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驅逐出境 結果共307筆

  • 韓籍男友10萬重保! 若涉殺人恐關10年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死者男友被列為嫌疑人,檢方聲請羈押,但法院裁定十萬交保。接下來他必須在台面對司法,由於台灣殺人罪刑責比南韓重,若嫌犯要求回南韓受審,依照慣例台韓沒有司法互助,法院裁准的機率很低,若在台受審,服刑完畢就會被驅逐出境。
    2023/04/29 19:37
  • 販毒遭判刑不想入監逃日本躲11年 台日合作終將他押解歸案

    先前因在台灣販售毒品海洛因而遭警方逮捕,並被判處18年4個月有期徒刑的嫌犯陳立勛,因為沒有依規定入監還利用觀光名義逃往日本,躲藏並被通緝至今11年,終於在今(14)日被押解回台解送發監執行。據悉,這幾年陳立勛還在日本違反覺醒劑取締法而遭日方判刑,原定於2020年要驅逐出境,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受阻,好在刑事局國際刑警科和日方合作,才能順利將人帶回台灣。
    2023/04/14 16:32
  • 陸男追求穆斯林女同學被拒!瘋狂騷擾還送「豬肉」下場慘

    一名中國大陸籍的21歲男學生日前因為追求一名女學生不成,不只用了多達44支不同的手機號碼瘋狂傳訊息騷擾她,竟然還針對女方穆斯林的身分,故意送上禁忌「豬肉」,讓對方嚇得報警。沒想到他不知悔改,被保釋後持續騷擾女方,最終慘遭英國法院判處28個月有期徒刑並驅逐出境。
    2023/03/29 14:09
  • 吳亦凡拚洗白!二審找來關鍵證人 怒轟都美竹:就是想要錢

    前韓團成員、大陸頂流男星吳亦凡,在前(2021)年先後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性醜聞,另外疑似涉有毒品相關犯行,遭判應在中國大陸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不過隨著案件進入二審階段,仍在努力尋求翻身的吳亦凡找來關鍵證人,意圖透過踢爆都美竹真面目的方法,從而達到逆轉案件的目的。
    2023/02/27 20:59
  • 父母棄養!韓女童:想當奶奶的孩子 法院罕見允隔代收養

    首爾家庭法院日前做出一項罕見收養申請裁決,允許一名遭到親生父母棄養的女童,交由祖母「收養」。據悉,這名韓裔中國籍的女童因為父親失蹤,母親改嫁移居中國,導致她即將被驅逐出境,返回中國後恐怕會面臨無人照護的危險。雖然韓國法院一審駁回祖母的收養申請,但有鑒於情況特殊,加上女童表示「想做奶奶的孩子」,讓法官撤銷一審的駁回裁決,通過這一起「奶奶變媽媽」的收養案例。
    2023/01/30 13:18
  • 拜登挺香港 延長保護在美港人不被驅逐兩年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延長一項保護身在美國的香港居民不被驅逐出境的計畫兩年,至2025年1月為止,藉此支持面對中共加強打壓的香港人。
    2023/01/27 08:23
  • 陸客確診拒隔離還趴趴走!南韓鐵腕驅逐出境 禁入境1年

    中國大陸本月8日起放寬邊境後,許多國家紛紛加強對中國旅客的入境限制,其中南韓要求陸客入境後全面PCR,若確診須自費隔離7天;韓媒報導指出,有一名陸客採陽後拒絕隔離,擅自外出時被捕,南韓當局指,已將他驅逐出境,並限制入境南韓1年。
    2023/01/24 15:55
  • 去年遭澳洲驅逐出境 喬帥重返澳網又「尿急」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去年因為違反防疫規定遭到驅逐出境,這次他重返澳網,受到球迷熱烈歡迎,不過喬帥打到一半,又突然跑去上廁所,再度引發爭議。
    2023/01/18 18:36
  • 挑戰第10座金盃!喬科維奇「重返澳網」 球迷熱烈歡迎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昨天力克西班牙對手巴埃納,朝捧下澳洲公開賽第10座金盃邁開步伐;他去年因違反澳洲防疫規定而被驅逐出境,這次回來參賽仍受到球迷熱烈歡迎。
    2023/01/18 08:18
  • 有人歡迎、有人討厭 喬科維奇重返澳網澳洲人反應兩極

