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進站卻不開門?日JR列車長睡著驚醒:喪失5分鐘記憶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00:01
日本的鐵道運輸非常便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的鐵道運輸非常便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鐵路以高品質服務享譽全球,班次準點率更令人稱讚,不過近日JR東日本卻失誤頻傳,日本上毛高原站一輛列車本月4日應於早上7點30分準時開啟乘車門,怎料門卻始終未開,後來發現原來是列車長睡著了,事後他解釋自己當時是「喪失記憶5分鐘」。

更多新聞:赫見日本人「神撞臉納豆」于美人秒傳給本尊 真相糗翻

 

列車未開車門,因為列車長不小心睡著。(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日媒《上毛新聞》報導,這位30歲的JR東日本高崎支社列車長於3日晚間值班,隔天4日早上需從越新幹線由越後湯澤開往東京,明明列車已經進站至上毛高原站,但乘車門沒有開啟旅客根本無法上車,駕駛員見狀急忙連絡該列車長,才發現,原來他沒把車門打開是因為他竟然「睡著了」。

更多新聞:比爾蓋茲看衰這產業!預言「30年後倒閉」股票恐成壁紙

 
最終這班列車遲了1分鐘才開車門,旅客才陸續上車,最後班次約遲了3分鐘才出發前往下一站。JR東日本對此事件表示,該名列車長自述「我突然間充滿睡意,隨後就喪失了近5分鐘的記憶。」公司向民眾承諾會徹底防範事件再次發生,也對此深深的表達歉意。

所幸未影響諸多旅客。(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JR東日本近年出包頻傳,多家日媒都曾報導有乘客拍下乘務員打瞌睡、列車長玩手機、看雜誌和漫畫等行為。在2019年還傳出有乘客直擊列車長一邊開車一邊睡覺,時間長達8分鐘,影片還被民眾錄下來上傳網路後引發熱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列車長#睡著#打瞌睡#JR#日本鐵路#列車#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0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