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驅魔儀式 結果共24筆

  • 米可白爆熱戀同劇男星! 甜喊「我是被愛的」:只想要單純幸福

    米可白日前爆出與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同劇演員孫綻熱戀,近來播出她被女鬼「筱涵」附身,打算用「佳芬」的身體和潘逸安飾演的「德隆」結婚,而後柯叔元、陳慕義及林玉書趕來,進行驅魔儀式,筱涵自知逃不了,便要求德隆擁抱自己,最後一次感受在人間被愛的感覺,一連串的劇情,也讓米可白感性地說:「從筱涵身上學到了勇敢,讓我去想學習、想要像她一樣,甚麼都可以不要,只想要單純的幸福!」讓人不禁聯想她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
    2024/03/06 13:17
  • 雲林傳挖喉驅魔案!高大成估「神經遭激亡」:一家恐陷幻想

    雲林虎尾昨(1日)驚傳恐怖命案!年僅28歲陳姓男子遭到父母親與弟弟動手驅魔,不幸窒息身亡。據了解,陳姓家人稱陳男情緒反常疑似「卡到髒東西」,隨後在家中神明廳前抓住手腳替他驅魔,母親甚至「用手挖其喉嚨」,不料陳男突失去意識,送醫不治。對此,法醫高大成稱此案非首例,坦言「挖喉嚨致死是有可能的」。    
    2023/12/02 15:06
  • 邪教儀式?男遭母挖喉嚨「驅魔」 窒息殞命1家3口收押

    昨(1)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大兒子最近行為反常,疑似卡到陰,在深夜替大兒子進行「驅魔儀式」,全家將其綑綁、毆打,還徒手伸到大兒子的喉嚨內抓鬼,沒想到他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後續一家3人被逮捕,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02 10:38
  • 家人勸無用!台中女為邪教搬家 疑「驅魔儀式」橫死

    本月5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據了解,游女為新北人,疑似為信仰而搬到台中大里,平日在賣場打工,和室友們一起沉迷宗教,連家人勸說似乎也沒用。
    2023/06/10 11:41
  • 信仰被質疑的人們遭到懲罰! 梵蒂岡教廷暗黑秘密首度曝光

    由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新片《梵蒂岡驅魔士》,揭露阿摩特神父於1987年,在西班牙卡斯提亞所經歷過的多重附身案。這起發生在聖塞巴斯蒂安修道院駭人聽聞的案件,複雜度遠遠超越神父之前所操刀過的驅魔儀式,為了調查出惡魔的真實身分,羅素克洛在電影中挖掘出深藏數世紀之久的謎團。
    2023/04/27 11:24
  • 6歲童遭「熱水灌喉嚨」慘死 狠父:我在驅魔!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發生離譜的謀殺案。31歲的男子馬丁內斯(Pablo Martinez)宣稱,自己幫6歲兒子洗澡的時候,發現他體內存在某種邪惡的東西,需要進行「驅魔儀式」。隨後,馬丁內斯直接將滾燙的熱水倒進兒子的喉嚨,將他殺死,目前馬丁內斯因涉嫌一級謀殺罪被捕。
    2019/10/02 21:15
  • 曹政奭看到鬼「丟搞」又一發!對空氣碎唸發飆嚇屎小偷

    由韓國實力派男星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的韓劇《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劇情描述重案組的熱血刑警車東卓,在追捕「死對頭」天才詐欺犯孔秀昌的過程中,陰錯陽差地被孔秀昌附身。繼早前曹政奭在醫院被附身,荒唐做出一系列「驅魔儀式」後再度「丟搞」,在審訊犯人時不停對空氣碎唸發飆,曹政奭精湛演技讓人笑翻。
    2017/12/11 16:13
  • 義大利神父用電話驅魔! 紀錄片驅魔探秘

    古老的驅魔儀式,現在雖然已經非常少見,但驅魔師還是存在的,他們多數是神職人員,他們會藉由祈禱和各種宗教用具,驅趕附身在人類身上的惡魔,義大利去年就有一部紀錄片,拍下神父執行驅魔儀式的過程,深入探討這備受爭議的宗教儀式。
    2017/09/07 22:26
  • 這真的不是電影!歐洲至今仍存有「驅魔師」

    古老的宗教驅魔儀式,是很多懸疑電影愛用的題材,實際上在歐洲,一直到現在,還是有驅魔師存在,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報導,在恐攻陰影下,確實不少民眾會尋求驅魔師,來為住家「除煞」,不過這種神秘的驅魔儀式,也曾經鬧出人命。
    2017/08/07 22:45
  • 神秘驅魔儀式!女子跪地吼叫吐滿地鮮血

    世界各地充滿各種神祕的宗教,而每種宗教皆有其存在的理由,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疑似驅魔的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似乎在幫跪坐在地的女子驅魔,畫面超驚悚!
    2016/04/19 19:48
  • 這不是拍電影! 美國街頭驅魔儀式直擊

    經典恐怖電影《大法師》裡的驅魔情節,令人毛骨聳然,不過事實上,根據天主教會的統計,近年來美國的驅魔需求,連續3年都以2倍的速度成長,許多神職人員都開始接受驅魔訓練,最近在德州甚至有路人被拍到,他們在星巴克門口,進行驅魔儀式。
    2014/11/17 22:41
  • 教宗方濟驅魔? 教廷:只是單純祈福

