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陰森 結果共105筆

  • 女星闖鬧鬼大廈遇「電梯怪客」 還慘遭惡房東性騷擾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案件,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及澎恰恰等卡司,今(12)日釋出前導預告,預告中的大廈走廊及電梯看起來非常陰森,主演之一的鄭茵聲在這些恐怖場景裡一路驚嚇,包含遇電梯怪客壓迫、被惡房東性騷擾,甚至被惡鬼上身;但她不畏艱辛,竟然興奮表示:「我演到鬼片了!」而潘君侖則是有精彩的中邪演技,喊話要大家進戲院注意看他嚇得翻到只剩眼白的「眼技」。
    2024/03/12 23:46
  • 台北燈節眾神花燈遭譏「陰森」! 蔣萬安自拍讚:醜水有創意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晚為台北燈節開幕,並走訪遭指「陰森」的花燈作品「眾神保佑(龍)平安」,他讚「醜水醜水(台語)的很有創意」,呈現台灣民俗文化與保祐平安的意象。
    2024/02/17 20:56
  • 膽小者勿入!他一走進房子貼滿「冤死照」 驚悚畫面曝光

    「大馬鬼才」黃明志鬼月鉅獻 〈夜霧〉MV,超級驚悚挑戰心臟強度,暗紅的佛堂與滿屋的紙紮人,陰森詭譎的氣氣讓人看了不寒而慄。MV中特別邀請宮廟專業的「七爺八爺」來參與拍攝,再把恐怖氛圍往上推到另一個層次,黃明志呼籲說:「膽小者勿入,或是建議和朋友一起壯膽服用。」
    2023/08/30 12:32
  • 農曆七月總覺得撞鬼!焦慮緊張、怕出門 「鬼月症候群」作祟

    正值農曆七月,不少人在這時間總感覺焦慮、憂鬱、感覺陰森,甚至怕「看到好兄弟」;對此,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指出,這些症狀可說稱為是「鬼月症候群」,像是本身情緒較於不穩定、容易焦躁不安、且比較言聽計從者,比較容易出現這類症狀,導致整天躲在家裡,甚至疑神疑鬼,影響人際關係。
    2023/08/29 12:05
  • 男星農曆七月撞見「一群人穿長袍扛轎」 陰森場景如「鬼結婚」

    藝人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亦正亦邪的「蔡振翔」,劇中為了奪集團財產做出許多傷害岳父跟老婆的事,讓他收到不少觀眾謾罵,有網友氣喊:「本來只是討厭振翔,現在連你本人都討厭了!」曾子益本來覺得被人身攻擊,卻又感覺像演活反派的肯定,在路上被認出的機會也大增,觀眾都忍不住說「你真的太壞了!」讓他很享受這種被罵又像被讚美的矛盾心情。
    2023/08/23 07:00
  • 鬼月邀你來試膽! 台南推出「最強女鬼散步導覽路線」

    農曆7月鬼門開,台南市政府今天公布「最強女鬼散步導覽路線」,預定8月19日至9月9日讓導覽員陪同遊客走訪7處相關景點,同時體驗文化尋根、浪漫追尋及恐怖陰森的氛圍。
    2023/08/15 13:57
  • 男友等跪算盤!她橋上美拍「變鬼片」 網笑翻:過奈何橋囉

    儘管現代科技進步,但不少女性卻經常因為另一半「拍照技術太爛」,令她們忍不住大翻白眼,甚至得花大量的時間來「教學」。其中,近日網路上就流傳著一張男友在橋上替女友拍攝的照片,結果卻因背景光線陰森詭譎、人臉難以辨識,讓網友們直呼根本是「奈何橋」。
    2023/07/15 16:22
  • 暑假首日人潮出籠!殭屍展登陸高雄 小琉球萬人登島

    暑假開始了,炎炎夏日不妨到高雄科工館,感受「背後發涼」的感覺,原來是「殭屍展」登陸高雄,有的吊鋼索飛上高空、有的從窗戶探頭,陰森氛圍吸引不少民眾,另外屏東小琉球,迎接暑假旺季,東琉線船班機動加開,預估萬人登島,在雲林、南投的遊樂園,也開放戲水區,搶攻商機。
    2023/07/01 12:57
  • 麋先生好大膽!前進鬧鬼廢墟開趴 鼓手驚喊「火燒屁股」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將在7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昨搶先釋出演唱會主題曲新歌〈天生寂寞〉MV,上線不到10小時就吸引近3萬觀看數,一行人隨劇組前往曾傳鬧鬼的廢棄大樓取景,主唱聖皓笑說現場人氣夠旺、歌曲更嗨,拍攝時絲毫沒有陰森詭譎的氣氛,反倒活脫脫像是場真實派對,魔幻感十足。
    2023/06/29 13:34
  • 王渝萱搭上鬼電梯「誤闖陰陽禁地」 陰森畫面撞梗藍可兒事件

