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骨灰罈 結果共226筆

  • 驚!雜草旁擺罈燒紙錢 警消打火心發毛

    河堤旁失火,警消前往灌救,看到起火點卻發毛?新北市蘆洲二號堤防外,日前有民眾報案,雜草不曉得燒什麼東西,濃煙越來越黑,消防隊員接獲報案,立刻拉水線救火,卻在清理火場時,看到類似骨灰罈的物品,還有沒燒完的紙錢,消防隊員提醒,像這樣亂燒東西沒有報備,甚至提出申請,最高可罰15萬罰緩!
    2017/06/03 17:52
  • 土葬「墓地取得難」 北市往生者逾9成火化

    豬哥亮從土葬改火葬,除了私人考量,近幾年土葬也越來越少,除了土地取得有困難,花費也很高,殯葬業者透露,從儀式到下葬,如果選擇私人墓園,土葬最少要花60萬。近幾年政府就推環保葬,跟樹、花、大海為伍,不用找墓地、不用買骨灰罈,下葬花費0元。
    2017/05/18 12:13
  • 陳由豪土地、動物標本 拍賣日撿便宜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首次舉辦全國聯合拍賣日,不論是3C產品、動物標本、土地甚至骨灰罈等都有,這次甚至有名人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前景文科技大學創辦人張萬利的土地,而未來ㄆ拍賣日也將固定,123日,也就是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二的下午3點,想搶便宜的民眾可以多留意。
    2016/12/06 18:37
  • 殯葬業相忌! 罕見M16步槍開7槍警告

    高雄市立殯儀館附近,上個月底一間知名的禮儀公司,在清晨5點多被人用國內罕見的美軍步槍,一連掃射7槍,警方將近10天的追捕,找到開槍的蕭姓嫌犯,蕭姓嫌犯向警方供稱,他的姊夫開設的也是禮儀公司,之前曾向對方進骨灰罈、金紙等喪禮用品,但是不滿對方的價格越開越高,才一時衝動去開槍警告
    2015/04/10 12:25
  • ​復興客機墜河/誰「關錯引擎」 廖父:不懂操作不去想

    飛安會公布機艙對話與飛航軌跡,確認正常運作的一號引擎被關掉,造成失速墜毀,機上正駕駛廖建宗的爸爸聽到,墜機可能是人為因素,而且指向駕駛關錯引擎,他說,專業的操作問題他不懂,只希望趕快釐清真相,讓死者入土為安,至於一度傳出廖家婉拒入宗烈祠,廖爸爸澄清說,當初以為是要把骨灰罈放在那裡才說不要
    2015/02/07 11:48
  • 1個4.6萬!買回家沒用 骨灰罈燉佛跳牆

    苗栗地檢署偵辦慶云公司涉嫌觸犯「多層次傳銷管理法」,吸收會員買賣骨灰罈,被害人大多是社會新鮮人,一個成本1千5百元,他們花4萬6千元購買,有人拿了骨灰罈回家後不知道做什麼,竟然拿去燉煮佛跳牆,受害人數有十萬人,銷售金額達77億元。
    2014/10/24 18:44
  • 17歲菲女第一次見父 相逢卻是迎骨灰

    今年六月,一名台裔菲律賓男子,失足墜落高速公路涵洞中死亡,從未謀面的17歲菲律賓女兒,凡妮莎,在相關單位奔走下,如願來台,望著父親骨灰罈泣不成聲,要將爸爸骨灰帶回菲律賓安葬,她說,一直期盼能見爸爸一面,沒想到真的如願,卻是見到骨灰。
    2014/08/27 11:20
  • 成龍身影曝光 消瘦愁容與友商討救子

    身為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趕到北京為涉毒被捕的兒子房祖名奔走,卻至今仍無法見面,房祖名從小與成龍疏遠,成龍在他長大後盡力彌補,不但跨刀演出房祖名剛出道拍的電影,也一起代言廣告,打點兒子星途,但成龍始終擔心房祖名學壞,甚至曾經說過,死後要把骨灰罈放在房祖名床下盯著他,讓房祖名對成龍始終存在敬畏之情,而對於房祖名這次吸毒被逮,成龍痛心發表聲明,強調羞愧心痛,儘管如此還是得想辦法救兒子,香港東方日報獨家捕捉到成龍滿臉愁容,擔憂的身影。
    2014/08/21 14:41
  • 防恐!陸清明祭祖 先開骨灰罈檢查

