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閃尿!廚師上工驚見綠光「三太子」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11:42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農曆7月鬼門開,不少人會準備豐盛的供品來祭拜好兄弟,也有人會想方設法驅邪避災;一名在商務旅店擔任早餐廚師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陰森森三太子照片,讓許多網友大笑,究竟是要驅邪、還是要嚇員工!

高雄一間商務旅店老闆,日前買了一尊帥氣的三太子擺在店門口,員工表示白天看著覺得「還不錯」,沒想到清晨到公司準備上工時,街道上昏暗的燈光讓原本看著超霸氣的三太子,瞬間變得「青筍筍」,像是透出陣陣寒光的,讓該名員工嚇到差點「閃尿」,超驚悚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笑說「臉都綠了」、「路人經過不就用爬的過去」、「要找師公收驚了」!

 

而之前也有網友在北捷捕捉到一名乘客帶著素還真的頭套,穿著搭配頭髮的銀色西裝,看起來時尚有型、敲著筆電,帥氣的模樣超吸睛,也讓不少網友驚訝原來素還真穿著時裝也可以如此好看,直呼戀愛了!不過也有人指出這名素還真,其實是2013年時電腦廠商的廣告,超吸睛的手法也讓人佩服業者的行銷創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太子#避邪#商旅#陰森#鬼門開#聖露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42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