    由奚岳隆導演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7)日公開預告片,讓觀眾看到許多恐怖鏡頭,包含電梯陰森畫面,不禁讓人聯想國外知名「藍可兒神秘電梯案件」,而飾演女主角的王渝萱是首次嘗試鬼片,毫無疑問是她從影以來最大挑戰,而上一集飾演攝影記者的林哲熹,為了保命陷害5名學生,這次歸隊會以怎樣形式出現,也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06/07 18:42
  • 年輕人亂撿路邊骨董人形娃娃誤觸詛咒! 下場超驚悚

    改編真實都市傳說的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女主角莎拉,與一行人去夜店玩耍,回程路上亂撿一隻骨董的人形娃娃,因而誤觸禁忌、惹「鬼娃莫妮索」瘋狂索命的恐怖悲劇,今(25)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片中揭露毛骨悚然的懸疑劇情,小女孩陰森地呢喃說一句:「我的洋娃娃不見了」,一行人彷彿被下咒般,皮膚開始出現怪斑、莫名被怪力降落到水裡滅頂、身體不自然扭曲飛出去、連電視機裡的女孩都猶如「貞子」般走出來瘋狂索命。
    2023/04/25 14:28
  • 租客遭鄰居投訴半夜誦咒 屋內血跡繪製神秘符號超驚悚

    由影史恐怖經典《鬼影》賣座推手索分沙達菲斯聯手《陰地》製作團隊打造最新泰國恐怖片《邪厄》,今(21)日釋出《邪厄》正式預告,預告中將房屋出租後的夫妻接到鄰居投訴租房子這家人的詭異行為,除了半夜誦咒儀式引起周圍居民恐慌,更發現屋內還有血跡繪製的神秘符號,以及陰森的祭祀儀式。
    2023/04/21 15:28
  • 鬼屋太恐怖!他「空手道5段」被嚇瘋 把鬼踹到骨折重傷

    日本一名49歲男子先前去了京都一家標榜「史上最恐怖」的鬼屋遊玩,沒想到因為場景、演出實在太陰森恐怖,身為空手道5段的他被嚇瘋,反射性踢向扮鬼的工作人員,導致對方重傷骨折,最終男子與受害者以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30萬元)達成和解。然而事隔數年,到了今年1月,空手道男子決定向鬼屋的營運公司提告,控訴該公司的安全政策考慮得不夠周全,「必須讓扮鬼的人和遊客保持距離。」
    2023/02/12 12:28
  • 好友控訴「小甜甜背後造謠」 無奈遭指印堂發黑:說我精神不正常

    Eason、薔薔、趙正平、梁赫群、海產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寧願不接通告也不想看到你!跟你同台真的痛苦得要命」。Eason認為大家不想和他同台的原因,跟他主持靈異節目有關:「大家都覺得我出入陰森場合,氣場很怪,我其實是很陽光、做人很和善的,我沒事的時候都是在曬太陽,我才剛參加完衝浪比賽耶!」
    2022/12/26 10:43
  • 開箱一晚240元日本神戶超陰森旅館 他嚇爛:這是鬼屋吧

    許多背包客出門在外都喜歡住在價錢相對便宜的青年旅館,也是海外旅行省錢的好選擇。日本有不少設備較簡單、與其他旅客共用衛浴的旅館,但你能想像出外遊玩,住在一晚房價只要1100日圓(約新台幣244元)的旅館嗎?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住進了神戶一家便宜的旅館,但旅店內外的照片卻叫人看得毛骨悚然,燈光昏暗、陰森氛圍讓網友直呼:「這是鬼屋吧!」
    2022/11/30 18:41
  • 寢室床鋪掛白燈籠還寫1字 搭配陰森黃綠光網嚇:觸霉頭

    許多人求學期間有過「住校」經驗,尤其在寢室時,為了避免睡覺時遭蚊蟲叮咬和騷擾,不少人會掛蚊帳,這也「獨立」出一個屬於個人的小空間。最近有網友分享,某學校宿舍寢室內,一個上舖床位不但拉上簾幕,甚至還掛上寫著「奠」字的白色燈籠,還打上黃綠色燈光,整個充滿陰森詭譎的氣氛。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瘋傳,許多人更直呼觸霉頭,「家中若有老人肯定罵死你」。
    2022/10/24 22:17
  • 運將「辛亥隧道見女攔車」隔天車禍昏迷 算命師:劫數難逃

