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驅逐出境 結果共301筆

  • 遭YTR拐草叢硬來!醉女花博遇狼 慘被撿屍「噁扒褲猛塞」

    來自土耳其的YouTube創作者,今(2023)年2月28日深夜獨自在花博公園喝酒時,意外碰見已經爛醉如泥的落單女子A女,先是假意上前攀談關心,待確認女方無力反抗後,便將其抱入一旁的草叢,褪去衣物侵犯得逞,所幸事後找到受害女子的魏姓友人察覺情況不對,幾經詢問後協助報警處理,才將惡狼逮捕歸案;最終依法判處2年徒刑、緩刑4年後驅逐出境。
    2023/10/10 10:36
  • 吳亦凡坐牢哭了!被關13年不滿上訴 遭爆慘賠8484萬

    昔日的大陸頂流男神吳亦凡,2021年因涉嫌強姦罪遭拘留起訴,去年11月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進行一審宣判,他除因強姦罪判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處分,另外也因聚眾淫亂罪,被判1年10個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13年附加驅逐出境。雖在牢獄之中,但他最近又被爆遭到強制執行約1896.75萬人民幣(約8484萬元台幣)。
    2023/10/07 15:57
  • 涉謀殺案遭北京通緝 印尼將驅逐2中國公民

    印尼當局今天表示,印尼準備將兩名中國公民驅逐出境,他們因涉及一起謀殺案,遭北京當局通緝。
    2023/10/04 18:04
  • 觸碰機場人員卻被告騷擾 美國女大生慘遭杜拜判刑一年

    一個無心的觸碰動作,卻可能讓你吃上官司和燒掉鉅額金錢。《紐約郵報》報導,一名來自紐約的女大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日前在杜拜機場轉機時,被海關要求脫掉身上手術後的設備,她在請求工作人員幫助被無視後,隨手推開對方向前,想請自己同行朋友幫自己,沒想到這一個「觸碰」,就被杜拜海關帶到一間小黑屋審訊,伊莉莎白也被工作人員投訴侵犯騷擾,讓她被迫受困當地數月,燒掉多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61萬7000元)律師費外,還被判刑一年和驅逐出境。
    2023/10/03 13:26
  • 台女在菲遭綁架性侵!獲救後給假資訊 驚是「詐欺通緝犯」

    菲律賓警方8月救出一名遭中國嫌犯綁架性侵的台灣女子,但她事後行蹤不明。台灣警方運用臉部辨識,發現這名女子為台灣詐欺通緝犯。女子已遭菲國警方拘捕,將被驅逐出境。
    2023/09/30 18:42
  • 美二等兵越界進北韓 關70天遭驅逐 回美以逃兵論處

    美國駐南韓二等兵,7月中從南北韓非軍事區板門店,非法越界進入北韓,遭北韓關押70天後,周三,北韓將他驅逐出境。美國士兵在中國和瑞典的幫忙下,已輾轉搭機返回美國。北韓在聲明中表示,美國士兵稱在軍中遭受不人道對待和種族歧視,所以進入北韓尋求庇護,北韓將他視為非法入境者,決定驅逐出境。美國前官員分析,二等兵沒有情報價值,所以北韓才會早早放人。這名二等兵回國後,美國軍方將以逃兵論處。
    2023/09/28 20:00
  • 遭北韓驅逐出境!叛逃美軍被釋放遣送北京

    美國陸軍大兵金恩在7月時突然從南北韓交界的板門店逃往北韓,引發國際譁然,現在遭北韓驅逐出境,接下來將返回美國,但各界更驚訝的是金恩竟然毫髮無傷,對此,美國也表示並未和北韓做出任何交換條件。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陸軍大兵金恩在板門店越境到北韓,聲稱要尋求庇護,而事件在發生後兩個多月已經有新消息傳出,美國國務院也證實,金恩已經被北韓釋放,從北韓移送到中國大陸吉林省丹東,甚至也已經與美國駐中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見面。」
    2023/09/28 15:39
  • 北韓驅逐叛逃美大兵 人毫髮無傷跌破專家眼鏡

