商、麵包店產業

    麵包市場每年約250億元商機,不只超商、傳統麵包業者和咖啡廳分食,現在就連量販店超市也進駐,有知名賣場引進日本冷凍麵團和麵包烤培廠,要帶給民眾最平價以及最高品質,讓婆媽們賣菜時就能直接帶現烤麵包回家。
    2019/02/12 18:25
  • 超級英雄1:1雕像 花3個月、10多道工製作

    不少影城、玩具展,都能看到超級英雄的1:1雕像,不過幕後製作過程超複雜,費時3個月,全手工打造,從打樣、開模、上色到量產,至少超過10道工,甚至還用汽車烤漆,高品質也吸引明星們收藏。
    2019/02/07 11:29
  • 韓國瑜人氣旺 蜜月期過後才是挑戰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首度北上,除了和專家學者討論小內閣,同時也積極布局拚經濟,打開大門歡迎各國旅客來高雄玩,同時也說要做好準備,不管是餐飲、物流還是服務都要做出高品質,學者則說,選後蜜月期最多只有三個月,要維持高支持度,就必須盡快做出政績。
    2018/11/28 22:45
  • 首創「濾網自動清」 日立空氣清淨機UDP系列頂級登台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致力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空調產品與服務,創創下業界唯一連續29年消費者理想品牌及連續6年商務人士理想品牌雙冠軍,2018康健雜誌讀者票選信賴品牌調查中,日立冷氣及日立空氣清淨機雙雙獲得該品類的第一名,空氣清淨機六度榮獲信譽品牌最高榮譽,高品質讓消費者可以放心的使用,不但成為國內消費者心目中空調品牌的首選,更是高端族群指名商品。
    2018/11/18 12:13
  • 一劑流感疫苗變色 賽諾菲:同批號製程沒問題

    一劑賽諾菲3價流感疫苗變色,可能與針劑膠塞有關。賽諾菲藥廠今天發布聲明指出,此為極罕見單一事件,所有同批號疫苗全依高品質量標準生產,安全性及功效沒有受此事件影響。
    2018/11/16 17:21
  • 投資未來主人翁 星國打造20萬間托兒中心

    新加坡政府大手筆投資幼教,未來5年要打造20萬間大型托兒中心,每間能夠收300到1000名6歲以下幼童,由專業幼教老師帶領照顧。除了希望高品質的幼教,能夠鼓勵年輕父母多生小孩;當局也相信,從小鼓勵幼兒探索能奠下未來成功的基礎,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2018/11/02 16:45
  • Netflix測速工具更新 可測量延遲和上傳速度

    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推出的測速工具FAST.com今天宣布,新增測量連線延遲和上行速度的功能,讓用戶了解現有網路環境是否足以支援欣賞高品質的串流節目。
    2018/07/18 14:24
  • 銀座版庶民美食 雙主菜午餐千圓有找

    日本東京的銀座是精品時尚一級戰區,許多店家消費也不低,但想要品嘗平價美食還是可以找得到。譬如開業60多年的關東煮老店,就貼心地推出千圓有找的雙主菜午餐,或是高級料亭也在中午賣起平價午餐,廚師會依照每天漁獲適度調理,讓消費者花小錢也有高品質的享受。
    2018/07/04 17:29
  • 18%願訂閱新聞 未來趨勢聚焦「專業領域」

    由於媒體近來充斥假新聞,加上現在網路媒體總有廣告干擾閱讀、以及多數廣告營收都流向巨擘臉書跟GOOGLE,因此國內「訂閱新聞」概念越來越盛行,透過付費方式,更能看到高品質與精準內容的文章,而國人願意付費看新聞的比例約18%,在國際間排第7,預估這種使用者付費的概念將讓媒體走向更聚焦「專業領域」。
    2018/06/27 22:47
  • 林口社會宅高品質、低租金 4房不超過2萬元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轉作社會住宅,2500戶今天正式對外招租,內政部長葉俊榮說,最大特色是高品質、低租金。優先戶租金64折,一般戶8折,最高租金不超過新台幣2萬元。
    2018/06/01 11:45
  • 新航波音787-10首航 翻轉航空客運戰場

    向來以高品質服務聞名的新加坡航空,在去年面臨重大挑戰。根據日本航空雜誌的滿意度調查,完成5連霸的新航,竟然在去年一口氣掉到第4名。最大的原因就在於新航的飛機太過老舊。現在新航斥資4000億台幣,採購49架最新的波音787-10型客機,希望重新奪回領先地位。
    2018/05/08 22:53
  • 傳產做出精品 台灣榻榻米外銷歐美

