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飛機飛到一半正副機長竟「大打出手」 兩人均被停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09:57
一架從瑞士飛往法國首都巴黎的法國航空,在6月時發生了誇張的「正副機長鬥毆事件」。(圖非該班次飛機/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架從瑞士飛往法國首都巴黎的法國航空,在6月時發生了誇張的「正副機長鬥毆事件」。(圖非該班次飛機/達志影像路透社)

機組員在飛機上往往被要求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行為舉止也都受到嚴格規範;然而,法國航空日前卻發生離譜的「正副機長打架事件」,兩名機師在飛行途中,因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所幸空服員及時介入,飛機最後仍平安降落,不過機師們也面臨被航空公司停職的處分。
 
《紐約郵報》引述瑞士《論壇報》報導,一架從瑞士飛往法國首都巴黎(Paris)的法國航空班機,在6月時發生了誇張的「正副機長鬥毆事件」;這架編號未知的法航班機才剛從瑞士起飛,正副機長就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執,接著其中一人先是突然揮拳猛擊對方,接著兩人互相緊抓對方的衣領,場面十分火爆。

 

兩名機師在飛行途中,因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所幸飛機最後仍平安降落。(示意照/達志影像路透社)

 
眼看可能危及到乘客安全,一名空服員立刻進到駕駛艙中調解爭鬥,並留在內部照看機師;《彭博社》報導,一名不具名的法航發言人表示,兩名機師的行為「完全不恰當。」法航則發布聲明指出,「此次爭端並未影響飛行,飛機最後仍安全著陸。公司已將兩名機師停職,並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日後會制訂更嚴格的培訓計畫。」

法國航空調查機構BEA報告指出,法國航空的機師培養了一種「不遵守安全程序」的文化。(圖非該班次飛機/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航空調查機構BEA上周發布報告指出,法國航空的機師培養了一種「不遵守安全程序」的文化,過去也有相關事件發生。2020年12月一架從剛果共和國飛往法國的法航班機,在空中發生燃油洩露事件,但機師卻沒有按照洩漏程序盡快切斷發動機電源,差點釀成大爆炸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法國航空#正副機長#機組員#鬥毆事件#法國航空調查機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53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