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第二!台東連兩年榮登「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成台灣之光

攝影 李佳諺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3:17

台東好山好水好風景,連外國人都喜愛!數位旅遊平台日前公布,第10屆2022年「旅客評分卓越獎」,台灣比起全球其他國家,就奪下7350個獎項,其中,台東就榮耀「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是連續第二年攻陷榜單,名次僅次歐洲斯洛維尼亞的上卡尼奧拉區,儘管疫情無法出國,台東以熱情好客魅力,及旅宿的高品質,攻陷旅客們的心。

圖/TVBS

 
清澈的天空配上黃澄澄的夕陽餘暉,伴隨輕聲的蟲鳴鳥叫,這是台東的居民,從家裡頭窗戶望出去的迷人景致,儘管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不過數位旅遊平台,公布了第10屆2022年「旅客評分卓越獎」,台灣比起全球其他國家就奪下7350個獎項,其中「全球最好客目的地」,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台東榮耀上榜,這也是連續第二年攻陷榜單,名次僅次歐洲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斯洛維尼亞上卡尼奧拉區。

如果再以城市劃分「全球最好客城市」,僅次義大利馬泰拉、斯洛維尼亞的布萊德,台東以熱情好客的魅力及旅宿的高品質,再次獲得殊榮奪下第三名,其中還有幾間旅宿評分最高。

圖/TVBS

民宿陳姓業者:「你盡量利用一些不要很突兀的東西,在這樣的地方,因為它有山有海很美,盡量去跟當地環境做結合,你找不到空氣這麼好的地方,台東沒有任何工業。」
 

青年旅館林姓業者:「可能對大家來講,硬體啊或是設備還有一些東西,其實是可以比較的,但是那種像家的感覺,是很難具體的去用硬體去呈現出來,或許不是是最好,但是卻是讓他最自在最放鬆。」

圖/TVBS

除了基本環境整潔服務貼心,民宿主人的友善與親切互動,讓旅客們多了像家的感覺,慢活步調,吸引遊客前往遊台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台東#遊客#民宿#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