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騰空 結果共400筆

  • 重機竟是租的!黑絲襪女撞車騰空翻引熱議 男友嗆:閉嘴

    日前在台64線發生一起紅牌重機追撞車禍,由於重機女騎士穿著黑絲襪,撞車後整個連人帶車翻滾一圈,又被重機砸中身體,隨後直接跪在地上,驚悚車禍影像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而該名21歲蔡姓女騎士也被人發現,原來她騎的APRILIA RS660是向新莊某間知名車行以一日1700元租來的,現在還得負擔起維修及店家營業損失。
    2022/07/13 17:54
  • 好痛!騎紅牌重機追撞前車 黑絲襪女騰空翻落地又遭重砸

    上個月22日,新北市一名女子穿著黑絲襪騎紅牌重型機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竟然直接從後方追撞前方轎車,女重機騎士連人帶車在空中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重機還直接砸到女騎士的身上,事後女子從重機下掙扎打算起身,但卻痛得直接跪在馬路上。
    2022/07/13 14:09
  • 九份驚現殭屍!騰空伸「猙獰利爪」超毛 當地人認:不只1隻

    台南市美術館因「殭屍」展演而爆紅,沒想到燒到北部,九份也出現殭屍了,而且真的不是都市怪談!不少網友在晚上親眼在當地看見殭屍,嚇得大喊「怕爆......」,在網路引起討論。
    2022/07/13 11:57
  • 太危險!騎士分神追撞小轎車慘摔 竟嗆「會不會開車」 

    新北市松山區驚傳追撞事故,昨日上午11時許,30歲王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南京東路五段58號前,疑因騎車時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從後追撞1輛小轎車,騎士當場騰空翻轉1圈後倒地,所幸傷勢不嚴重,僅有雙手擦傷,但自己騎車時分心才肇事,事後竟還嗆駕駛「會不會開車」,當時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正好拍下全程,事後PO上網還原真相,引發網友熱議。
    2022/07/08 11:06
  • 戴佩妮嘆人際關係受挫 「淚灑攝影棚」急道歉化妝師

    戴佩妮(Penny)於上(6)月底推出睽違6年的新專輯《被動的觀眾》,實體專輯銷售一空,也登上數位排行榜,同名歌曲MV將於明(8)日上架,只見她坐在空無一人的表演廳中,逐漸被蠶絲包覆、全身騰空成巨大的繭,視覺效果驚人,被笑說有唯美版「讓NETFLIX全球當機」的影集《怪奇物語》的感覺。
    2022/07/07 17:05
  • 迎面撞砂石車! 小貨車後輪騰空斜角卡電桿

    苗栗一處產業道路發生兩車對撞,小貨車後輪騰空,駕駛受困的意外!原來當地道路狹窄,疑似兩車會車時沒減速,巨大撞擊力導致小貨車彈起,卡在砂石車和電桿中間,維持恐怖平衡,幸好駕駛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5 17:59
  • 無號誌路口汽、機車相撞 騎士「騰空飛起」重摔、左手骨折

    昨(2)日下午2點52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車禍,在一處未設置紅綠燈的重劃區附近,一名44歲的易姓男子騎機車經過,遇上43歲張姓女子開著一輛汽車,兩車在路口相撞,易男當場噴飛,身受多傷,但無生命危險。
    2022/07/03 17:49
  • 有片/跪求乘客陰影面積! 台鐵鳴日號行駛ing 上下「動次動次」狂跳動

    今天(11日)台鐵一列豪華觀光列車「鳴日號」,行駛到花蓮南平到萬榮間時,列車像是波浪突然上下晃動,輪子還一度騰空飛起,畫面都被拍下,相當驚人,台鐵表示,因為該處附近正在施作雙軌工程,因為抽換鋼軌,不慎擾動到軌道,造成路基軟弱,列車經過才會跳動。
    2022/06/11 21:52
  • 阿里山驚傳有巨蟒!「捲起貨車騰空」嚇壞眾人 真相曝光