    傳統產業也能變成歐美精品。雲林一家40年的榻榻米工廠,國內銷售消退,但是業者提高品質,用防蟲防潮的底紙和縫線做成精品外銷歐美,一個人的榻榻米工廠外銷2000片,1年需要用上5、6萬公噸的稻草。
    2018/03/20 21:09
  • 黑金商機年約7百億 平價咖啡市場激戰

    台灣咖啡商機1年約高達7百億,平價咖啡市場在便利商店業者加入後帶來很大刺激,現在店數第2家的平價連鎖品牌,開店以來也碰上便利商店衝擊業績,之後選用高品質豆子提高CP值提升消費者滿意度。也耗資2億發展中央廚房、倉儲設備,推出多元餐點要搶當業界第一。
    2018/03/19 23:20
  • 失眠就別睡前洗澡! 遵循「睡前4不」一夜好眠

    根據世界睡眠學會2017年公布的數據顯示,全球45%的人口正受到睡眠問題影響,其中也包括失眠,嚴重的睡眠問題不但會威脅到生活品質,嚴重還會影響健康,《優活健康網》列出了睡前兩小時應該避免的四件事情,讓你也能擁有高品質的睡眠質量!
    2018/02/26 14:06
  • 傻眼!網購美女充氣娃 卻寄地中海禿阿伯

    民眾在網拍買東西,恐怕下訂前得多想想廣告裡有沒有陷阱,有民眾在網路上以1800元的價格買了號稱高品質的美女充氣娃娃,沒想到貨品到手,頭上卻頂著地中海禿頭。有網路平台業者統計,一年網購消費糾紛至少將近300萬件,賣家使用假的聯絡方式,因此想退貨也找不到人。
    2018/02/21 19:39
  • 國民黨民調盧秀燕勝出 林佳龍祝福

    國民黨台中市長提名初選民調,立委盧秀燕以0.6個百分點差距勝出,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期盼這是一場高品質的競爭,以正面方式提出對城市發展的主張。
    2018/02/09 16:32
  • 林務局「森林跳棋」!網歪:情趣玩具 設計師好傷心

    林務局與國產木材業者合作推出「國產材台灣館」,活動期間免費提供原木製作的「森林跳棋」當作禮品,獲得不少好評。不過,明明是高品質的文創商品,卻有人發現跳棋的外型竟然激似「情趣用品」,讓網友瞬間「歪樓」做出邪惡聯想,紛紛大呼「心癢想要掃光全貨!」也因此讓這款跳棋知名度大開。
    2018/01/04 23:53
  • 泰質感旅遊鎖定商務客 掃蕩色情海灘禁菸

    快到新年又是旅遊旺季,泰國是許多人的選項之一,去年泰國的觀光人數創紀錄飊破3千萬人次,今年估計將上看3500萬人帶來500億美元收入。然而為了在東南亞的市場中生存,泰國翻轉20年旅遊政策改走重質不重量,積極發展商務觀光,因為這群金字塔頂層的遊客,消費力是一般遊客的3到4倍。為此泰國政府展開大型改造計畫,投入50億美元擴建機場,並積極掃蕩色情業、在海灘禁菸,為的就是提高品質大賺觀光財。
    2017/12/29 19:25
  • 美音樂家成鼓棒職人 創立知名鼓棒王國

    打鼓的愛好者,不管是初學者還是知名鼓手,大概都會有一對美國「維克佛斯」的鼓棒,這家公司的創辦人是波士頓交響樂團的首席定音鼓手,他的演奏生涯長達半世紀,當初他是覺得手上的鼓棒不好用,於是在車庫裡自製了第一對鼓棒,因為對聲音的挑剔,讓他製作出了高品質的鼓棒,也為他開啟了事業第二春,半世紀後的今天,他的鼓棒公司每年生產1200萬隻鼓棒,達到全球市占率的6成,50年老店的翻新行銷手法,在網路上放教學影片和舉辦打鼓競賽,用來培養更多未來的鼓手。
    2017/12/28 20:44
  • 【財訊】名人最愛的頂級健檢

    台灣預防醫療意識抬頭,不少頂級健檢機構主打個人化、高品質服務,即使費用高達3到15萬元不等,仍深受大老闆們的喜愛。
    2017/12/28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