    2023年第一項網球大滿貫賽事「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臺灣時間下周一開打!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去年經歷拒打疫苗,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後,今年再次回歸。在澳網開打前,他和澳洲球星基里洛斯,進行一場表演賽,他在場上甚至開心到跳起舞來,也換來球迷熱烈歡呼。
    2023/01/15 12:38
  • 美民主黨議員施壓拜登 將波索納洛趕出美國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在12月30日、新總統魯拉就職前兩天離開巴西,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現在民主黨陣營開始向拜登施壓,要求將波索納洛驅逐出境。
    2023/01/11 13:05
  • 波索納洛挨批煽動暴力!美民主黨施壓拜登:將他趕出美國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的支持者8日入侵國會、總統府高原宮和聯邦最高法院,並大肆破壞後,美國總統拜登所屬的民主黨陣營開始向拜登施壓,要求將波索納洛驅逐出境。
    2023/01/11 10:25
  • 拜登視察邊境 推移民新政.月收容3萬人 驅非法者

    中南美洲移民大量湧入美國,南部邊境已經難以負荷,總統拜登上任2年來首度前往德州與墨西哥的邊境視察,他也宣布了移民新政,美國每個月將接收3萬名移民;不過那些未依照規定,在自己國家先申請美國庇護而入境的人,美國也會立刻驅逐出境。拜登此行也前往墨西哥參加北美峰會,他將與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商討移民安置和經貿議題。
    2023/01/09 20:11
  • 挑戰澳網10冠新紀錄 喬帥悄悄入境澳洲準備

    網球迷應該都還記憶深刻,去年澳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開幕前夕,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拒絕接種新冠疫苗,違反當地防疫管制規定,不僅簽證和參賽資格雙雙被取消,甚至被澳洲政府公開下令驅逐出境。事隔一年後,當新一屆澳網又將登場之際,《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面對解封鬆綁的澳洲,喬科維奇日前已悄悄飛抵阿德萊德(Adelaide)進行移地訓練,希望能搶下個人第十座澳網冠軍,締造網壇新紀錄。
    2022/12/28 12:52
  • 揮別未打疫苗風波 喬科維奇抵達澳洲備戰澳網

    網壇人士表示,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因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而被澳洲驅逐出境近1年後,今天抵達澳洲。
    2022/12/28 11:21
  • 殺害至少20名白人背包客還監獄辦趴 「比基尼殺手」獲釋

    外號「比基尼殺手」(bikini killer)、在1970~80年間謀殺至少20名年輕西方背包客的法籍亞裔連環殺人犯布拉吉(Charles Sobhraj),在尼泊爾服刑19年後,21日當地最高法院以「高齡、刑期將屆、表現良好」為由,下令將其釋放並驅逐出境,引發外界譁然。
    2022/12/22 11:25
  • 10萬難民湧入 義大利負擔大 梅洛尼:從根本解決問題

    難民湧入一直以來都是歐洲國家的頭痛問題,義大利目前約有近十萬名的難民入境,是歐洲負擔最重的國家,而稍早義大利政府已經允許非政府組織救援海上難民的船隻停靠港口,總理梅洛尼更提出「馬泰計劃」,要保障難民,避免遭政府驅逐出境。今(2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義大利總理梅洛尼上任後的兩大當務之急,第一個是『經濟』,第二個是如何遏止『難民湧入』,目前在義大利,這些難民被定位成『非法移民』,因為他們不單純只是難民,甚至有牽涉到不法人蛇集團的人口販運問題。」
    2022/12/21 14:57
  • 吳亦凡「GG真實尺寸」驚曝光!目擊者嚇傻 洩收押痛哭內幕

