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驅魔 結果共229筆

  • 誤信大仙稱妻被「蛇精附體」 男拿皮鞭抽打驅魔把人打死

    大陸河北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為胡姓妻子生病,他找了一名自稱「大師」的趙姓男子幫忙看病。當時趙男告訴陳男,胡女是被「蛇精」附體,蛇精會不斷折磨胡女和2個孩子。陳男信以為真,事後聯手弟弟用皮鞭江妻子狂抽致死。日前全案進入法院審理,但包括陳男、陳男胞弟和趙男3人,全都拒絕認罪。
    2019/05/07 10:12
  • 泰國飯店遇鬼!「髒話+佛號」都無用 老司機曝原因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不少人都打算出國旅行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但人在異鄉難免碰上意外。1名正妹網友透露,自己到泰國旅遊,結果卻在飯店遇上阿飄,狂唸佛號也無法趕走祂,情急之下只好PO文求助。有網友建議原PO「罵髒話」驅魔,結果馬上被其他人吐槽,因為三字經在泰語中竟是食物的意思。
    2019/01/25 19:59
  • 侯硐密室雙屍 貓村驅魔情侶玄祕死亡揭密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觀光景點侯硐貓村一處民宅,上個月24日一對開設神壇的同居情侶陳屍家中,男主人跪坐床上,女友則倒臥在床邊的木製床架上,死狀離奇,警方勘查現場發現並無打鬥痕跡與外力侵入。這起密室雙屍命案疑點重重,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01/05 09:11
  • 她打扮像戲偶!猴硐雙屍傳「靈附身」 鄰居爆:可能殉道

    新北市瑞芳猴硐貓村去年底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對男女被發現陳屍住家,分別呈現跪姿和仰躺,身上有多處刀傷,但現場無打鬥痕跡,也沒有外力介入跡象,死亡原因成謎。雖然詳細案情正由警方調查中,但當地村民議論紛紛,指2人在住處開設神壇,還時常作法驅魔,懷疑死因可能和「宗教殉道」有關。
    2019/01/02 22:44
  • 好玄!一發現情侶屍體 全村狗齊吹狗螺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觀光景點侯硐貓村一處民宅,上個月24日被人發現一對同居情侶命喪家中,男主人胸口身中數刀,跪坐床上,而他的女友則是倒臥在床邊的木製床架上,右手腕有一處刀傷。2人死亡超過7天,屍體被發現前後,全村的狗竟不斷吹狗螺,令人毛骨悚然。
    2019/01/02 08:26
  • 早晚作法鄰居怕 他說:「要趕走髒東西」

    心臟遭利剪穿刺數刀、離奇死亡的侯硐貓村居民李建霆平日除了擔任裝潢工外,其實他還有另一份工作,那就是設置在自家的「貓王公神壇」擔任驅魔道長,專門祭拜玄天太子爺,也幫人收驚,祭改,還供人問事。但李男經常在貓村巷弄間舞弄作法儀式,自稱要「趕走髒東西」,搞得附近鄰居都相當害怕,後來經過勸說才慢慢收斂。
    2019/01/02 08:19
  • 人妻控「婆婆迷信」餵女兒吃香灰 提離婚法官卻不准

    一名方姓婦人指婆婆迷信宗教,4歲女兒生病哭鬧,被帶到廟裡求符水、吃香灰,丈夫也迷信,自認為是神明轉世還聲稱要幫她驅魔等,讓她不堪其擾,且結婚6年分房2年多,因此她訴請離婚但法官卻判她敗訴。
    2018/11/14 16:13
  • 韓劇吹靈異風! 金東旭、金材昱韓式驅魔

    最近韓劇流行靈異風,包括在《與神同行》演冤死鬼的金東旭,也拍了新韓劇《the guest》,以韓式驅魔與巫術為主題,另外還有宋智孝主演的《可愛又可怕的他》,都是以靈異、宗教當題材。
    2018/09/13 13:44
  • 新墨西哥州囚童案 亡童家屬相信他會復活

    美國檢方今天在法庭指出,因為接受「驅魔」儀式喪命而被埋在新墨西哥州沙漠一處院落的3歲孩童,他的家人相信他會「像耶穌一樣復活」,並會指引「腐敗」目標讓他們攻擊。
    2018/08/14 17:35
  • 前消防班長染毒 屢次行為脫序又被逮

    高雄有名前消防班長,曾在工作勤務中成功搶救受困的工程人員,被譽為救難英雄,但染上毒品後他頻頻出現脫序行為,不僅在別人住家地下室作法、還曾吸毒後偷車,甚至全裸到旅行社行搶,這回又被員警發現吸完毒品神智不清、語無倫次,就算母親、姐姐一直期盼他回頭,但他依舊惡習不改,成為地方上的頭痛人物。
    2018/07/29 13:22
  • 法國驅魔淘汰比利時 距隊史第2冠只差一步

    本屆世界盃身價最高、平均年齡26歲的法國「高盧雄雞」在4強準決賽「驅魔」成功,靠著下半場一記頭槌,以1比0擊敗號稱黃金世代的「紅魔鬼」比利時。
    2018/07/11 09:35
  • 翻白眼爆「男吼聲」!中邪女身分曝 曾遇恐怖情人登媒體

    網路近日流傳1段驅邪影片,1名長髮女子疑似遭鬼附身,過程中還爆出男性嘶吼聲,大喊「我要和她共存」,引發網友熱議。據悉,片中女子是1名周姓美甲師,而她日前才因出面控訴恐怖情人登上媒體版面,如今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她卻相當無奈,認為對方不該將影片外流,讓自己受傷的心又蒙上陰影。
    2018/06/16 17:00
  • 長髮妹中邪!女師父逼出「男靈」 低吼:要跟她共存