    上週日教宗方濟在週日彌撒之後,前往聖伯多祿廣場為教徒祈福,其中有一名從墨西哥來的男子,坐在輪椅上等待教宗祈福,教宗將手緊扣他的頭部開始祝禱,男子卻不斷大口喘氣,驅魔專家表示,教宗當時正在為男子舉行簡單的驅魔儀式,但是教廷方面出面反駁。
    2013/05/23 13:11
  • 驅魔儀式直擊! 顫抖嘔吐「鬼怪除」

    這個基督教中央教會,除了禮拜的方式,和一般的教會不同外,同時在過程中,也有所謂的驅魔儀式,上千名的教友,在儀式開始後,超過半數的人都出現了全身顫抖流淚或嘔吐的現象,他們說這是將惡靈驅趕出身體的象徵。
    2007/12/23 19:04
  • 麥加朝聖驅魔! 記者不慎遭石擊

    在麥加進行的朝聖活動,今天進入了最高潮,按照伊斯蘭傳統儀式,民眾要對著象徵邪惡的石柱,丟擲石塊,很多人來參加這個驅魔儀式,一個小時湧入20萬人,盛況空前,成千上萬人一起丟石頭,場面相當驚險,連採訪記者都被丟到滿頭包。
    2007/12/21 23:00
  • 與聖經巧合的「35」 美國驅魔公路

    美國有一條公路,和聖經所提到的「神聖道路」有許多巧合,這條公路是I-35道,聖經第35章節,就提到「神聖的道路,不潔之物,不許經過」,很多基督教徒深信這條高速公路,就是聖經所指的「聖潔路」,因此每天都有信徒,在公路兩旁進行驅魔儀式,有人乾脆把這條路稱為「驅魔公路」。
    2007/12/21 22:59
  • 驅魔真實版 教宗曾親身示範

    天主教和基督教都有類似的驅魔儀式,5年前的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也曾替民眾驅魔,到底這儀式真的能解除病痛、消災解厄嗎?精神科醫師認為,這是屬於心理治療的一種,和台灣的收驚等民俗療法類似,求心安的作用大一些,真正有病痛還是得看醫生。
    2007/12/13 18:31
  • 韓國牧師來台驅魔 教友現身說法

    大法師真實版,在台灣上演?韓國1名牧師上個月底來台幫教友驅魔治病、消災解厄,來驅魔的民眾,從嬰兒到7、80歲的老人都有,驅魔儀式後,民眾痛哭、狂叫、顫抖、嘔吐等,神秘的驅魔儀式怎麼進行,一起來看看!
    2007/12/13 12:21
  • 罕見! 直擊基督教驅魔儀式

    台中縣山難協會大隊長,日前到中斷的中橫公路探勘,他不小心摔到溪裡,自己以為有人在拉他的腳,回家後精神恍惚,大家都說他中邪,請基督教長老會牧師幫他驅魔,帶您來看台灣罕見的基督教驅魔儀式。
    2006/11/05 19:54
  • CNN直擊 神秘驅魔儀式大公開

    世界上各種宗教,都有自己獨特的驅魔儀式,包括基督教跟天主教,也有所謂的「驅魔大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特別用鏡頭直擊一場驅魔儀式。宣稱被魔鬼附身的婦女,聲音突然變成男性的聲音,整個驅魔過程,到底是真的有邪靈附身?還是一場安排好的表演秀?下面的這個畫面,留給您自己做判斷。
    2006/03/28 18:46
  • 民間驅魔儀式盛行 國外照樣迷信

    電影「大法師」裡的驅魔儀式,讓許多人看了不寒而慄,在美國,現在還是存在著各種不同的驅魔儀式,至於驅魔是不是真有效果,看法見仁見智,也引起不少爭議,先前羅馬尼亞還曾經有人在驅魔儀式中喪命。
    2006/02/23 19:38
  • 女性攜人頭闖關 辯稱巫毒道具

    美國邁阿密警方在機場逮捕了一名海地女性,因為警方意外的在她的行李中發現,藏了一顆人頭,上面甚至還有頭髮跟牙齒,雖然嫌犯供稱人頭是她巫毒教驅魔儀式中的道具,還是被警方帶回偵訊。
    2006/02/11 17:18
  • 美驅魔人 以宗教模式安慰人心

    電影「大法師」裡的驅魔儀式,讓許多人看了不寒而慄,在美國,現在還是存在著各種不同的驅魔儀式,至於驅魔是不是真有效果,看法見仁見智,也引起不少爭議。
    2005/08/28 18:31
  • 〈獨家〉少女恍惚暴怒 驅魔儀式直擊

    500多年來,天主教教廷每年都要舉名數千次的驅魔儀式,在最近更增加了驅魔師的數目,是被魔鬼附身的人數增多?還是有其他原因?現在就透過discovery頻道獨家提供的畫面,來看看驅趕邪靈的儀式。
    2005/06/18 15:35
  • 母疑子邪靈附身 送教堂驅靈後不治

    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一起離奇的男童死亡命案。一名母親因為懷疑自己8歲的兒子遭到惡靈附身,便求助於教堂為男童驅魔,沒想到這名男童卻在驅魔儀式的過程中死亡,警方懷疑這名男童是人遭人虐待致死。
    2003/08/26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