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驅邪 結果共84筆

  • 翻白眼爆「男吼聲」!中邪女身分曝 曾遇恐怖情人登媒體

    網路近日流傳1段驅邪影片,1名長髮女子疑似遭鬼附身,過程中還爆出男性嘶吼聲,大喊「我要和她共存」,引發網友熱議。據悉,片中女子是1名周姓美甲師,而她日前才因出面控訴恐怖情人登上媒體版面,如今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她卻相當無奈,認為對方不該將影片外流,讓自己受傷的心又蒙上陰影。
    2018/06/16 17:00
  • 雀屏「粽」選!七大門派「這款」險勝 稱霸粽林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又來了!每逢端午各家各戶除了掛艾草驅邪、欣賞划龍舟大賽以外,最精彩的重頭戲就是粽子啦!粽子的歷史悠久,相傳中國戰國時代楚國三閭大夫及愛國詩人屈原投汨羅江自盡後,百姓為了防止江底的魚破壞屈原的遺體,遂用竹筒裝米投入江中,讓魚吃米飯而不去咬屈原的遺體,延伸至今已成為每年大家不能忘記的美食。 而台灣身為美食王國,無時無刻都有粽子的身影環繞在我們身邊,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告訴你南北粽大戰的結果,還有不同粽子的特色,趕緊打開你的筆記本鎖定它們!
    2018/06/15 15:17
  • 鬼父稱「驅邪」性侵15歲女 母旁觀冷問:感覺如何?

    西班牙下略夫雷加特(Baix Llobregat)狠心鬼父賈維爾(Javier G D),不但性侵15歲女兒,還對女兒的兩個朋友伸魔爪;賈維爾被捕後宣稱自己接受神的指示,要幫女孩們「驅邪」,否則將招來不幸,才會犯下罪刑。
    2018/05/15 19:39
  • 客吸毒ㄎㄧㄤ爆!酒店妹「調符水」驅邪 拖3小時害死他

    高雄1名在酒店上班的張姓女子,被男客買出場到汽車旅館開房,2人施用毒品助興後發生性行為,但男方卻因吸毒過量,出現歇斯底里、胡言亂語等症狀;孰料張女見狀,竟誤以為對方中邪,不僅未立即將其送醫,還化掉身上平安符當符水讓他喝下,導致男客心跳衰竭送醫不治,最後遭依過失致死判刑1年8月。
    2018/05/08 20:26
  • 叔叔幫你趕髒東西!廣島男藉驅邪之名性侵19歲少女

    驅魔避邪方式百百種,大家都希望自己好運不斷,離壞運越遠越好,但有時候病急亂投醫造成的傷害,可不是開玩笑的。日本就發生一起假驅邪之名行性侵之實的社會案件。
    2018/03/03 17:36
  • 曾現2心3肺嬰!「那小鎮」太恐怖 光聽鎮名就要驅邪

    名作家司馬中原曾說「東方人怕鬼,西方人也怕鬼」,迷信似乎不是亞洲人的專利。義大利南部小鎮科洛布拉羅(Colobraro)就以「詛咒」聞名,傳聞鎮上常出現畸形兒、離奇車禍和詭異災害,讓其他人忌諱到只敢以「那個村莊」代稱之,就算只聽到鎮名,都要趕快用手觸碰木頭避邪,就怕詛咒會降臨到自己頭上。
    2017/12/07 20:34
  • 小寶貝洗艾草澡 網友笑:是在熬湯頭嗎!

    古代人認為艾草可以驅除邪毒作用,因此小朋友哭鬧或睡不好時,家長會幫小朋友洗艾草澡驅除身上不好的能量,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小朋友洗艾草澡的照片,沒想到卻被其他網友笑回像在煮湯,紛紛表示想要喝一碗!
    2017/09/27 23:52
  • seafood誆稱全家犯五鬼 信眾遭詐騙756萬