    美國陸軍大兵金恩七月時,傳出為躲避軍法懲處叛逃到北韓,引發國際譁然,沒想到現在北韓以非法入境為由將他驅逐出境。各界更驚訝的是金恩毫髮無傷,美國也表示並未和北韓做出任何交換條件。專家表示接下來金恩將接受密集審問,讓美方推敲北韓放人動機或其他更有價值的情報。
    2023/09/28 14:38
  • 美士兵闖北韓遭驅逐出境 官員透露已被美方拘留

    美國二等兵崔維斯.金恩(Travis King)7月越過兩韓交界進入北韓,遭北韓驅逐出境,美國官員今天表示,金恩在被驅逐至中國大陸後,目前已被美方拘留。
    2023/09/28 06:26
  • 快訊/美大兵越界闖北韓被捕 朝中社:將驅逐出境

    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今(27日)報道稱,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有關機構決定,根據法律,將非法入境的美國士兵金恩驅逐出境」。23歲美國二等兵金恩(Travis T. King)7月18日從板門店門非法進入北韓被拘留,朝中社稱有關金恩的調查已經完成,「朝鮮相關部門調查顯示,金恩承認,因為對美軍內部非人道虐待和種族歧視感到反感,以及對不平等的美國社會幻滅,才會非法入侵北韓軍營」。
    2023/09/27 18:28
  • 加印關係因錫克教領袖遇刺惡化 兩國互相驅逐外交官

    加拿大錫克教領袖6月在卑詩省遇刺,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稱「可靠指控」指向印度政府特務所為,加拿大已將一名印度外交官驅逐出境;而印度則於周二(19日)駁斥相關指控,並將一名加拿大外交官驅逐出境。
    2023/09/19 14:56
  • 性侵、聚眾淫亂罪被判13年加驅逐 吳亦凡不服上訴登微博熱搜

    曾經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的歌手與影星吳亦凡,因為涉嫌強暴罪遭拘留起訴,進而導致自己演藝事業全毀。他在2022年11月,由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進行一審宣判,認定吳亦凡兩罪名成立,一是強姦罪判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處分;另一項則是聚眾淫亂罪成立,判一年十個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13年附加驅逐出境。不服此判決的吳亦凡,近日提起上訴,消息曝光也迅速衝上微博熱搜榜。
    2023/07/25 15:59
  • 虛設信託公司狂詐39億 台夫妻檔遭通緝21年泰國落網

    台籍男子陳智燦、劉美雪夫婦,因89年涉嫌在香港虛設「列治文信託有限公司」,對外標榜年獲利超過2成以上,不法詐騙吸金近40億元,隔年就惡意倒閉後捲款潛逃出境。檢警深入追查多時,日前發現夫婦企圖在泰國申請永久居留而遭驅逐出境,調查局駐泰人員今(18)日下午遠赴泰國將2人押解回台,預計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2023/07/18 15:15
  • 日本修正《入管法》 申請難民3次失敗可驅逐出境

    儘管受到在野黨與人權團體的反對,日本政府修正「出入國管理及難民認定法」今天通過生效,未來將允許政府將申請難民身分多次失敗者驅逐出境。
    2023/06/09 18:20
  • 吳亦凡過得不錯!獄中近況曝 傳2人照料「當班長拚減刑」

    前韓團EXO-M隊長、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被網紅都美竹爆出醜聞,包括酒桌選妃、涉及吸毒等,一審遭判有期徒刑13年,待刑滿將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近日,吳亦凡獄中生活曝光,有知情人士表示他過得不錯,甚至有2人負責照料起居,還為了減刑積極拚升班長。
    2023/05/20 17:25
  • 吳亦凡性侵遭判13年! 新劇男主「AI變臉」換成他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被網紅都美竹爆出「酒桌選妃」、「誘姦少女」等多項性醜聞,一審遭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而由他和楊紫主演的古裝劇《青簪行》因此受到牽連,播出遙遙無期。但近日有消息傳出,將運用「AI換臉技術」,用其他男演員來取代吳亦凡。
    2023/05/11 18:09
  • 中國.加拿大互逐外交官 兩國關係降至5年新低

    中國與加拿大再次出現激烈齟齬,雙方互相驅逐外交官員。事件導火線是因為有加拿大國會議員因為支持新疆維吾爾人,竟然遭北京當局鎖定,試圖對這名議員與家人展開制裁迫害,以便殺雞儆猴讓加拿大人停止反華。事件上周曝光後,遭鎖定的議員要求把參與迫害的中國駐加拿大外交官驅逐出境,而加國外長周一(5/8)正式宣告驅逐,中方週二(5/9)也驅逐加拿大外交官作為報復。這讓兩國關係在2018年華為孟晚舟事件惡化之後,再次陷入冰點。
    2023/05/09 19:50
  • 中國反制加拿大 要求加國駐上海總領事甄逸慧限期離境

