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高品質 結果共306筆

  • 安心出行再升級!iRent搭載高效抗冠空氣清淨系統 有效抑制99.9%新冠病毒

    iRent共享汽機車的出現,除了帶來更新穎、便捷的移動方式之外,也期望能在創造這種全新的共享價值過程中,帶給消費者優質的使用體驗。特別是在大環境受疫情影響的背景下,iRent不僅有專業的整備團隊,透過後勤整備系統定期針對車輛進行清潔、消毒,提供客戶更高品質、更安全、安心的用車環境,更於今日 (8/25) 宣告未來將在旗下同站租還的車輛中,陸續搭載由和泰集團與台塑集團協力開發的車內「高效抗冠空氣清淨系統」
    2022/08/30 17:02
  • 扯!飛機飛到一半正副機長竟「大打出手」 兩人均被停職

    機組員在飛機上往往被要求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行為舉止也都受到嚴格規範;然而,法國航空日前卻發生離譜的「正副機長打架事件」,兩名機師在飛行途中,因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所幸空服員及時介入,飛機最後仍平安降落,不過機師們也面臨被航空公司停職的處分。
    2022/08/29 09:57
  • 即時殺菌!共享汽車為熱門款裝「抗冠空氣清淨系統」

    在大環境受疫情影響的背景下,iRent不僅有專業的整備團隊,透過後勤整備系統定期針對車輛進行清潔、消毒,提供客戶更高品質、更安全、安心的用車環境,更於2022年8月25日宣告未來將在旗下同站租還的車輛中,陸續搭載由和泰集團與台塑集團協力開發的車內「高效抗冠空氣清淨系統」,並宣布熱門車款Corolla Cross已搶先搭載上線,藉由深紫外線技術 (UV-C LED) 有效抑菌抗冠,為每一位用車會員及同行乘客帶來更清新的空氣,打造安全、舒適的車室空間。
    2022/08/26 15:13
  • 優質睡眠推廣大使–楊勇緯 與日本床寢airweave愛維福的東奧邂逅與相知相惜

    ,楊勇緯就在國訓中心的房間使用了愛維福的床寢,並隨身攜帶空氣編織枕頭,讓他有完善休憩的深刻感受,並開啟了與愛維福的緣分,此次入住新家除了替自己選擇了愛維福的S04多模式床墊,也推薦最愛的家人一起睡愛維福的空氣編織床寢,身為柔道訓練員的哥哥俊霆,分享起床後更顯神清氣爽的舒適感受,不再越睡越累;楊媽媽也認證睡空氣編織床墊隔天不再腰痠背痛的心得,還熱情邀請奶奶一起在新家試睡,隔天發現奶奶腳麻現象改善,全家人都非常滿意,也延續了與愛維福相知相惜的緣分,愛維福也很幸福相伴勇緯征戰各項柔道賽事,給予他必需的高品質睡眠。
    2022/07/13 17:39
  • 北市將試辦幼兒園降低師生比 給教保員久任津貼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將試辦幼兒園師生比由1比15降為1比12,首創準公共教保服務人員久任津貼,私幼每人每學期新台幣1萬3660元補助也不縮水,提供高品質學前教育環境。
    2022/07/05 18:21
  • 最美星巴克!6家特色門市超夯 「這間」還有中島吧檯

    在台灣已經超過20年的星巴克,除了提供高品質咖啡外,更在各地打造許多特色門市,像是新北的「福隆觀海門市」,鄰近沙灘可以觀賞海洋風景,不僅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坐在這裡喝咖啡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還有以「白色貨櫃屋」出名的「洄瀾門市」,許多網美會在這邊打卡拍照,已經成為花蓮的知名觀光景點,一起來看看台灣還有哪些特色門市吧。
    2022/07/02 22:38
  • 石斑魚遭大陸禁 農委會提三措施保漁民收益

    大陸13日宣布暫停進口台灣石斑魚,引起台灣養殖漁業一片哀嚎,農委會今(21)日表示,將積極由內銷、外銷及加工等三個面向實施各項因應措施,協助建構內外銷市場,確保漁民收益不受影響,而建構內外銷市場期盼透過結合政府資源與民間力量共同推廣,政府亦持續輔導業者強化生產管理,提高品質及競爭力。
    2022/06/21 16:19
  • 還地於林! 武陵農場拆部分帳篷提高品質

    台中武陵農場決定拆除部分帳篷,讓許多遊客大嘆可惜,而農場表示是要還地於林,種植更多植物,讓環境回歸大自然,提升整體品質。
    2022/05/17 17:37
  • 台灣熱帶水果盛名!吸引10國買家洽採 紐澳農業大國也來

