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體重減輕 結果共63筆

  • 囤脂還是減脂? 餐前餐後散步大不同!

    如果你在用餐後散步十到二十分鐘,你體重減輕的速度會比在餐前走相同的距離還要來得快。為什麼?
    2019/03/10 10:51
  • 北韓核爆輻射外洩? 居民頻傳染怪病

    北韓頻頻舉行核子試爆,而在試爆場豐溪里旁,附近居民傳出染上怪病,日本媒體訪問到之前住在豐溪里附近的脫北者,他們會有莫名其妙頭痛、體重減輕,卻查不出病因,南韓政府推測,應該跟北韓核子試爆後輻射外洩有關。
    2017/09/14 12:49
  • 年輕人也會心房顫動 定期測脈搏避中風

    一名30歲女性常冒汗又體重減輕,確診甲狀腺機能亢進,但進一步檢查發現心房顫動,若沒及時處理,會增加中風危機。醫師提醒,心房顫動危險群,應定期監測脈搏。
    2017/09/04 18:10
  • 腹脹可能是腫瘤 一肚子氣別輕忽

    34歲女子腹脹已幾個月,醫師觸診發現腹腔填滿硬硬腫塊,竟是卵巢腫瘤。醫師提醒,若腹脹持續幾週,且伴隨腹痛、食慾不振、體重減輕等症狀,應即早就醫。
    2017/08/25 12:50
  • 「無聲殺手」胰臟癌 「深海綠海綿」或成救星

    胰臟癌因為早期無症狀,患者不易發現,一旦出現腹痛,體重減輕等病症,幾乎都已經是末期,因此也被做無聲殺手,包括賈伯斯等名人,都是死於胰臟癌,現在美國科學家發現了,一種生長在阿拉斯加海底的綠色海綿,可望成為對抗胰臟癌的武器。
    2017/08/03 22:40
  • 鹿港公鹿疑染牛結核菌亡 衛生局控疫情

    鹿港生態公園死亡公鹿疑感染牛結核菌,彰化縣衛生局針對園區人員進行自主管理及疫情監控,曾接觸此鹿的遊客若咳嗽有痰、胸痛、沒有食慾、體重減輕,儘快就醫檢查。
    2017/07/10 12:40
  • 部分胃切除手術者 需定期胃鏡檢查

    台中市一名30年前因胃潰瘍接受部分胃切除患者,最近因為解黑便、體重減輕求診,檢查發現是第3期殘胃癌,澄清醫院外科主任方俊慧今天提醒,仍需定期胃鏡檢查。
    2017/04/03 09:46
  • 體重減輕肚子餓 糖尿病症狀不可輕忽

    如果有肚子餓、口渴及體重減輕等症狀,小心糖尿病上身。醫師提醒,民眾容易輕忽體重減輕等症狀,渾然不覺罹患糖尿病。
    2017/02/16 15:25
  • 偏食兒童藏危機 潛在腸胃疾病

    每到吃飯時間,孩子對餐點東挑西撿,偏食的孩童發育比一般小孩還要慢,讓家長傷透腦筋,但是偏食的背後,可能小朋友有潛在腸胃疾病,不想吃其實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如果發現孩子體重減輕,血便腹瀉,吞嚥困難可能要諮詢醫生意見,而改善偏食的壞習慣,用餐時要關掉讓小孩分心的電視手機,餵食時間不要超過30分鐘,小份量逐步提供食物。
    2014/09/02 23:29
  • 簽拒絕治療書 高凌風虛弱返家休養

    青蛙王子高凌風在去年11月突然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後來住進榮總接受化療,但化療以強力藥物來抑制癌細胞,對身體傷害很大,副作用包括食慾不振、腹瀉,讓他體重減輕,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連要喬個枕頭都沒力氣,這個月1日他已經返家休養,至於會不會回到醫院做後續治療,還是未知數,
    2013/02/06 12:25
  • 豬肉飆!後腿肉日漲14% 小吃苦撐

    國內毛豬價格已經創今年新高,主要是因為夏天天氣熱,豬的胃口不好,吃的少、體重減輕,供貨量就減少,1個月來漲幅就高達5.2%,零售價格方面,漲最多的,就是用來做貢丸等加工肉品的後腿肉,一天就漲了14%,豬肉價飆漲,讓小吃業者大喊吃不消,尤其中元節越來越近,豬肉價格可能還會再漲。
    2011/07/25 19:45
  • 電池工廠害人 1/5村童變鉛毒娃娃

    大陸江蘇大豐縣,爆發兒童集體鉛中毒,村子裡246名兒童,有1/5,也就是55名小孩血液中的鉛濃度過高,出現了包括體重減輕、記憶力減退等症狀,經過調查,原來是村子裡一家生產蓄電池的工廠,排放的鉛粉超標惹的禍。
    2010/01/06 19:06
  • 蕭淑慎傻笑、舉止怪異 嚇到來賓

    話題女星蕭淑慎又出狀況,日前參加綜藝錄影時,她的表情明顯和平常大不相同,過程不時眼神飄忽、恍神傻笑、還無法站穩腳步,因此有人質疑她是不是喀藥了?半年多來,蕭淑慎的體重也從52公斤,瘦到45公斤,暴瘦了7公斤,她的經紀人強調,體重減輕是為了減肥,節目上的失序行為,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2006/09/2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