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駭客入侵 結果共551筆

  • 總統府駁文件外洩涉宮鬥? 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回應了

    總統府日前發生文件外流,疑似幕僚筆電被駭客入侵,竊取人事改組佈局資料後轉發給媒體,引發後續重大政治風波。立法院財政委員會25日邀請總統 府官員備詢,其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時提到,總統 府洩密案,是否有深喉嚨故意洩密來進行宮鬥?李俊俋反駁,這件事和宮鬥無 關。
    2020/05/25 15:50
  • 外交部派員掃毒駐外館 查出19個駭客樣態

    台灣近期頻傳駭客入侵,外交部指出,去年已籌組跨部會資安團隊赴17個駐外館處執行資安健檢,並協助清除惡意程式,同時依照行政院指示,已取得19個駭客入侵樣態提供製作防駭樣本。
    2020/05/25 13:44
  • 府副祕電腦遭駭?文件流出 府強調「遭變造」

    這幾天總統府驚傳駭客入侵,不少跑府線的記者都收到了好幾封爆料文件,甚至連總統初選如何打擊賴清德的布局都有,總統上午露面到客家文學之母鍾肇政的追思會,但對這件事情,沒做任何回應,下午府發言人也出面強調,流出的文件都是經過變造!
    2020/05/18 18:23
  • 綠質疑駭客侵府為「圍魏就韓」 陳以信:國民黨沒這能耐

    總統府遭駭客入侵,除了資安問題須受高度重視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質疑是國民黨「圍魏救韓」,趁機挑撥民進黨內部的矛盾,轉移罷韓焦點。對此,曾於馬政府時期擔任總統府發言人的立委陳以信在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的線上訪問中表示,國民黨並沒有這個能耐,這種政治性的說法,是民進黨為了牽拖國民黨,轉移焦點的做法,非常不可取。而在過去,總統府資安就時常受到攻擊,每個月上達千萬件,但像這次的狀況是前所未有的。目前也未見資安長及負責人出面說明,蔡政府應提升國安層級來調查。
    2020/05/18 18:01
  • 府驚傳駭客入侵! 總統追思鍾肇政不回應

    這幾天總統府驚傳駭客入侵,不少跑府線的記者都收到了好幾封爆料文件,包含總統初選如何打擊賴清德的布局,甚至也有NCC主委的人事安排,府方說已經報案,總統上午露面到客家文學之母鍾肇政的追思會,但對這件事情,沒做任何回應!
    2020/05/18 16:58
  • 國防部:國軍健檢指管系統資安 目前狀況正常

    總統府15日傳遭駭客入侵,國防部通信電子資訊參謀次長室次長曹進平中將今天表示,16日下午已健檢國軍所有指管系統、民網、以及端點閘道,狀況正常,將繼續強化資安管控。
    2020/05/18 14:14
  • 就職前密件揭「蔡蘇結盟打賴」?駭客放話:還有更爆炸的

    就在520總統蔡英文就職第2任總統前夕,府內高層電腦驚傳遭駭客入侵,大量密件遭竊,內容包括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2次有關政府各部門新人事安排的會談內容,甚至揭露蔡蘇結盟打賴清德的路徑,內容之詳細令人詫異。據悉,駭客撂話「還會有更爆炸的」,是否將在520前大爆秘辛、為政壇拋出震撼彈?掀起熱議。
    2020/05/18 10:21
  • 府遭駭!卓榮泰:「圍魏救韓」 藍酸「打韓救蔡」

    520前驚爆駭客入侵總統府電腦,駭客挑釁意味濃厚,更引發朝野攻防,綠營認為駭客的舉動是對岸是想轉移罷韓焦點,以及給蔡政府就職前的警告,但藍營反酸,政府每每出了事就要把責任推給對岸。
    2020/05/17 20:33
  • 府黑函事件! 經查疑府高層電腦被駭

    520蔡英文總統就職前夕,總統府電腦遭駭客入侵,目前初步調查,疑似就是府內高層電腦被駭,才會導致資料外洩,再被變造成黑函,目前總統府已經聯合國安、刑事、調查局等等單位追查當中,但曾經任職國安會專委的吳怡農指出,恐怕還有很多機密已經洩漏,只是還沒被公開。
    2020/05/17 13:23
  • 總統府黑函爆內閣人事 卓榮泰:圍魏救韓

    總統府資安遭到入侵,郵件黑函內容曝光,裡面提到新內閣人事安排,府方強調都是變造內容,不過實際比對,裡面提到的人事,以及綠營內部的派系角力,都跟現實有部分符合,像是李永得接任文化部長。
    2020/05/17 13:16
  • 總統府被駭 吳怡農驚曝資安破口:層級越高管理越不嚴謹

    適逢520就職前夕,總統府卻傳出遭駭客入侵,許多密件變成黑函遭外流。對此,曾任職國安會、民進黨前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昨(16日)在臉書,點出政府的資安破口。
    2020/05/17 10:37
  • 挑釁!史無前例「駭」入總統府 連2日寄黑函

