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費卻不負責保管 骨灰罈遺失家屬怨


發佈時間:2011/04/1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放在納骨塔裡的骨灰罈,怎麼會不翼而飛呢?苗栗竹南一位民眾,3年前兒子不幸往生,因為家族墓園正在修繕,他在1年多前,就把兒子的骨灰罈,拿到鎮立納骨塔暫放,每個月繳交500元保管費,但今年清明節準備去上香時,竟然不見了;家屬質疑,因為骨灰罈是琉璃材質,一個要價6萬元,才會被人偷走,要求納骨塔工作人員,一定要幫他們把骨灰罈找回來。

當地里長:「你們收費收到100年的4月,怎麼可以不負保管責任?」

葉先生拿著粉紅色的繳費收據,到鎮立公墓納骨塔討公道,他說兒子的骨灰罈暫放在這裡,而且每個月明明都繳交500元保管費,但今年3月21日清明節前,他們來掃墓,竟然發現兒子的骨灰罈不見了。

遺失骨灰罈家屬葉先生:「不見了,我們就很難過,好幾天都睡不著。」

葉先生說,兒子骨灰罈就放在納骨塔普覺堂的地下室,因為家族墓園正在修繕,這裡只是暫放,不像一般塔位有上鎖,他也說,兒子的骨灰罈是深藍色琉璃材質,一個要價大約6萬元,很好辨認,也懷疑是因為價格比較高,被人偷走。

納骨塔管理員:「我們在討論是門禁有問題,還是有人惡作劇,一般這種情形是不會發生的。」

葉先生說,兒子3年前因為血癌過世,他已經很傷心,原本也看好日子,要把兒子的骨灰罈移回家族墓園安葬,沒想到發生這種事,只希望納骨塔的工作人員,能夠把兒子的骨灰罈趕快找回來,給他們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骨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49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