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騰空 結果共400筆

  • 驚險!撞車「飛起」側翻 工程車剩兩輪轉圈

    苗栗和雲林這兩起車禍,都出現驚險場面,雲林一輛轎車從路邊要進入車道時,被一輛直行的休旅車撞上,休旅車瞬間騰空飛起翻覆,而在苗栗一處十字路口,也疑似兩邊車輛沒禮讓而撞上,其中一輛工程車也差點翻覆!
    2020/12/02 18:54
  • 曳引車扯斷電線!騎士閃不過 騰空重摔傷

    新北市泰山,17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被掉落的電線絆倒,整個人翻轉一圈重摔在地,全身多處擦挫傷。而事故會發生,是因為一輛曳引車經過時,不慎扯斷電線,造成騎士摔車,警方將釐清,駕駛裝載的物品是否超高,若違規最高可開罰九千元。
    2020/11/18 12:23
  • 計程車左轉撞機車! 外送員噴飛騰空重摔

    左轉車沒注意路況,容易發生車禍!新北市樹林,有計程車在黃網線左轉,結果撞上直行的外送員,外送員被撞飛,整個人騰空撞摔在地,劇烈的撞擊聲,也讓附近店家全嚇壞了,幸好外送員只有擦挫傷。
    2020/11/12 13:04
  • 驚悚!男大生疑蛇行鑽車縫 撞飛修路工人

    疑貪快鑽車縫,騎士自摔還波及無辜工人!日前新北市一名大學生,剛拿到機車駕照,行經新店北宜路時,疑似鑽車縫超車,卻沒注意,右前方有工地施工,來不及煞車,當場自撞倒地,機車還往前滑行,撞飛施工工人,造成對方騰空翻滾,男大生也在地上滾了4圈才停下。
    2020/11/01 17:55
  • 閃紅燈!廂型車停等再過 仍遭機車攔腰撞

    彰化鹿港車禍意外,閃紅燈方向的廂型車,走巷通過路口,等了許久,認為已經沒車了,但是一過馬路,幹道上一輛機車攔腰撞上,騎士騰空飛起,翻滾一圈摔地,造成膝蓋骨折。
    2020/10/16 13:28
  • 考機車駕照也要先上課? 公路總局:有上課更安全

    日前一名考生在苗栗監理站進行第三次路考時,疑似因為緊張霧催油門駛車輛暴衝撞上防護欄後,騰空摔車導致考生手部骨折,監理人員趕緊撥打119叫救護車救援。由此可見,機車路考對部分考生依然具備一定程度的難度。
    2020/09/29 16:14
  • 煞不住?天雨右彎失控撞 醉男酒測達0.97

    酒駕上路真的不應該!27日晚上,桃園一名29歲的張姓男子開車行經振興路,但因為現場是個右彎,疑似車速過快,轉彎不慎,直接往分隔島衝撞,這猛力一撞,整輛車側翻騰空,還波及對向一輛車,本來以為只是天雨路滑,結果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肇事男子酒測值竟然高達0.97。
    2020/09/28 19:36
  • 女軍人3度機車路考 誤催油門摔飛撞斷手

    一名志願役女軍人,昨天借了朋友的機車,前往苗栗監理站路考,可能太緊張了,壓到邊線,腳踩地誤催油門失控,車子撞上防護欄,人被車拖著走,騰空摔車手部骨折。這是她第三度路考,挑戰失敗。
    2020/09/27 19:26
  • 爆衝骨折!女軍人3次補考 「車借來的」GG了

    苗栗縣近日傳出一段「機車路考」影片,片中一名女子乘機車轉彎,卻在過彎後的直線爆衝,騰空飛起但手還抓在手把上,導致整個人一度倒立,最後重摔在地,監理站人員見狀立刻打119將人送醫。該影片被傳上網後引起熱議,考生身分也曝光。
    2020/09/27 17:56
  • 快訊/撞上左轉客運!騎士騰空摔飛 重傷送醫

    今天上午,台北市北樓中央北路,發生機車與客運碰撞的車禍,警消到場時,41歲的陳姓重機騎士,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連忙緊急CPR,並且將人送醫,事後騎士恢復生命跡象,事故發生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09/24 10:35
  • 女童遭捲…風箏節不再舉辦 新竹市府懲處3名官員

    8月舉辦的新竹市國際風箏節發生女童遭風箏捲起騰空意外,新竹市長林智堅除要求向廠商追究責任與開罰外,也懲處市府產業發展處長張力可等3名官員。
    2020/09/14 21:24
  • 疑4歲女童「最後身影」 陳嫌當街拉扯拖行

    台中4歲女童疑似2個月前被陳姓嫌犯虐待致死,租屋處附近監視器拍到,男子在路邊拖行女童,孩子整個人騰空被扯住,回家後過了半天,嫌犯拿著大袋子離開家,女童疑似已經遭逢不測。
    2020/09/05 13:18
  • 4歲女童最後身影!嫌「騰空拎起」進巷…出來只剩提袋

