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害至少20名白人背包客還監獄辦趴 「比基尼殺手」獲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1:25
法籍亞裔連環殺人犯布拉吉(Charles Sobhraj),在尼泊爾服刑19年後,21日獲最高法院批准釋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籍亞裔連環殺人犯布拉吉(Charles Sobhraj),在尼泊爾服刑19年後,21日獲最高法院批准釋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外號「比基尼殺手」(bikini killer)、在1970~80年間謀殺至少20名年輕西方背包客的法籍亞裔連環殺人犯布拉吉(Charles Sobhraj),在尼泊爾服刑19年後,21日當地最高法院以「高齡、刑期將屆、表現良好」為由,下令將其釋放並驅逐出境,引發外界譁然。
 


 
 
78歲的布拉吉能說多國語言,在1970~80年間,於尼泊爾、印度、泰國等國家犯案連連,下藥殺害至少20名白人背包客,光在1974~1975年間就有12人遇害;他在做案後靠著奪取對方財物、身分護照躲避追緝;由於被害人被發現時常身穿比基尼,因此他也被封為「比基尼殺手。」

78歲的布拉吉下藥殺害至少20名白人背包客,被封為「比基尼殺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布拉吉過去曾有不少瘋狂事蹟,1976年於印度監獄服刑時,竟攜帶寶石賄賂獄卒,因此在獄中「吃香喝辣」,看電視吃美食享盡特殊待遇,甚至接受媒體採訪。1986年,他為避免出獄後被引渡泰國受審,刻意在獄中舉辦生日派對,對獄卒和其他囚犯下藥,大搖大擺「越獄」,之後落網後刑期遭延長10年。

 
布拉吉過去曾賄賂獄卒,還曾下藥迷昏獄所人員再大搖大擺「越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97年他從印度出獄後,已超過泰國刑法追訴期20年,因此重返法國享受「自由生活」,直到2003年才在尼泊爾首都(Kathmandu)一家賭場被捕,因28年前在當地殺害女遊客被判「終身監禁」。由於當地的法律規定監禁期限最高20年,因此他在21日服滿19年刑期後,因多項原因獲准提前出獄。
 
尼泊爾最高法院發言人畢莫爾(Bimal Paudel)表示,「法庭考量布拉吉健康狀況不佳、行為良好,且刑期將屆,如果沒有其他理由繼續監禁他,將在15天內將他釋放回國。」

布拉吉超離譜的犯罪生涯,被翻拍成《BBC》與《Netflix》共製的熱門影集《蛇惑》(the serpent)。

 
布拉吉因多次逃獄獲得「毒蛇」(the serpent)外號,超離譜的犯罪生涯,還在2021年被翻拍成《BBC》與《Netflix》共製的熱門影集《蛇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比基尼殺手#連環殺人犯#毒蛇#尼泊爾#布拉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51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