    總統府首度,有電腦系統遭不明駭客入侵,不只盜取蔡總統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會面資料,甚至還有名為打擊準副總統賴清德的內容。而且就在總統府聲明,內容皆為變造的黑函,已報警處理後,駭客再寄出2封郵件,總統府呼籲這是危險帳號,不要轉傳。
    2020/05/16 20:09
  • 國安局駁520前網攻加劇 府一周後被駭

    總統府電腦遭駭客入侵,只是不久前國安局長才信誓旦旦說沒有這件事,如今看來是被打臉了嗎?而資安專家也分析,有可能是駭客入侵信箱後,看到公文格式再仿造,或是有幕僚平常處理向總統報告的事項,會使用個人電腦,才讓有心人有機可乘。
    2020/05/16 20:07
  • 蔡蘇會密件變黑函外流 總統府:變造、勿引用

    總統府史上頭一遭,驚傳電腦系統遭不明駭客入侵,不只盜取蔡總統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會面資料,甚至還有名為打擊準副總統賴清德的內容流出,總統府表示,內容皆為變造的黑函,並非事實,已報警處理。但就在稍早,駭客再寄出2封黑函,挑釁意味濃。
    2020/05/16 13:15
  • 快訊/駭客挑釁再發2郵件 總統府:危險帳號、勿轉傳

    總統府遭駭客入侵,稍早駭客再傳兩封新的黑函,總統府也再度聲明說,散播假的變造文件,已向刑事警察局報案,目前案件已在偵查程序中;另外,google也將散發文件的帳號,標示為危險帳號,呼籲各界不要轉傳相關信件,避免個人資訊安全受到威脅。
    2020/05/16 13:13
  • 德國會2015年遭駭 梅克爾:鐵證顯示俄國涉案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表示,德國國會下議院「聯邦議院」電腦系統2015年遭駭客入侵一事,有「鐵證」顯示俄羅斯參與此事。據說,當時梅克爾的國會辦公室文件也遭駭客竊取。
    2020/05/14 11:39
  • 新北淡水運動中心實名登記疑遭駭 急報案護個資

    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在疫情舒緩後採實名登記制進館,淡水國民運動中心今天上午發現資料疑似遭駭客入侵,市府體育處表示,已經向淡水警分局報案追查,以確保個人資料安全。
    2020/05/13 16:59
  • 實名制出包!新北運動中心「3千個資外洩」全被看光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在台灣疫情趨緩,公有設施漸進式開放,新北市運動中心4日解封,採實名制入場,不少民眾悶壞湧入運動。不過有PTT鄉民爆料,民眾在入場前填寫的個資都可在網路上公開檢視,還能隨意刪除修改,讓網友痛批太誇張。對此新北市體育處長洪玉玲解釋,該表單應是被駭客惡意入侵,將展開進一步調查。
    2020/05/13 14:37
  • 520台海情勢升溫?陸駭客攻擊 美航母來台

    蔡總統將在5月20日發表第二任就職演說,勢必提到兩岸議題,而之後兩天就是大陸兩會,國安局長邱國正認為,將會增加台海壓力。而近來,我國民生建設被駭客入侵頻傳,美軍也頻繁的到台海周遭,國安局研判是中美在放話。
    2020/05/07 13:15
  • 中油內網遭駭 捷利卡、中油Pay一度停擺

    中油內部系統4日中午遭到駭客入侵,感染勒索病毒,導致民眾加油時只能以現金或信用卡付費,重建系統後,捷利卡、車隊卡已經恢復正常使用,但部分付款還是當機,沒想到隔天連台塑公司電腦也遭病毒攻擊,為求謹慎先切斷網路,幸好加油站不受影響。
    2020/05/05 20:24
  • 驚!傳大陸駭客 鎖定總統、柯文哲病歷下手

    中央疫情中心忙著防疫,卻同時傳出有駭客入侵疾管署多筆官方電郵。還有去年,有中國大陸的駭客駭入台大醫院系統,想對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病歷下手,所幸沒有得逞。
    2020/04/29 12:35
  • 脫北官員太永浩 手機疑遭北韓駭客入侵盜資訊

    韓國網路安全公司EST Security ESRC主任文宗鉉今天表示,投誠南韓的北韓前駐英國公使太永浩的手機去年疑似被北韓駭客入侵,資訊遭盜取。太永浩日前才宣布參選南韓國會議員。
    2020/02/17 12:12
  • 推特官方帳號又被駭 臉書遭殃

    微網誌服務平台推特(Twitter)今天證實,社群媒體龍頭臉書(Facebook)及旗下通訊軟體Messenger的官方推特帳號被駭客入侵。
    2020/02/08 10:23
  • 遭波及!桃園「武漢」國中校網 被駭客入侵

    就在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時期,桃園武漢國中的學校網頁,被土耳其駭客入侵癱瘓,武漢國小也被民眾開玩笑拍照瘋傳,說在裡面教書的老師被隔離,校方趕緊出面澄清,並沒有這件事,希望大家不要再亂開玩笑了。
    2020/02/05 11:56
  • 華郵老闆貝佐斯遭駭客入侵? UN:沙國王儲涉重嫌

    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揭露許多沙國王儲的醜聞後,2018年離奇遇害,如今聯合國調查小組指出,華郵老闆貝佐斯的手機,當時被沙國駭客入侵,因此懷疑這件事與哈紹吉命案,有極大關聯。
    2020/01/23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