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打扮像戲偶!猴硐雙屍傳「靈附身」 鄰居爆:可能殉道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22:4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瑞芳猴硐貓村去年底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對男女被發現陳屍住家,分別呈現跪姿和仰躺,身上有多處刀傷,但現場無打鬥痕跡,也沒有外力介入跡象,死亡原因成謎。雖然詳細案情正由警方調查中,但當地村民議論紛紛,指2人在住處開設神壇,還時常作法驅魔,懷疑死因可能和「宗教殉道」有關。

警方去年12月26日接獲通報,指猴硐貓村柴寮路一處民宅傳出濃濃臭味,且居住在內的男女已1星期未出門,疑似發生意外;警消到場破門,發現57歲李姓男子、50歲陳姓女子陳屍屋內,男方呈跪姿,女方則仰躺地板,2人身上皆有多處刀傷,但現場並無外力侵入跡象和打鬥痕跡,也沒有留下遺書。

 

圖/TVBS資料畫面

檢警調查,李男左胸口約有3、4處穿刺傷,死亡時右胸口還壓著1把裁縫用剪刀;至於陳女則是右手腕有明顯刀傷,身旁留有1把美工刀、1包安眠藥,但現場沒留下太多血跡,排除是失血過多死亡。令人不解的是,2人身上雖有刀傷,但部分傷口並不致死,更無法想像會有人會用利器狂刺自己心臟。

《鏡周刊》報導,雖然2人詳細死因有待解剖報告出爐後進一步釐清,但純樸小鎮發生離奇命案,仍讓當地居民議論紛紛;有村民透露,2人平時在住處開設神壇,專門祭拜玄天太子爺,除了幫人收驚、祭改、問事外,偶爾還會「驅魔作法」,而陳女常穿著類似「布袋戲偶」的打扮,諸多詭異行徑引人側目。

 
圖/TVBS資料畫面

報導指出,有鄰居懷疑,李男和陳女可能受到「不明靈體」附身,才會做出不符常理的舉動;甚至有人猜測,2人離奇陳屍屋內,有可能是基於宗教信仰而做出的「殉道」動作。死者家屬則稱,雙方交往10多年,平時感情穩定,最近也沒聽說有爭吵或不愉快,如今雙雙陳屍家中,連家人也感到一頭霧水。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雙屍案#神壇#殉道#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0814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