    雲南昆明車站恐怖攻擊事件,事發超過一個月,但是恐懼的情緒似乎深埋在大陸民眾心裡,今年清明節,廣州政府估計會有20萬的掃墓人潮,擔心有心人士藉機搗亂,加派800警力投入維安工作,就連民眾祭祖的骨灰罈都要打開檢查。
    2014/04/05 17:15
  • 王金平花百萬送「天燈」 立委笑像骨灰罈

    去年立法院長王金平花了170多萬元,買了120個鹽燈來送給立委當紀念品,原本形狀是「祈福」的天燈,但是收到的立委,卻說,這怎麼看,怎麼怪,還說晚上燈點起來有點毛毛的,但這款鹽燈設計雕刻的藝術家可不這麼想,還說天燈的意思,就是要讓國會殿堂裡的立委,可以用「智慧」來討論國家大事。
    2013/11/15 17:02
  • 南投強震/強震又遇大雨! 鬆動土石成泥流、落石

    強震過後,土石鬆動,最怕的就是下雨,尤其南投山區午後下起陣雨,土石變成泥流,讓當地居民相當擔心,緊急撤離,而地震除了讓鹿谷國中鐘樓傾斜分離,鹿谷一處納骨塔,有數個骨灰罈也因為地震摔破,天候異象,則是有民眾拍下天空出現的龍形雲,嘖嘖稱奇。
    2013/06/04 18:55
  • 南投強震/「震」撼納骨塔 金爐倒塌、骨灰罈碎裂

    6月2日強震一陣劇烈搖晃,南投鹿谷納骨塔外的金爐倒塌,而靈骨塔位傾斜、骨灰罈碎裂,骨灰灑落一地,民眾獲知後,紛紛急忙趕到納骨塔,了解自己的祖先靈骨塔是否安好。
    2013/06/04 13:43
  • 看了毛毛的 鄰居陽台擺雙棺、骨灰罈

    怎麼會有人把棺材放在自家陽台!新北市一名殯葬業者,把店裡的棺材放在2樓陽台,上面還擺了刻有名字,貼照片的骨灰罈,這樣的景象把鄰居和路人都給嚇壞了,鄰居懷疑是屋主不甘心房子被法拍,才會放棺材阻擋法院點交,不過屋主表示,房子的確賣了,但絕對不是遭到法拍,而是經營的葬儀社正在整修,東西沒地方放,只好搬回家暫放。
    2012/03/07 12:16
  • 華鳳病逝/ 徐華鳳親友出面 否認骨灰罈有鑽戒

    藝人徐華鳳過世後,先生湯偉時在鏡頭前,始終保持沉默,下午他透過徐華鳳前經紀人,發表一份聲明,澄清徐華鳳骨灰罈裡沒有鑽戒,還請徐華鳳的弟弟,公開出示鑽戒,家屬說,鑽戒傳言讓寺廟很困擾,徐華鳳的骨灰罈,也因此將遷到其他地方。
    2011/12/11 17:42
  • 公家遷葬亂丟 48骨灰甕棄路邊11年

    怎麼會有大批骨灰甕就棄置在路邊長達11年呢?高雄岡山區一處貨櫃中,被民眾發現,裡頭陳列48甕骨灰罈,打開裡頭還都有人骨骨骸;當地里長表示,10幾年前,因為燕巢區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就把這些無名的骨灰甕先安置在這,沒想到一放就放了11年,民眾說和往生者骨灰當鄰居長達10幾年,現在都覺得毛毛的。
    2011/11/24 11:49
  • 啥! 捷運驚見「無主附遺照骨灰罈」

    捷運局每年處理幾千件遺失物品,過了期限無人招領後,就會轉成二手義賣做公益,不過這捷運上民眾遺失物品,真的是千奇百怪,最常見到鞋子、便當甚至還有內衣,不過處理人員說,最害怕的經驗是,曾經打開箱子,看到骨灰罈和神主牌,骨灰罈上有男子照片,拿起來還有重量,處理人員認為裡面有骨灰,沒人敢打開,雖然有點毛毛的,還是公告半年招領,最後沒人認領,請來葬儀社協助處理,供奉在寺廟中。
    2011/09/30 18:40
  • 「祖宗全挖出」 大選前祖墳屢成焦點

    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祖墳,蓋在農地上,對此蘇嘉全回應,該處設墓地,蘇家非特例;回顧過去,每逢選舉,政治人物的祖先身後事被放大檢視,並不是第一回,過去陳前總統也曾經批評馬總統父親骨灰罈上的刻字,而包括蔡英文和蘇貞昌的祖墳,也都分別因為不同原因躍上新聞版面。
    2011/09/20 18:16
  • 鬼月出遊! 國道撞骨灰罈 駕駛直發毛