    南投名間鄉3日一起殺童埋屍案曝光,一名4歲女童遭生母的陳姓男友虐死,後遺體被埋在八卦山空地。從最新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陳男6月7日凌晨6時將女童「懸空拎起」走進巷內,晚間9時許離開時,只見他手拿一只白色手提袋,警方研判此時女童已遭殺害。
    2020/09/05 08:57
  • 新竹風箏節女童遭捲上天 林智堅致歉:停辦糖果風箏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天下午發生女童遭風箏捲起騰空意外,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雖廠商針對大型或特技風箏劃設禁制區,但初步檢討仍有管制未盡嚴格之處,將依契約扣款及罰款。
    2020/08/31 16:36
  • 違規轎車害撞!警急煞翹孤輪 翻一圈摔傷

    新北市新莊昌平派出所一名蕭姓員警,30日早上騎重機上班途中,行經思源路與幸福路口時,撞上一輛違規左轉的轎車,整個人騰空翻了一圈後重摔在地,導致他左大腿骨折,送醫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8/31 11:30
  • 機車未停急下車 男童騰空飛起重摔趴地

    高雄一名駕駛16日上午開車在小港的一處舊社區,差點嚇破膽,因為他目擊一部機車跨越馬路時,後座的小男孩突然騰空飛起重摔在地,還好他及時煞車沒有往前追撞,而最後這名小孩也自行爬起沒有大礙,附近民眾說由於一旁就是教會,可能是住在附近的家長,載著小孩前來做禮拜,才會一時鬆懈沒戴安全帽。
    2020/08/19 20:18
  • 無照16歲少年闖燈! 無辜騎士擦撞騰空摔飛

    新北市新莊,7日晚上11點多,一名16歲少年騎車準備回家,疑似因為一時貪快,看到號誌燈轉為紅燈,催下油門往前衝,因此撞上另一個方向的葉姓騎士,兩人噴飛重摔,但好險的是,雙方都只有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
    2020/08/11 12:09
  • 水電工騎重機撞休旅車 人翻一圈重摔斷3指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位水電工騎大型重機,撞上從巷口出來的休旅車,撞車後騎士騰空翻一圈重摔,送醫後發現騎士左右手,一共斷了3跟手指頭,警方初步判定,騎士沒減速、加上休旅車沒禮讓,釀成車禍。
    2020/07/27 19:52
  • 沒有風!貼身物「騰空飛」 賊伸竿「跨棟」偷

    衣服曬在陽台,怎麼不見了!新北泰山一處社區,傳出女性衣物失蹤記,原來是一名羅姓男子偷的。一連兩天,他來到民宅頂樓,伸出自製的長竹竿,竊取對面棟的住戶貼身衣物。女住戶發現,趕緊報案。員警趕到現場,當場人贓俱獲,還意外查到毒品安非他命。
    2020/07/23 19:33
  • 轉了一圈!騎士撞轉彎車 騰空摔飛「斷腿」

    直行騎士被撞飛,空中翻轉,當場斷腿!12日上午,新北市深坑老街,發生嚴重車禍,轎車左轉疑似沒禮讓直行車,當場和騎車要去打工的大學生,撞成一團,騎士彈飛後,摔進草叢,送醫後右大腿骨折開刀,專家說,依照監視器來看,轎車轉彎前30公尺前,應該要打方向燈,恐怕肇事的主要原因,是汽車駕駛。
    2020/07/15 20:37
  • 小黃疑未禮讓直行車! 騎士空翻3圈重摔

    遭左轉計程車撞上,騎士騰空翻3圈!台北市一名計程車行經松山區,在轉彎時疑似沒有注意路況,直接和對向直行的重機撞上,猛烈的撞擊,騎士往前噴飛,在空中滾三圈重摔,第一時間臉部朝地,一度痛到站不起身,計程車司機趕緊下車查看,一旁的熱心路人也上前關心,好險的是,騎士意識清楚,只有四肢擦挫傷。
    2020/06/23 21:14
  • 女會計騎車下班遭撞 彈飛「一層樓高」慘摔

    苗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會計師騎車下班時,通過路口被跑車撞飛,人騰空飛了一圈重摔在地,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06/17 14:46
  • 汽車轉彎未讓直行車 雨天撞飛騎士昏迷

    彰化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汽車準備左轉,撞上一輛直行機車,騎士騰空飛起,被撞飛幾公尺遠,重摔墜地,目前人昏迷,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0/05/30 12:58
  • 砰!外送員撞左轉車 機車騰空翻轉立路中央

    屏東市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外送員騎著車迎面撞上準備進車道的轉彎車,當下他噴飛出去,摔在地上,而機車原地騰空翻轉180度,直立在馬路中央,附近民眾驚見直呼不可思議。
    2020/04/27 19:36
  • 躲轎車左轉!重機急煞鎖死空翻 騎士死亡

    南投發生大型重機車禍死亡案件,昨天228上午11點多,台14線草屯路段,28歲重機騎士,遇到前方有轎車左轉,緊急煞車,疑似輪胎鎖死,整輛車騰空翻轉再撞上轎車右側,騎士送醫不治。
    2020/02/29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