    現在正值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許多長輩都會告誡,這段期間會有許多禁忌盡量避免。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辛亥隧道」,當地距離第二殯儀館很近,而且氣氛陰森詭譎加上車禍頻傳,過去就傳出不少靈異事件。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計程車司機曾在農曆7月半夜1點多行經辛亥隧道,當時在隧道口看到一名女子揮手攔車,司機回神後發現對方不見了,結果隔天意外出車禍還昏迷2天,直到家屬找算命師求助,才化解這場危機。
    2022/07/31 22:25
  • 跟風鬼門開!婦幼警「搞詭」拍片防家暴跟騷 正妹警花超吸睛

    順應農曆七月鬼門關大開,新北市婦幼警察隊昨日也推出一部《家裡有詭》宣導影片,其中女主角由正妹警花韓淳羽獨挑大樑,開頭看似氣氛詭異、陰森的恐怖電影,其實是為了讓民眾重視家暴、跟騷,直到最後劇情神反轉,轉為溫馨收場,而韓淳羽在劇中不計形象且幾乎全程素顏演出,也讓網友直呼「超敬業」。
    2022/07/30 18:49
  • 暑假展多!「民雄鬼屋」嚇破膽 「占卜」療癒身心

    暑假不知道去哪裡,現在好多特展可以慢慢逛,如果想挑戰膽量,民雄鬼屋搬到科教館,還原場景,裡面營造的陰森氣氛,邊體驗邊尖叫,如果怕嚇破膽,隔壁還有占星展,6個展區結合光影和觸控技術可以互動,親子版的像是波力和我不是胖虎,在松菸也有展出。
    2022/07/03 13:16
  • 楊謹華深入民雄鬼屋 親吐陷入恐怖反應:是真的

    由楊謹華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將電影場景原封不動移至展場,讓對民雄鬼屋好奇不已的觀眾可以搶先一探究竟。這是楊謹華首度挑戰鬼片,她表示在演出時必須憑空想像各種反應:「我要相信這一切恐怖的安排都是千真萬確的!」也因為拍攝場景自然營造出陰森詭異的氛圍,「我的眼神、表情、肢體、聲音才有辦法讓觀眾透過銀幕也像是親身經歷一樣」。
    2022/06/05 17:40
  • 眼凸被嘲笑「猙獰、長得怪」 甜心主播不忍了吐心酸實情

    擁有甜美外型的八大主播馬湘瑩,因美麗與專業兼具,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馬湘瑩日前發文表示,近期接連收到朋友傳來的連結,內容是自己五、六年前的播報影片被放大、再後製嘲笑她眼睛很猙獰陰森、長得很怪。她難過表示,對於那些留言很難不在意,猶豫要不要說清楚;最後馬湘瑩選擇勇敢面對,告訴大家,「我是甲亢,不是長得奇怪。」
    2022/04/12 11:10
  • 遠眺台灣海峽 首座清水模納骨塔辦藝展

    新竹市府打造全台首座清水模納骨塔,打破以往對於納骨塔陰森的印象,並且融入藝術,在四月份將舉辦展覽,希望民眾到這個空間能夠緩解悲傷。
    2022/03/30 21:02
  • 《頭七》靈堂疑鬧鬼 工作人員叫她走開嚇傻「根本沒人」

    Selina任家萱首度挑戰大銀幕的作品《頭七》,Selina在片中和回娘家參加爺爺喪禮,終於再見到飾演家人的陳以文、高宇蓁和納豆,一家人卻在陰森老宅內遇上各種邪門事物,搭建在老家庭院的靈堂更是鬼影幢幢,劇組為此在拍攝現場放上不少民俗「陣法」,棺木區甚至特別「招陰」,由於場景氣氛過於陰森,演員們都繃緊神經,Selina表示見到真實棺材時超害怕,現場更發生無法解釋的狀況,工作人員全嚇壞。工作人員擔心女生穿幫「叫她走開」 遭提醒:根本沒人
    2022/02/22 17:30
  • 鬼月沒過放水燈? 台南鹽水月津港白色船屋晚間變鬼屋

    南部提到鬼屋,大家都會想到民雄,不過最近傳出台南鹽水也有鬼屋,原來今年初的月津港燈節,主辦單位在河面上擺放好幾艘的白色船屋,但疫情停辦後,船屋閒置在河面上變得老舊,加上最近天氣較冷,有民眾突然發現晚上看上去相當陰森,還因此嚇到不敢經過。
    2021/12/07 13:12
  • 面容陰森、醜化亞裔 國際時尚照掀辱華風波

    日前北京攝影師一張國際時尚照片引發大陸網友批評醜化亞裔,掀起了抵制該品牌和攝影師作品的風潮,如今這位時攝影師回應了,結果不回應還好,一回應又是一頓謾罵,認為她毫無底線地諂媚西方。
    2021/11/2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