    在中國大陸發展的加拿大籍藝人吳亦凡遭爆私生活混亂、酒桌選妃,去(2021)年7月捲入性侵案,上月遭當局宣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如今成為階下囚的他,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甚至他在看守所被驗身,下半身真實尺寸,都遭爆料者曝光。
    2022/12/06 14:59
  • 代罪羔羊!俄修法箝制LGBTQ 轉移反戰不滿

    面對烏戰失利、軍人傷亡引發的國內不滿,俄羅斯政府急於轉移焦點:俄羅斯國會以0票反對通過修正法案,任何公開宣傳「非傳統性關係」的行為,都要禁止。俄羅斯境內同志族群成為代罪羔羊,面臨高額罰款、監禁與判刑的嚴厲箝制,外籍同志更將被驅逐出境。俄國總統普欽將自己塑造為「捍衛正確傳統價值觀」的領袖,爭取保守勢力支持。但同時俄軍繼續轟炸烏克蘭,剛光復兩週的烏克蘭赫爾松,大批民眾也被迫出逃。
    2022/12/01 19:56
  • 吳亦凡未來恐「娘化」!化學閹割慘況曝 醫:還是能壞壞

    大陸男星吳亦凡去年因捲入性醜聞風暴,在本月25日遭北京法院一審判處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不過由於吳亦凡本身為加拿大籍,故在返回加國後,很可能再被起訴,並面臨「化學閹割」重刑。對此,就有醫師解釋,男性在被化學閹割後,依然會保有基本生理功能,但因男性荷爾蒙受到壓抑,恐會因此罹患男性女乳症。
    2022/11/30 08:01
  • 吳亦凡恐遭化學閹割! 3個月1針「再也站不起」下場曝

    曾經的大陸頂流藝人吳亦凡遭踢爆私生活混亂,甚至「酒桌選妃」、「染指未成年」等惡行劣跡都被一一揭露,經過長達1年多的審理之後終於有所進展,加拿大籍的吳亦凡將在大陸服滿13年有期徒刑,出獄後再驅逐遣返回加拿大;如今也有說法指出,吳亦凡回加拿大後還可能面臨加國的起訴,更可能遭「化學去勢」。
    2022/11/27 10:50
  • 吳亦凡慘了!性侵被判「服刑13年加驅逐出境」 出獄都45歲了

    大陸男星吳亦凡去年因涉嫌性侵、聚眾淫亂遭到逮捕,25日一審判決出爐,他數罪併罰被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除了要面臨牢獄之災,還因為涉嫌逃漏稅被調查,北京市稅務局確定追繳稅金以及滯納金、罰款,共罰台幣26億。
    2022/11/26 13:59
  • 親手送兒進監獄!媽被酸最佳豬隊友 吳亦凡翻船內幕曝

    中國大陸前頂流男星吳亦凡,於2021年8月因涉嫌「強姦罪」遭北京檢方逮捕。此案在昨(25)日由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一審判決後,吳亦凡將面臨13年有期徒刑、並驅逐出境。消息曝光後又掀起一陣討論,有網友就發現,其實親手送吳亦凡進監獄的,是他的親媽媽,更虧她是「最佳豬隊友」。
    2022/11/26 13:05
  • 早知自己會坐牢!吳亦凡「1年前神預言」 網翻貼文朝聖

    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在2021年8月因捲入桃色風暴,使他多年經營的演藝事業與男神形象一夕崩毀,甚至因涉嫌強姦罪而遭北京檢方逮捕。此案在今(25)日由一審法官判決後,吳亦凡將面臨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對此,就有網友發現,吳亦凡去年捍衛自己清白的貼文,如今意外成了他即將入獄的神預言。
    2022/11/25 20:08
  • 吳亦凡性侵判決出爐!一審遭北京法院判13年、驅逐出境

    根據《鳳凰新聞》報導,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今(25)日上午,一審公開宣判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案,對吳亦凡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另外聚眾淫亂罪則被判有期徒刑1年10個月,數罪併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2022/11/25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