    為了怕去年多項水果遭大陸禁止,導致產量過剩的噩夢重演,台南市今年也跟農委會及外貿協會合作,舉辦國際採洽會,共有10個國家30位買主跟國內的供應商進行視訊洽談,其中本身是農業大國的紐澳,也對國內的水果加工品及芒果有興趣,甚至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也對我國高品質的芒果柚子等水果相當有興趣。
    2022/04/27 20:15
  • 總是睡不好?原因曝光 「6撇步」教你高品質睡眠

    不管是因為追劇、工作壓力大、心情低下等因素,造成晚睡、睡眠品質不佳,進而會影響隔天的精神狀況之外,也與像是糖尿病、食慾失調、免疫力減低等身體狀況有關。充足的睡眠,對於調節身體荷爾蒙來說相當重要,而會被影響的荷爾蒙包括,皮質醇、雌激素、胰島素、瘦素、褪黑激素、生長激素等,因此不得大意。
    2022/03/18 09:55
  • 俄烏戰爭波及台灣吃嘸鮭魚?陳吉仲:可以吃石斑、虱目魚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火未歇,受到戰事影響,國際航班陸續取消,導致鮭魚供應不及,知名壽司業者「爭鮮」開出第一槍停賣鮭魚生魚片,對於接下來國內是否將無鮭魚可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9)日受訪表示,鮭魚雖然無法來台,但國產魚類像是石斑、虱目魚等,高品質、價格也合理,歡迎大家能多食用。
    2022/03/09 10:21
  • Disney+擴大韓流內容庫!李鐘碩、潤娥等大咖齊加入

    華特迪士尼公司今(3)日正式宣佈將為觀眾帶來更多不同類型的韓國高品質影視作品,一系列作品將於今年在亞太地區Disney+正式上線,李鐘碩和潤娥主演的驚悚電視劇《黑話律師》,金材昱、Krystal(鄭秀晶)合作的話題戲劇《瘋狂愛上你》將接連上架。
    2022/03/03 14:08
  • 一口入魂!直擊清酒釀造 發現「它」在做SPA

    想到清酒第一時間大家都會想到日本,不過其實在台中也有匹敵日本的清酒,霧峰農會酒莊派人前往日本取經,包含設備也從日本原裝進口,但選用霧峰在地種植的香米,讓釀酒過程,維持高品質,甚至也在世界酒類評鑑得獎無數,今天就要帶大家,直擊霧峰農會酒莊釀酒過程。
    2022/02/01 19:23
  • 一滴淨食品用洗潔精擁雙標章 高品質獲Ecocert後再添SNQ認證肯定!

    堅持自然純淨的「一滴淨洗潔精」,高達99.5%自然植萃的頂標級品質,已是第7年獲得國際權威Ecocert認證,最近又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類」的認證肯定,成為台灣唯一獲得此2項相當於奧斯卡等級認證殊榮的食品用洗潔精!此次能獲得SNQ認證,除了產品在安全性和品質上,皆通過專家的層層把關外;尤其此產品早已征戰國際取得Ecocert認證,因此面對各種繁複的審查過程,業者對自家產品一直相當有信心;能如期拿下獎章,不僅是產品再度受到肯定,更讓消費者選擇「一滴淨洗潔精」時,再多一份安心保障。
    2022/01/28 16:00
  • 全球第二!台東連兩年榮登「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成台灣之光

    台東好山好水好風景,連外國人都喜愛!數位旅遊平台日前公布,第10屆2022年「旅客評分卓越獎」,台灣比起全球其他國家,就奪下7350個獎項,其中,台東就榮耀「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是連續第二年攻陷榜單,名次僅次歐洲斯洛維尼亞的上卡尼奧拉區,儘管疫情無法出國,台東以熱情好客魅力,及旅宿的高品質,攻陷旅客們的心。
    2022/01/26 12:33
  • 老粵菜杓中藝品 台中美學藝文能量豐沛

    台中被稱為「美學之都」,長期舉辦國際性表演以及高品質的藝文活動,台中的「文教力」替民眾提升幸福感,在《遠見雜誌》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以及《天下雜誌》幸福城市大調查,台中的「文教力」雙雙拿下六都「第3名」,走進七期豪宅區品嘗別具一格的米其林美食,更能感受台中的優雅與時尚。
    2022/01/22 22:11
  • 美CDC將更新口罩指引 拜登免費送N95防O毒