    阿里山驚傳巨蟒捲起貨車?近日網路流傳一則「台灣阿里山巨蟒」的影片,稱因連續豪雨造成土石山崩,出現一隻大型巨蟒捲住貨車並抬起,畫面相當驚悚,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不過經事實查核中心查證,發現影片拍攝地點在大陸浙江,且為裝置藝術。
    2022/05/25 12:37
  • 進口車沒讓撞雙載騎士 「2女旋轉騰空翻重摔」

    苗栗發生嚴重車禍,進口車女駕駛沒禮讓,在路口跟雙載女騎士交叉撞,騎士跟乘客兩人是朋友,本來要一起去鎮上,疑似車速快加上對方沒讓車,在路口被撞飛,翻了一整圈重摔在地。
    2022/03/25 19:18
  • 「被擠到騰空」深圳地鐵解封 人潮塞滿車站

    因為新一波本土疫情,宣布近乎封城管控的深圳和東莞,部分地區終於在今天(3/21)等到了解封令。結果地鐵站出現密密麻麻的爆滿人潮,就有人擔心,這樣群聚會導致疫情再次升溫。
    2022/03/21 18:03
  • 大俠有練過!76歲衛子雲「拳頭撐桌騰空飛」堪比阿湯哥

    76歲武打明星衛子雲,早期是香港邵氏演員,之後轉往台灣發展,1974年出演電視劇《保鑣》一炮而紅,1982年擔綱《小李飛刀》男主角「李尋歡」轟動全台,兼任導演、武術指導並演唱主題曲,再創事業高峰,近年來從事氣功養生教學,精通刀、劍、棍、戟等器械。長年習武的他,體態依舊保持得相當良好,一身精壯肌肉宛如年輕小夥子,輕鬆做出高難度動作。
    2022/03/20 12:30
  • 疑搶快轉彎!直行機車遭賓士車撞 騎士騰空翻重摔肋骨斷

    前(16)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一名21歲的陳姓女子,開著賓士車行經中和區景平、橋和路口時,疑似搶快左轉,不慎和對向直行而來的32歲林姓男子發生嚴重碰撞,導致林男整個人在空中翻了好幾圈後重摔落地,肋骨還因此骨折,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3/18 13:41
  • 迴轉撞直行車!騎士彈飛騰空翻滾重摔

    16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21歲的女駕駛開賓士車迴轉時,撞上對向機車,騎士整個人騰空翻了一圈重摔,當場肋骨斷裂送醫。警方調查,當時這名肇事女駕駛準備回家,疑似貪快才會釀成意外。
    2022/03/18 13:01
  • 千萬i8油電超跑國道追撞 鏟起休旅車疊羅漢

    228連假國道發生連環撞車禍,27日下午在國道1日苗栗交流道北上路段,5車連撞,幸好沒人受傷,但最後一輛車是新車要價近千萬元的i8油電超跑,疑似底盤低,撞上前方休旅車時,還把休旅車整個鏟起騰空!
    2022/02/28 00:00
  • 視線差衝山谷!小黃遭天降轎車壓爛 肇事女奇蹟輕傷

    山路開到一半,竟有轎車從天而降?一名翁姓女子前(18)日行駛在新竹山區,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加上雨天視線不佳,直接衝出山路護欄掉落邊坡,不偏不倚地壓中下方停放的計程車,計程車無辜被壓,車體毀損,翁女則是轎車四輪朝天,人卡在其中,警消獲報到場將她救出,奇蹟的是翁女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2/20 16:02
  • 滑水道拆掉沒示警!巴西男童騰空15公尺 急墜地面慘死

