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拒絕治療書 高凌風虛弱返家休養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青蛙王子高凌風在去年11月突然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後來住進榮總接受化療,但化療以強力藥物來抑制癌細胞,對身體傷害很大,副作用包括食慾不振、腹瀉,讓他體重減輕,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連要喬個枕頭都沒力氣,這個月1日他已經返家休養,至於會不會回到醫院做後續治療,還是未知數,

藝人高凌風(2012.11.22):「急性骨髓白血症,很好很好,精神抖擻,準備迎接另一個階段的生命。」

去年11月,高凌風突然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一度不想接受西醫治療的他,還是住進了榮總,先後進行3次的化療,但因為效果不佳,身體也越來越虛弱,這個月1日他簽下拒絕治療書,獨自返家休養。

最新曝光的照片中,高凌風的臉整整瘦了一大圈,像是瞬間老了10幾歲,從前青蛙王子的意氣風發已不復見,原因就是他做的化療療程,是以強力藥物抑制癌細胞,對身體傷害很大,副作用包括食慾不振、腹瀉,讓他體重減輕,不但沒力氣上樓,就連喬枕頭還得靠別人。

住院的72天裡,高凌風的白血球數目平均也只剩下200,體力無法負荷的他 ,乾脆趁著過年,回家團聚。高凌風(2012.11.22):「你要關心他們,你就靜,你靜了,你才有機會跟他們(家人)相處。」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回到家裡的高凌風,看到兒孫備感幸福,目前也採用信仰治療,也可能加入中醫療法,甚至還傳出高凌風生病之後,多次託人到市場買青蛙放生,希望多積點福氣,早日康復,至於會不會回到醫院治療,也是未知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82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