    Omicron大肆橫掃美國,單日新增確診數飆破百萬,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將向民眾免費發放高品質的口罩,因為美國CDC預計很快就會更新口罩指引,建議民眾戴上N95或KN95口罩,比一般外科口罩更有效防範Omicron變種。
    2022/01/15 12:14
  • 加發快篩、分送口罩!Omicron衝擊美國 拜登加碼抗疫

    美國總統拜登加強對抗Omicron疫情,加派軍方醫療人員支援疫情嚴重地區、免費居家快篩試劑加碼5億劑,還要發送免費的「高品質口罩」。不過拜登政府的私人企業疫苗強制令,被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只有聯邦醫護人員必須依法強制接種疫苗。
    2022/01/14 13:11
  • 2022鐵道馬拉松接力賽 銳不可擋挑戰破千隊 隱藏版隊友全新陣容

    全臺唯一結合了觀光、鐵道、路跑的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即將來到第7屆,這場堪稱為全臺灣最具特色的賽事,每一年頂著超高品質、超高樂趣、超高人氣的三高規格,連年報名隊伍數不斷飆破紀錄,第7屆不但祭出令人愛不釋手的創意物資,更將報名隊伍數設定至1,000隊的終極目標,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記者會表示才開放報名不到一個月,就已經700隊報名,要求一定要達標!
    2021/12/17 09:00
  • 買1粒送1粒!超市推鳳梨釋迦「挺農民」 還做成雪糕

    國內鳳梨釋迦有9成外銷中國大陸,但日前陸方庭指台灣釋迦輸入,讓農民生計大受影響,為協助推廣鳳梨釋迦內銷市場,農委會找來超市龍頭全聯協助推廣鳳梨釋迦,業者指出,這次推出分切好的釋迦鮮果盒和鮮鳳梨釋迦雪糕,相信銷量可比去年多出10倍,盼能藉讓農民們穩定收益,同時也為顧客帶來高品質的農產品。
    2021/12/14 17:40
  • 歐盟「全球門戶計畫」 抗衡大陸一帶一路

    相較於大陸的「一帶一路」倡議,歐盟推出了「全球門戶」計畫,主打「民主透明、高品質及國際標準」和參與國合作,被視為和大陸的一帶一路相抗衡。
    2021/12/02 20:17
  • 車進站卻不開門?日JR列車長睡著驚醒:喪失5分鐘記憶

    日本鐵路以高品質服務享譽全球,班次準點率更令人稱讚,不過近日JR東日本卻失誤頻傳,日本上毛高原站一輛列車本月4日應於早上7點30分準時開啟乘車門,怎料門卻始終未開,後來發現原來是列車長睡著了,事後他解釋自己當時是「喪失記憶5分鐘」。
    2021/11/09 00:01
  • 林鳳營鮮乳新代言人國民女神賈永婕!親曝選購鮮乳的在乎哲學「高品質 濃純香」

    台灣本土鮮乳領導品牌林鳳營,多年來以「高品質、濃純香」為使命為廣大消費者帶來高品質鮮乳,今日林鳳營宣布國民女神賈永婕成為品牌新年度代言人。賈永婕近年積極投身社會回饋,凡事親力親為、遇到困難仍堅持不懈的形象深植人心,她超強的行動力歸功於她「因為在乎,所以堅持做到最好」的處事態度,與林鳳營20多年來堅持帶給民眾最高品質鮮乳的品牌價值不謀而合,經過親身見證林鳳營高品質的理念與行動力,最終促成年度代言合作。在林鳳營全新廣告中,賈永婕親曝選購鮮乳堅持只要高品質與濃純香,充分展現對林鳳營鮮乳的喜愛與信心。
    2021/10/18 10:00
  • 維護釋迦高品質 台東縣政府持續協助釋迦有害生物零檢出

    有關昨(29)日國台辦再度指稱釋迦及蓮霧輸入檢驗有害物質,饒慶鈴表示,不論外銷或內銷,維持良好的果品品質,符合各國外銷相關法規和標準,是做生意的不二法則,縣府自年初即補助各釋迦產銷班及合作社購置109台空壓機,並在前天拜會台東區農業改良場,未來將與改良場合作補助農民添購最新輸送帶式的乾式清潔機,才能確保果品安全及品質。
    2021/09/30 08:00
  • 台灣保時捷公布新版認證保固方案 涵蓋範圍最長達15年!

    台灣保時捷於9/29舉行線上記者會,公布全新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方案。台灣保時捷自2018年成立,為了提供台灣車主高品質售後服務,於2019年時推出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提供車主最長涵蓋10年的保固,當時可說是領先國內車壇的創舉。
    2021/09/29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