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拍電影! 美國街頭驅魔儀式直擊


發佈時間:2014/11/17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典恐怖電影《大法師》裡的驅魔情節,令人毛骨聳然,不過事實上,根據天主教會的統計,近年來美國的驅魔需求,連續3年都以2倍的速度成長,許多神職人員都開始接受驅魔訓練,最近在德州甚至有路人被拍到,他們在星巴克門口,進行驅魔儀式。

驅魔儀式:「你體內所有的毒,體內所有的毒,快出來。」

有如電影《大法師》的驅魔情節,在德州奧斯汀真實上演。驅魔儀式:「以耶穌大能之名,透過耶穌寶血,透過耶穌寶血,你不可以待在這裡,你不可以待在這裡,你必須離開。」

在星巴克咖啡店外,3名年輕人對著神情恍惚的男子執行「驅魔儀式」,男子還不斷朝著紙杯吐口水。驅魔儀式:「說你要離開,別說留下,我要留下來。」

類似的基督教驅魔儀式,在美國其實愈來愈常見。驅魔儀式:「現在就走,走到哪裡去,現在就走,快離開,沒有人能把我從這個家裡趕走。」

明明是女生,說出口的話卻變成粗厚的男人聲音,驅魔牧師說,她遭到惡靈附身。驅魔儀式:「說我是惡魔,(低吼聲),說我是惡魔,(低吼聲)。」

惡魔附身這檔事信不信由你,然而根據天主教會統計,美國這幾年的「驅魔」需求量,已經連3年倍增。美國牧師:「可以感覺得到,有不好的東西盤旋在教堂,蛇皮圍成一圈放在佈道台上,牆壁寫著上帝厭惡我們,連聖經都被刀刺穿,可以清楚看到刀孔。」

有惡魔入侵教堂,美國天主教神職人員秘密接受驅魔訓練,一名求助無門的阿嬤也帶著五歲孫子,前來求助。美國阿嬤:「我孫子會打老師,在桌子上不斷跳上跳下,大肆狂笑,簡直完全失控。」

小孩失控暴走像是變了一個人,看了心理醫生也吃了藥,通通無效,最後靠驅魔才變回原樣。旁白:「通靈板,巫術和其他邪教儀式,被指稱是打開了,惡魔進入人間的大門。」

怪力亂神的靈異傳聞,信者恆信,美國驅魔師炙手可熱,甚至透過skype為人驅魔。驅魔儀式:「我要帶你下地獄,下地獄,下地獄,下地獄,你那裡也不能帶我去。」

這名挪威男子透過網路,找上美國驅魔神父拿十字架趕走惡靈,即使再脫序失控的行為舉止,在這些驅魔師眼中,早就見怪不怪。驅魔神父:「倒是從來沒有看過,頭會360度旋轉的案例,哈哈哈。」

大法師電影裡被附身的女孩頭部360度旋轉,到現在依舊是恐怖片經典,這些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見仁見智,宗教驅魔儀式東西方皆有,不是一句「怪力亂神」就能抹滅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驅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10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