    彰化一名男子,開著百萬新車載家人到九份玩,走中山高回程時,突然看到路面上疑似散落著奶粉罐,閃避不及輾過去,其中一個卡在車底,車子開了100多公尺後才停下來,結果罐子彈出,一開始還不曉得是什麼東西,經過警方請專業人員鑑定,才知道原來是個骨灰罈內膽,在鬼月期間撞到骨灰罈,碰上這檔事,難免心裡毛毛的,男子花了5萬元修車後,馬上到廟裡拜拜求平安。
    2011/08/21 17:30
  • 男子疑吸毒恍神 鬼月轟炸納骨塔

    現在正值農曆鬼月,台南卻有一名男子拿著瓦斯桶轟炸靈骨塔,這名69年次的楊姓男子疑似在吸食安非他命之後,神智不清拿著自製的點火棒引爆瓦斯桶,事後還偷走好幾個骨灰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在一天之內就將男子逮捕,而男子在清醒之後也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不可思議。
    2011/08/20 07:08
  • 收費卻不負責保管 骨灰罈遺失家屬怨

    放在納骨塔裡的骨灰罈,怎麼會不翼而飛呢?苗栗竹南一位民眾,3年前兒子不幸往生,因為家族墓園正在修繕,他在1年多前,就把兒子的骨灰罈,拿到鎮立納骨塔暫放,每個月繳交500元保管費,但今年清明節準備去上香時,竟然不見了;家屬質疑,因為骨灰罈是琉璃材質,一個要價6萬元,才會被人偷走,要求納骨塔工作人員,一定要幫他們把骨灰罈找回來。
    2011/04/17 13:58
  • 「化獨漸統」生波? 馬避清明擇期掃墓

    今天清明節,馬總統沒有選這天向父親上香,富德公墓只見總統母親秦厚修出現,剛好最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重提馬鶴凌的骨灰罈,刻著「化獨漸統」,總統先人的政治認同又受到矚目,不過府方解釋,總統只是不想擾民,會另外擇日掃墓。
    2011/04/05 17:52
  • 清明掃墓找沒墳 竟是清潔隊剷平

    清明掃墓祭祖,卻發現先人的墳墓不翼而飛,讓準備祭拜祖先的民眾當場氣炸,位在花蓮的佐倉公墓,去年9月,有4名疑似嗑藥的少年到公墓裡破壞,甚至打破好幾個骨灰罈,公墓管理員好心整理,通報清潔隊來處理,沒想到清潔隊員誤以為是無主空墳,竟然把大約一個籃球場大小範圍的墓地剷平,讓不少清明假期準備掃墓祭祖的民眾,到了公墓卻找不到祖墳,破口大罵。
    2011/04/04 11:47
  • 賺死人錢!白鐵飆漲 賊偷墓園百扇門

    新竹縣一對彭姓父子,大年初一前往寶山鄉的寶山墓園,查看種在祖塔周邊的花草是否完好,沒想到一到就發現擺放骨灰罈的祖塔白鐵門不翼而飛,再查看墓園其他祖塔,更發現約有60幾座祖塔,兩側的白鐵柵門,總共約有120幾片都被偷光,彭姓父子看到簡直快氣炸了,痛罵竊賊趁過年作案,實在沒天良。
    2011/02/07 13:11
  • 恨之入「骨」! 弟搬兄骨灰罈 放鐵軌洩憤

    真的是恨之入骨,花蓮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哥哥生前對媽媽不孝,竟然從墓園把哥哥的骨灰罈搬出來,放到鐵軌上,想讓骨灰罈被火車壓壞,讓哥哥永不超生,幸好被路人發現報警,在火車通過前移走,才沒釀成大禍,警方隨後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這名男子,調查發現他有吸毒、酗酒的習慣,可能是精神恍惚才做出這樣的傻事。
    2011/01/07 17:02
  • 骨灰罈、火化證俱全 詛咒母死只為錢

    大陸假乞丐不少,日前在四川出現一對年輕男女,自稱是兄妹,披麻帶孝捧著骨灰壇,說母親因病去世,沒錢返鄉,跪在路邊乞討籌錢,很多民眾看他們可憐,給了不少錢,沒想到最後卻踢爆,這一切「攏是假」,他們的母親還好好活著,為了錢,連母親都可以詛咒,真的是太超過了。
    2010/12/24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