    台中一名陳姓佛具店老闆自稱「陳法師」,並為信眾收驚、祭改解厄,2012年被害人楊姓女子經朋友介紹認識這名陳姓男子,之後便帶著家人一起去問事,沒想到陳男誆稱楊女家中有活五鬼,而因楊女不熟識宗教儀式,便被陳男以驅邪做法會為名義一年內騙取超過700萬元,陳男竟將不法所得拿去投資股票、基金、買車等,事後楊女驚覺受騙憤然提告陳男。
    2017/09/22 13:15
  • 嘉義城隍廟夜巡遶境 融入感人史實

    國定古蹟嘉義城隍廟城隍夜巡祈福遶境活動今天下午展開,今年除沿襲傳統「掃路角」驅邪趕妖等儀式外,並融入台灣第一所育嬰堂收養棄嬰感人史實。
    2017/09/20 15:25
  • 【健康】小心病菌在身邊!傷口殺菌 醫生有妙招

    你知道身體也要驅邪趕鬼嗎?生活周遭有許多像「厲鬼」一樣恐怖的病毒、病菌,當呼吸的、喝的、吃的、用的都注意了,自己皮膚也要留意,小小的傷口都可能讓「鬼」入侵,今天要教大家如何正確趕走它!
    2017/05/31 16:50
  • 手戳喉嚨驅邪? 吳男控解厄作法害吐血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他從網路上看到有一名自稱呂師兄的男子,免費幫人消災做法事,但方法是把手伸進去民眾嘴巴,吳姓男子前往嘗試,結果過程中他難過地不停掙扎跺腳甚至嘔吐,事後導致他喉嚨損傷,而醫生表示手伸進喉嚨催吐,可能會造成胃食道逆流很傷身體。
    2017/04/18 18:33
  • 元宵炸寒單 流氓神變身觀光大使

    台東元宵節重頭戲,炮炸寒單爺(邯鄲)由來已不可考,從早期的驅邪祈福,到現在深具觀光價值的傳統民俗活動;流氓神蛻去歷史的外衣走入文化殿堂,變身觀光大使。
    2017/02/09 10:22
  • 7外來客闖小琉球廟撒鹽 8間廟受害

    屏東小琉球在6日當天闖進了4女3男,總共7名外來客連續闖進8間廟宇,朝著香爐、供桌及神像惡意撒鹽巴,把廟宇搞得亂七八糟引起信徒氣憤,已經報警處理!警方說,污損廟宇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逮到人的話可處6千元罰金!
    2017/01/10 12:28
  • 嚇到閃尿!廚師上工驚見綠光「三太子」

    農曆7月鬼門開,不少人會準備豐盛的供品來祭拜好兄弟,也有人會想方設法驅邪避災;一名在商務旅店擔任早餐廚師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陰森森三太子照片,讓許多網友大笑,究竟是要驅邪、還是要嚇員工!
    2016/08/05 11:42
  • 【端午佳節】日本也過端午節!不吃肉粽改慶「男孩節」

    在中華文化中,端午節是我國三個最重要的節慶之一,過節時在家門口掛上「菖蒲、艾草」據說也能驅邪避惡,保佑家人平安,而離我們不遠的日本其實也有過端午節的習俗,他們將端午與人日、上巳、七夕和重陽等來自古代中國的節日稱為「五節句」,不過兩者之間有關連嗎?
    2016/06/09 17:45
  • 麥加朝聖「魔鬼擲石」推擠 717人被踩死

    目前正值麥加朝聖季節, 估計有2百多萬穆斯林湧入麥加朝聖,沒想到今天發生嚴重的踩踏意外,今天 下午在米納附近舉行「魔鬼擲石」儀式時,信徒因為爭先恐後投擲石塊要驅邪,沒想到如骨牌效應而發生人踩人,目前已知至少有453人死亡、700多人受傷。
    2015/09/24 20:17
  • 台中州廳3D光雕秀 「端午獻瑞版」登場

    端午節民間傳說,結合新科技光雕,震撼呈現。台中州廳3D光雕定目秀「端午獻瑞版」,這次把雷峰塔、白蛇故事、端午立蛋和划龍舟等,五月五慶端午的驅邪避惡活動,搬上牆面,和民眾一起感受科技和民俗文化結合的藝術饗宴。
    2014/06/01 00:06
  • 青森睡魔再發威! 新竹燈會湧10萬人