    真的是邪靈附身嗎?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近日PO出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女子疑似中邪,女師父做法收妖的過程中,女子不斷低沉嘶吼,翻白眼揮舞手腳抵抗,最後疑似逼出「男靈」現身,大喊「我要和她共存」,嚇壞眾人。
    2018/06/15 15:12
  • 三度自導自演 《低壓槽》張家輝挑戰警匪片

    警匪片一直是香港電影中,最熱門的題材之一,這次港星張家輝繼《盂蘭神功》及《陀地驅魔人》之後,第三度自導自演的作品《低壓槽》,不再是驚慓題材,而是警匪片,在戲中連場驚險鏡頭都堅持親身上陣,一手包辦鏡頭前後的工作。
    2018/04/06 13:16
  • 稱驅魔餓死2歲童 女牧師遭判坐牢99年

    美國德州一名女牧師藉由宗教之名,聲稱一個2歲男童被魔鬼附身必須禁食,最後小孩活活餓死,女牧師遭法官判處99年徒刑。
    2018/03/27 12:02
  • 大法師好忙!教廷驅魔案例暴增 流行文化惹的禍?

    長期從事驅魔工作的西西里神父班寧諾‧帕利拉(Benigno Palilla)最近對梵蒂岡電台表示,申請驅魔的案例最近幾年成長到了3倍之多。目前義大利每年據稱有多達50萬件魔鬼附身事件。
    2018/03/19 11:09
  • 揮檸檬治乳癌!醫生手術失敗 害她大出血卻找巫醫驅魔

    印度24歲女子桑拉薇恩(Sandhya Sonawane)罹患乳癌,日前進行手術切除腫瘤,卻因醫師手術失敗導致大量失血;不料,醫生沒有立即急救或協助轉院,反而找來1名巫醫在病房內「驅魔」,害患者錯過黃金治療時間,最後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事後,家屬氣憤地將影片放上網,希望訴諸輿論還死者公道。
    2018/03/16 20:19
  • 男偶像開毒趴變「驅魔師」 硬塞33顆大蒜害正妹噎死

    越南偶像歌手阮越強頗受當地年輕人喜愛,但也常因為誇張行為惹爭議。日前他參加派對玩耍,不料疑似吸毒後出現幻覺,稱說一名同行的女友人中邪,自己要幫對方驅魔。他硬塞對方33顆大蒜,導致對方窒息死亡。目前警方已經將阮越強逮捕,其他同行友人也被傳喚。
    2018/03/08 09:24
  • 叔叔幫你趕髒東西!廣島男藉驅邪之名性侵19歲少女

    驅魔避邪方式百百種,大家都希望自己好運不斷,離壞運越遠越好,但有時候病急亂投醫造成的傷害,可不是開玩笑的。日本就發生一起假驅邪之名行性侵之實的社會案件。
    2018/03/03 17:36
  • 驅魔需求暴增 梵蒂岡替神職人員「開課」啦!

    由於近期「驅魔」的需求暴增,梵蒂岡的天主教神職人員也要開始接受「驅魔訓練」,據梵蒂岡電台報導,近年來義大利的驅魔需求量是過去的3倍,光是2017年就有50萬人前來詢問求助。
    2018/02/27 12:12
  • 遭魔鬼附身!母將十字架硬塞女兒喉嚨「驅魔」

    一名33歲女子遭人將十字架硬塞進喉嚨致死,沒想到下痛手的竟然是自己的母親!
    2018/01/12 11:13
  • 曹政奭看到鬼「丟搞」又一發!對空氣碎唸發飆嚇屎小偷

    由韓國實力派男星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的韓劇《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劇情描述重案組的熱血刑警車東卓,在追捕「死對頭」天才詐欺犯孔秀昌的過程中,陰錯陽差地被孔秀昌附身。繼早前曹政奭在醫院被附身,荒唐做出一系列「驅魔儀式」後再度「丟搞」,在審訊犯人時不停對空氣碎唸發飆,曹政奭精湛演技讓人笑翻。
    2017/12/11 16:13
  • 曹政奭被附身「丟搞」慘叫 用仰臥起坐驅魔笑到崩潰

    由南韓實力派演員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的最新韓劇《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日前已在南韓首播。早前在《Oh我的鬼神君》中頻頻因為女主角被鬼魂附身搞得不知所措,這回輪到曹政奭自己被附身。近日釋出的最新片段中,曹政奭飾演的刑警因為被詐欺犯附身,兩人靈魂互換,為了「驅魔」換回身體,曹政奭宛如中邪般狂做仰臥起坐的模樣,讓網友笑到噴淚。
    2017/12/04 16:21
  • 她被附身!「強制驅魔」殺母 男稱:上帝旨意

    美國佛蒙特州一名55歲的男子認為老母親「被撒旦附身」,還自稱腦中傳來上帝的聲音「要他去殺人」,竟於2012年間拿玻璃瓶狠敲媽媽的頭部,還強制灌水施暴,聲稱要替她「驅魔」,最後親手殺死了母親。由於兇嫌的精神狀況不佳,導致判決一拖再拖,直到上月28日才終於判處他有期徒刑15年。
    2017/12/01 21:59
  • 狠父斬13歲兒生殖器「驅魔」 他無辜慘死

    印度一名39歲的父親,日前聽信巫師胡說,指稱家中有邪靈作怪,想要除掉祂必須得閹掉兒子的生殖器才行。這名人父真的照做,把13歲兒子的陰莖砍下,導致他失血過多身亡。
    2017/11/30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