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度自導自演 《低壓槽》張家輝挑戰警匪片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3:16
圖/張家輝 Nickcafe臉書
圖/張家輝 Nickcafe臉書

警匪片一直是香港電影中最熱門的題材之一,這次港星張家輝繼《盂蘭神功》及《陀地驅魔人》之後,第三度自導自演的作品《低壓槽》,不再是驚慓題材,而是警匪片,在戲中連場驚險鏡頭都堅持親身上陣,一手包辦鏡頭前後的工作。 

圖/張家輝 Nickcafe臉書

 
電影《低壓槽》:「我很懷念罪犯的味道,你是臥底。」

穿著黑色大衣、陰沉說著話,張家輝留長髮又蓄鬍,看似頹廢又落魄,但其實是一位很能察言觀色的警方臥底。

電影《低壓槽》:「你不用怕,我是個警察。」

 
港星張家輝第三度自導自演電影《低壓槽》,也是他首度挑戰動作警匪片。爆破場面,飛車真的追撞,還當起空中飛人吊鋼絲,驚險鏡頭都親身上陣,一手包辦鏡頭前後的工作,張家輝一個人滿場跑,事情多到幾乎做不完。

導演張家輝:「這次我很大膽挑選這種題材去自己拍,如果我不抽離,自己去處理會很難展現、用反叛式一點的正義態度,去展示這個故事。」

從演員轉換身分變導演,張家輝最近也接下廣告,為電玩廣告接下代言,用中文自我介紹,沒想到因為發音不標準被網友大吐槽張家輝變成「渣渣輝」。

港星張家輝:「我就一直不說,我覺得大家應該要原諒我們說普通話,因為我們真的很努力了。」

問到敏感問題,劉青雲和林嘉欣在旁邊笑到不行,但張家輝以高EQ又害羞回應,說自己以後不講了,要大家原諒他的發音,影帝不知所措的反差模樣讓大家笑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家輝#低壓槽#盂蘭神功#陀地驅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56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