    新竹燈會15日晚間熱鬧滾滾,具有250年歷史的日本青森睡魔龍王,再度現身,去年青森睡魔來台引發熱烈回響,這回更特別,還由40名高中生扛著踩街,其實睡魔在日本習俗中,有著驅邪避凶的象徵,這回繞著新埔走一圈,也吸引了近10萬民眾圍觀,加上還有日本踩街團來助陣,讓新竹縣的夜晚好熱鬧。
    2014/02/15 22:51
  • 驅邪?女稱神明附體 重踹病母致死

    台南市有一名自稱神明附身的36歲女子,先是說要驅鬼,持酒瓶砸傷弟弟,媽媽不願將她送醫,沒想到前天凌晨,70公斤重的她,竟以驅邪為由,站在心臟病發的媽媽身上,朝胸部猛踹5、6下,造成母親重傷不治,警方已經將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2/07/24 12:23
  • 「午時水、懸艾草」 端午熱飆33度

    明天就是農曆5月5日端午節,除了吃粽子應景一下,民間流傳的習俗跟諺語,現在看來還是很有道理,像是在門口掛艾草、菖蒲、榕樹枝來驅邪,或是準備「午時水」消除暑熱,都是因應梅雨季的尾聲,天氣潮濕,容易滋生蚊蟲,用艾草散發的氣味,確實可以趕走蚊蟲,用水擦澡也能幫助降溫。
    2012/06/22 17:43
  • 李建軍打書兼主持、驅邪 遭勞工局盯上

    以宣傳新書名義來台上不少節目的大陸命理師李建軍,繼上次遭宗教團體抗議,在節目公開幫人算命是洩露天機後,最近又惹爭議,他在林慧萍所主持的節目中,當節目固定來賓,以及直接幫主持人做法,改善身體狀況遭勞工局盯上,勞工局認為李建軍來台,透過出版社申請取得工作許可證,上節目打書,但打書可包括主持和驅邪除妖嗎?對此李建軍頗不以為然,強調自己一切合法,節目也不是幫人算命,而是在宣道傳法。
    2011/09/07 12:49
  • 命理師誆解厄運 涉性侵又詐財400萬

    自稱上過許多電視台節目的命理師-蔡東楓,涉嫌對女子騙財又騙色!他在網路上,自稱會幫人化解嬰靈厄運,台中市一名女子找上他算命,結果蔡東楓說要幫她驅邪,燒一張符收費5萬元,甚至騙女子必須與他陰陽合體,性侵得逞,事後還向女子母親收費12萬,1年內總共騙走400萬,昨天檢察官女警喬裝去算命,把人抓回地檢署偵辦。
    2010/12/03 12:04
  • 驅邪避兇 「翡翠」價值連城拍天價

    中國人自古以來,就認為「玉」是吉祥之物,其中「翡翠」據說有驅邪避凶的功能,又是玉石中最珍貴的。近年翡翠的價值不斷攀升,甚至已經達到了天價的程度,究竟翡翠為何這麼貴?一起帶您去看。
    2010/01/25 22:30
  • 淨車驅邪? 乩童徒手抓滾燙鐵球

    有些民眾買新車,有所謂的淨車儀式,台東縣有間廟的淨車儀式超特別,乩童會徒手,把溫度極高的鐵球徒手抓起,丟進裝有符水的水桶中,再連桶帶球放進駕駛座,說這樣能驅走邪氣厄運,不過抓滾燙的鐵球,乩童有撇步,手上先灑了鹽巴降溫,還抓一大把白米,避免直接碰觸,所以一般民眾可別嘗試。
    2009/04/19 11:52
  • 太迷信! 老婦灑水驅邪引爆電視

    桃園一戶人家,昨天下午家裡電視機,突然爆炸起火,房子也被燒的焦黑,親眼目睹的老奶奶幸好沒有受傷,鑑識人員調查原以為是房子太潮濕,引發電線走火,沒想到家屬說,老奶奶太迷信,常常在屋裡灑米水驅邪,可能因此弄濕了電視,才發生爆炸。
    2008/02/22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