    加拿大外交部長趙美蘭(Mélanie Joly)8日宣布,驅逐中國駐多倫多領事館外交官趙巍,稱其為「不受歡迎的人」,中方揚言將進行反制;今(9日)中午中國大陸外交部宣布,要求加國駐上海總領館領事甄逸慧(Jennifer Lalonde)5月13日前離華,同樣將其列為「不受歡迎的人」。
    2023/05/09 13:50
  • 哈利恐被趕出美國?傳記自爆「海量吸毒史」:讓我有歸屬感

    哈利、梅根夫婦與英國皇室「開戰」後爭議行為不斷,也因此在英國越來越不受人待見,不過如今卻有消息指出,哈利可能會因為自己在傳記中的「自白」而惹上麻煩,最嚴重的情況下,可能會落得在英國不受歡迎、卻也無法待在美國的尷尬情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哈利在傳記中自爆的「毒品使用紀錄」。
    2023/05/02 11:18
  • 韓籍男友10萬重保! 若涉殺人恐關10年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死者男友被列為嫌疑人,檢方聲請羈押,但法院裁定十萬交保。接下來他必須在台面對司法,由於台灣殺人罪刑責比南韓重,若嫌犯要求回南韓受審,依照慣例台韓沒有司法互助,法院裁准的機率很低,若在台受審,服刑完畢就會被驅逐出境。
    2023/04/29 19:37
  • 販毒遭判刑不想入監逃日本躲11年 台日合作終將他押解歸案

    先前因在台灣販售毒品海洛因而遭警方逮捕,並被判處18年4個月有期徒刑的嫌犯陳立勛,因為沒有依規定入監還利用觀光名義逃往日本,躲藏並被通緝至今11年,終於在今(14)日被押解回台解送發監執行。據悉,這幾年陳立勛還在日本違反覺醒劑取締法而遭日方判刑,原定於2020年要驅逐出境,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受阻,好在刑事局國際刑警科和日方合作,才能順利將人帶回台灣。
    2023/04/14 16:32
  • 陸男追求穆斯林女同學被拒!瘋狂騷擾還送「豬肉」下場慘

    一名中國大陸籍的21歲男學生日前因為追求一名女學生不成,不只用了多達44支不同的手機號碼瘋狂傳訊息騷擾她,竟然還針對女方穆斯林的身分,故意送上禁忌「豬肉」,讓對方嚇得報警。沒想到他不知悔改,被保釋後持續騷擾女方,最終慘遭英國法院判處28個月有期徒刑並驅逐出境。
    2023/03/29 14:09
  • 吳亦凡拚洗白!二審找來關鍵證人 怒轟都美竹:就是想要錢

    前韓團成員、大陸頂流男星吳亦凡,在前(2021)年先後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性醜聞,另外疑似涉有毒品相關犯行,遭判應在中國大陸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不過隨著案件進入二審階段,仍在努力尋求翻身的吳亦凡找來關鍵證人,意圖透過踢爆都美竹真面目的方法,從而達到逆轉案件的目的。
    2023/02/27 20:59
  • 父母棄養!韓女童:想當奶奶的孩子 法院罕見允隔代收養

    首爾家庭法院日前做出一項罕見收養申請裁決,允許一名遭到親生父母棄養的女童,交由祖母「收養」。據悉,這名韓裔中國籍的女童因為父親失蹤,母親改嫁移居中國,導致她即將被驅逐出境,返回中國後恐怕會面臨無人照護的危險。雖然韓國法院一審駁回祖母的收養申請,但有鑒於情況特殊,加上女童表示「想做奶奶的孩子」,讓法官撤銷一審的駁回裁決,通過這一起「奶奶變媽媽」的收養案例。
    2023/01/30 13:18
  • 拜登挺香港 延長保護在美港人不被驅逐兩年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延長一項保護身在美國的香港居民不被驅逐出境的計畫兩年,至2025年1月為止,藉此支持面對中共加強打壓的香港人。
    2023/01/27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