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骨刺 結果共134筆

  • 術後癱瘓 趙建銘被控醫療疏失

    台南縣西港鄉82歲鄉民陳繼貴,因為腿麻疼痛求診,被總統女婿趙建銘診斷為骨刺壓迫神經,為他做減壓手術,術後卻急性腎衰竭、下半身癱瘓,家屬質疑是醫療疏失引起,但趙建銘出面澄清說,患者術後還有下床走路,也出了院才出現併發症應該是跟手術無關。
    2008/02/05 12:34
  • 骨刺又發作 吳伯雄傳近期將開刀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週日傍晚再度傳出因為骨刺不堪久站,可能近期內需要開刀的消息;吳伯雄晚間還是按行程幫立委李鴻鈞站台,雖然不願多談自己病痛,不過他不否認,骨刺的狀況,可能需要進一步治療。
    2007/11/12 00:23
  • 躺公園輪胎治骨刺? 小心癱瘓

    許多民眾都喜歡躺在公園的輪胎上拉背伸展,據說還能治療骨刺,不過要小心,這不但會造成神經壓迫,導致骨刺症狀加劇,還有人因此雙腳癱瘓,醫師說,包括公園內許多健身器材其實都隱藏危機,必須小心使用,才不會適得其反,賠上健康的身體。
    2007/10/26 12:09
  • 父割頸、兒仰藥 吵架自殘全送醫

    台中縣發生一起父子自殘的意外,原因只是兒子叫老父親去看醫生,治療自己長年骨刺,卻被父親拒絕,為此向叔叔、嬸嬸發脾氣,老父親看了也很生氣,當場拿玻璃割傷脖子、手臂,兒子受到刺激,竟然喝下農藥尋短,父子兩全躺進醫院。
    2007/09/29 18:52
  • 〈獨家〉道路顛簸 2成運將脊椎出毛病

    開公車開到癱瘓,這個消息讓司機們相當震驚,其實司機常常腰酸背痛,嚴重一點的會造成腰椎盤突出,甚至是骨刺,業者說,有這種職業病的司機佔了1到2成,為了降低這個問題,很多業者把司機座位,改裝成氣墊座椅,就是要降低這些職業病。
    2007/09/27 19:06
  • 健康亮紅燈? 吳伯雄:還可活30年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昨天下午在台中市參加返聯大遊行時,因為骨刺老毛病發作,身體不適半途改成坐車,連後來晚會的演講他也一度臉色發白坐在一旁,不過今天一早他還是按照既定行程,趕到澎湖參加縣黨部的授證典禮,他說自己身體沒什麼大問題,還可以再活30年。
    2007/09/16 12:48
  • 刮肉拔罐治骨刺 台北也開一家

    嘉義福安堂才傳出有一名郭姓骨刺神醫,以刮肉拔罐的方式治病,而有一名在台北的民眾也向TVBS投訴,他的親人也是被一名郭姓的女神醫,以相同的方式治骨刺,記者上門詢問,發現2間店都是同一家人開的,同樣都否認在治療骨刺。
    2007/02/03 18:29
  • 罐拔骨刺? 「神醫」被指控詐財

    嘉義縣有一名「骨刺神醫」,標榜不用開刀就可以治療骨刺,卻被踢爆拿患者身上的皮膚組織,謊稱是拔罐拔下來的骨刺行騙,甚至有侵入性的醫療行為,衛生局人員今天登門追查,負責人當場示範拔罐過程,堅決否認罐拔骨刺詐騙!
    2007/02/01 12:03
  • 〈獨家〉點穴治坐骨神經痛 BMW沿街宣傳

    台中縣市熱鬧的市場,最近出現一輛非常醒目的BMW轎車,車身上大大的布條,宣傳點穴高手專治坐骨神經痛,骨刺、五十肩,而且保證一次見效,老闆開著名貴轎車沿街說服路人,要他們統統上門接受治療,雖然點穴按摩,不具侵入性治療,沒有違法,但是誇大的療效,還是觸犯醫療廣告法。
    2007/01/21 18:54
  • 〈獨家〉髖關節壞死當長骨刺? 男子白挨刀

    台北縣一名男子因為腳痛,去樹林一家診所看病,醫生說他椎間盤突出,要動手術,拿掉腰椎第四節椎間軟骨,再做固定,沒想到手術後,男子的腳還是痛,最後到大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是髖關節壞死,開錯刀,男子要告診所。
    2006/11/30 13:41
  • 夢想水蛇腰猛搖呼拉圈 女子腰斷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要維持窈窕身材,高雄市一名陳小姐因為想要有人人稱羨的水蛇腰,每天早晚拼命搖呼拉圈好幾百下,結果搖到脊椎長骨刺,椎間盤脫落,不僅無法走路,嚴重到連大小便都失禁。
    2006/11/11 12:02
  • 住院未露面 施明德頸部長骨刺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住院第二天,醫院初步發現,施明德頸部後面長了骨刺,明後天都安排了各項身體檢查,以及肝癌手術後的治療觀察,最快要等禮拜五左右,才能出院。
    2006/10/17 19:13
  • 5元藥布治骨刺! 醫生:開刀才有用

    這種小時候常見的藥布,加上一瓶所謂古早流傳的藥膏,真的能不能夠有療效,我們找了中醫跟西醫,結果得到一樣的答案,不可能。
    2006/09/18 18:39
  • 〈獨家〉誇大療效! 5元藥布專治骨刺?