    開心出遊卻悲劇收場!巴西8歲男童戴維(Davi Lucas de Miranda)13日與家人前往水上樂園遊玩,但他卻趁父親不注意獨自行動,不慎溜下被拆掉一半的滑水道,騰空15公尺墜地身亡。戴維母親控訴,園方並未設置告示牌或封閉通道,才會導致憾事發生。
    2022/02/17 16:52
  • 冬奧/高難度旋轉把握騰空高度 勇者無懼展現技巧與創意

    自由式滑雪比賽項目的坡面障礙技巧、U型場地技巧和大跳台,除了考驗選手的勇氣之外,也是一項能夠展現選手個性與創意的競賽。
    2022/01/31 09:00
  • 噴鼻血!陳美鳳性感禮服「低胸到胃」 側面一看竟全裸

    天后陳美鳳在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與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母子的Gino(蔡東威)表演「絕世嬌點婀娜貓女」,兩套禮服又性感又火辣,誓言「要讓人眼睛不知道看哪裡」;除了禮服讓人驚艷,陳美鳳更再度挑戰超高難度表演,不僅騎重機出場還挑戰貓女爬鋼管,最後的騰空飛起更是更是引發現場一陣尖叫聲。
    2022/01/26 15:18
  • 地鐵練功 頭髮綁上海地鐵扶手騰空盤坐

    一名女子搭乘上海地鐵時,將長髮綁在上方扶手,整個人盤腿凌空吊掛著。畫面曝光,網友嘖嘖稱奇,封他為武術大師。
    2022/01/22 11:20
  • 玩命關頭翻版?轎車高速過彎撞3車 騰空彈入閒置車格

    重慶日前發生一起撞車事件,但事後結局卻是令人嘖嘖稱奇。當時一名駕駛開著黑色轎車,以飛快速度過彎,不慎失控撞上停在旁邊的3輛車,黑色轎車車體當場噴飛,沒想到落下之後,竟不偏不倚地彈進現場「閒置車格」中,駕駛毫髮無傷地下車,隨即離開現場,令不少網友驚呼太扯,「這根本就是電影《玩命關頭》的翻版!」
    2022/01/12 22:56
  • 放火燒毀百萬景!《素還真》特效大魔王 耗時3個月只為48秒

    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為了帶給觀眾更寫實的觀影體驗,這次電影大手筆在場景搭建、實拍特攝,以及3D特效上都費盡心力。其中為了克服巨獸及戲偶的尺寸差異,打造出一座超巨大洞窟並騰空拍攝;又為了呈現火焰的真實擾動感,不惜放火燒毀百萬場景;就連僅出現48秒的巨獸「噴口水」特效畫面,也花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製作。
    2022/01/11 18:29
  • 完美平衡!嘉義民雄兩車相撞 各兩輪騰空呈現「倒V狀」

    這起車禍讓人驚呆了!嘉義縣民雄鄉山中村牛斗山十米外環道路,於今(6)日上午8時許發生兩車追撞車禍,前車撞上路旁電線桿,車頭被卡住,後車追撞上來,將前車鏟高,兩車各自兩輪騰空,呈現「倒V字平衡」,路過民眾全看傻了,有人以為在拍戲,還有人打趣說「兩車跳恰恰」。
    2022/01/06 14:18
  • 慢行輕碰竟離奇翻車 馬三側倒慘成「馬川」 

    有民眾昨(9)日在網路上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當時一輛白色馬自達掀背車緩慢地開在路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車頭右前方碰撞前車的車尾,馬自達右側車輪當場騰空,接著整台車向左側傾倒,最後四輪朝天橫倒在大馬路上。影片PO出不到一天就引來超過10萬次觀看,有網友也在留言笑稱「終於知道開馬自達會遲到的原因了!」。
    2021/12/10 16:43
  • 玩命關頭?撞翻一圈平安落地 女駕駛超淡定

    台中市街頭,路口兩輛休旅車碰撞,其中一輛騰空翻滾,360度翻了一圈,四輪著地,有如玩命關頭一般,更霸氣的是,駕駛開門下車,手插腰走向對方,還是一名女駕駛。
    2021/12/0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