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髖關節壞死當長骨刺? 男子白挨刀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3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男子因為腳痛,去樹林一家診所看病,醫生說他椎間盤突出,要動手術,拿掉腰椎第四節椎間軟骨,再做固定,沒想到手術後,男子的腳還是痛,最後到大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是髖關節壞死,開錯刀,男子要告診所。

走路一跛一跛,就連累了想坐下,都要比一般人花上加倍的時間,不甘心自己40歲就變成了這副模樣,翁先生說,都是庸醫害了他。記者:「腳有沒有怎麼樣?」翁先生:「萎縮,2隻腳都萎縮。」

翁先生說8個月前,他覺得走路怪怪的,到樹林一家私人診所檢查,醫生說他腰椎的椎間盤突出,如果不手術,可能會壓迫神經,沒想到手術過後,惡夢才開始。翁先生:「他說你這腳要多走路、跑步,我心裡就想,我腳已經快斷掉了。」

照著醫師的指示認真復健,狀況卻只是愈來愈差,體重還從68公斤掉到53公斤,瘦了一大圈,還多花1萬8,做核磁共振找病因,才發現原來醫師根本找錯病因,但醫院完全否認。被指控醫院秘書:「原因就是你要運動,腳它肌肉才會鬆,不然肌肉就是一直拉緊,他說他走不動,院長說不然你去游泳,他說他不會游泳。」

兩邊各說各話,完全沒有交集,翁先生決定要打官司討回公道,只是不管結果如何,失掉的健康,再多錢也賠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1

0.0888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