    一張5元的藥布,能治骨刺您相信嗎?在高雄縣市交界處的交通要道邊,最近出現專門賣藥布的攤販,一台小小的機車上面張貼大大的招牌,說一塊5元的藥布,不但可以治骨刺、坐骨神經痛、五十肩通通都有效,吸引不少人購買,但是超便宜的藥布卻來路不明。
    2006/09/18 18:32
  • 落難水獺動物園 麻醉、插管搶救

    在金門因為右腳掌被捕獸夾夾傷,又被車撞,傷勢嚴重的稀有動物水獺,昨天緊急空運到台北木柵動物園急救,經過插管包紮治療後,小水獺早上已經開始進食,排便狀況也很正常,只是園方發現,水獺脊椎長出骨刺,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此癱瘓,醫師正密切觀察。
    2006/08/12 12:49
  • 新症加舊疾 84歲阿輝伯拼 旁人急

    李前總統感染輕微肺結核,這可讓很多阿輝伯的粉絲很著急,因為84歲的李前總統除了肺出問題之外,其實還有骨刺、糖尿病等老毛病,最嚴重的就是心臟血管狹窄,目前心臟裡還有10支支架,粉絲都希望,他能好好保養身體。
    2006/04/23 07:13
  • 「治病」醫療床 TVBS直擊體驗現場

    民眾爆料,有業者引進韓國紅外線醫療床根本沒用!衛生署更出面表示,這種床根本還沒有許可證,不能販售!TVBS直擊這家業者,現場有一堆阿公阿婆正在體驗,業者甚至還跟民眾說,睡了這種床之後,腎臟功能會變好,骨刺也會消失。
    2006/04/17 17:18
  • 椎間盤突出 司機打噴嚏竟瘸腿

    微創手術的應用,可說是越來越多元。現在國內醫師拿來治療骨刺跟椎間盤突出,以往要開大刀,必須切開10多公分的傷口,現在利用微創手術,傷口就跟一塊錢銅板一樣大,而且隔天就能出院,只是健保不給付,民眾相縮短住院時間,必須自費4萬元。
    2006/03/10 12:41
  • 〈獨家〉雞骨刺腫瘤才知罹癌 老翁命得救

    有時候生活中的壞習慣,搞不好反而讓人因禍得福。一名60多歲的建築工人,因為喜歡吃雞骨頭,結果突然腹痛出血,到醫院檢查,才發現一根5公分長的雞骨頭刺穿了他的直腸腫瘤。醫師說,如果不是這根骨頭,病人的癌症恐怕不會提早曝光。
    2005/10/29 18:05
  • 李登輝骨刺漸癒 鬆口談訪美行

    最近因為骨刺病痛都在休養的李前總統,上午復出參加李連基金會活動,為幫助玻璃娃娃卻被判決罰錢的同學抱屈,他說,法官根本價值不分,以後誰還敢幫助別人?而李前總統也首度對美國參訪鬆口表示,等到行程確定再公開說明。
    2005/08/31 14:19
  • 骨刺好多了!李前總統讚中醫治人

    李前總統罹患骨刺,經過幾天物理治療,狀況已經明顯改善,今天他恢復行程, 幫李登輝學校上課,他對於基隆中醫的藥草薰蒸讚不絕口,還說西醫只是醫病, 中醫還會醫人!
    2005/08/18 10:03
  • 〈獨家〉骨刺惱人!李前總統尋求物理治療

    身受骨刺所苦的李前總統,穿了三個星期背架鐵衣,現在他終於忍不住了!TVBS獨家拍攝到,李前總統最近頻頻往基隆跑,接受當地一位知名的物理治療師。一個多星期下來,李前總統腰部疼痛的狀況,似乎緩解許多。
    2005/08/17 18:01
  • 〈獨家〉李登輝長骨刺 輝迷急送德製鐵衣

    前總統李登輝得了骨刺,現在必須每天穿戴背架治療,支持者擔心鐵架對李前總統來說太重了,所以特地從德國空運一個相當輕盈的背架給李前總統使用,不過背架還沒送到之前,國安單位還擔心是會通電的物理治療椅,一度還拒絕送進前總統官邸。
    2005/08/16 18:08
  • 骨刺爆痛 李登輝穿鐵衣支架護腰

    李登輝前總統最近都以「吊帶褲裝扮」現身,倒不是想裝年輕,而是為骨刺所苦,李登輝的醫生向TVBS透露,李前總統已經穿了2個多星期的背 架鐵衣,是以「吊帶褲拉法」進行物理復建。不過最近推拿似乎推過頭,有輕微發炎,所以李前總統緊急取消行程,還到基隆進行中醫治療。
    2005/08/14 12:15
  • 父囚母離家 無依小兄妹陷困頓

    在澎湖有一對才唸國小的兄妹,爸爸入監服刑,媽媽離家出走,兄妹倆就靠著年邁的阿嬤打零工賺錢養活,沒想到,阿嬤長骨刺得住院開刀,讓他們頓失依靠,只能期盼媽媽早日歸來。
    2005/05/0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