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聖經巧合的「35」 美國驅魔公路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1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07/12/21 22:59

美國有一條公路,和聖經所提到的「神聖道路」有許多巧合,這條公路是I-35道,聖經第35章節,就提到「神聖的道路,不潔之物,不許經過」,很多基督教徒深信這條高速公路,就是聖經所指的「聖潔路」,因此每天都有信徒,在公路兩旁進行驅魔儀式,有人乾脆把這條路稱為「驅魔公路」。

美國這條I-35號公路,總共穿越6個州,從德州一路到明尼蘇達,而且已經完工半世紀,許多虔誠信徒,對於這條公路有另一種解讀;聖經以賽亞書,第三十五章第八節裡,有一句話說,「有一條公路將會出現,而它將會被稱為神聖的道路,不潔的事物,不許經過!」

於是有虔誠的基督信徒,就把I-35號公路,當成了,神聖的道路。教徒:「顯神蹟吧:神哪!幾百萬住在公路附近的神的羔羊,神哪,請賜福奧克拉荷馬,賜福德州的羔羊們,喔神哪,賜福明尼蘇達,親愛的耶穌!」

公路兩邊,聚集了6個州的教會信徒,在這裡展開驅魔儀式,希望「不潔」的東西,離他們遠一點。教徒:「主啊!我祈求純淨的行業,我祈求神聖的行業,天父!」

在美國公路上,常常看到的這種色情廣告和聲色場所,這也是他們驅魔的目標。教徒:「我們會非常喜悅,如果這些店關門大吉的話。」

教徒們,一天到晚上門拜訪,想要淨化老闆的思想,不過這些商家,好像不太領情。聲色場所老闆:「常常被搞得很生氣,很多都是教會團體。」

雖然,不是所有的基督信徒,都相信「神聖道路」的說法,不過當年,甘迺迪總統遇刺,以及前陣子公路大橋突然崩塌的意外,都是在這條公路沿線,也讓這些人更加相信,這條「驅魔公路」。教徒:「為什麼都會發生在同一條公路呢?讓我們為公路沿線的人們祈福吧!」

除了I-35號公路,其實在以賽亞書第40章裡面,也提到了公路的存在,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信徒,在I-40號公路上,高呼主耶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驅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3533

0.4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