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馬桶水 結果共61筆

  • 【破案一線間】水泥封屍!鐵沙達人失蹤影 通聯揪兇

    破案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民國97年,一名在菲律賓經營鐵沙開採生意的台商張子能,從宜蘭南下高雄和股東見面,沒想到一去不回,3個月後被發現,遭人勒斃,甚至用鐵桶灌水泥封屍;警方根據通聯紀錄,過濾所有曾和張子能生前有接觸的人,找到一名孫姓嫌犯,但缺乏直接證據,證明他就是殺人兇手,不過嫌犯作賊心虛,假借上廁所名義,把手機丟在馬桶水箱,怪異的行徑,引起警方注意,問訊的時候,利用心理戰,不問案情,只提張子能大方和善的待人處世,讓曾受張子能照顧的孫姓嫌犯突破心防,坦承殺人棄屍,更供出幕後主使,就是張子能同公司的大股東,為了菲律賓上億的鐵沙開採經營權,買兇殺人。
    2010/06/26 21:24
  • 神奇粉末!上廁所馬桶不濺水,業者?

    上廁所的時候,你有沒有被馬桶水濺到的困擾呢?台灣人腦筋動的快,一位有潔癖的曹小姐,上公廁時常就討厭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因而突發奇想,研發了「神奇粉末」,只要倒進馬桶,就能迅速將馬桶水凝結成霜,上完廁所沖水,也不會造成馬桶堵塞;這項發明還被大型賣場給相中,當作商品來賣。 【業者資訊】 洽詢台隆手創館
    2008/03/10 14:42
  • 神奇粉末! 上廁所馬桶水不濺起

    上廁所的時候,你有沒有被馬桶水濺到的困擾呢?台灣人腦筋動的快,一位有潔癖的曹小姐,上公廁時常就討厭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因而突發奇想,研發了「神奇粉末」,只要倒進馬桶,就能迅速將馬桶水凝結成霜,上完廁所沖水,也不會造成馬桶堵塞;這項發明還被大型賣場給相中,當作商品來賣。
    2008/03/08 19:15
  • 馬桶水真的能喝 廢水再生更乾淨

    今年全球的氣候都相當反常,現在冬天冷得不得了,專家已經預測,今年的夏天恐怕也會熱的不得了,如果到時候再缺水,恐怕日子很難過。美國加州最近想出一個新點子,就是把廢水回收再利用,這些廢水哪裡來?洗碗的水,還有馬桶水!專家掛保證,絕對乾淨,只是不知道過濾後,您敢不敢喝!
    2008/02/08 22:41
  • 民眾投訴 大賣場售黑心清潔品?

    您家的廁所馬桶,是不是也經常使用一種號稱丟在馬桶水箱裡面,就可以清除污垢的藍色清潔劑?有消費者向立委投訴,一家知名連鎖大賣場,自己委託廠商生產的馬桶清潔劑,不但沒辦法清潔,而且還因為藍色的清潔劑,經常清不乾淨,反而愈弄愈髒。
    2007/11/04 12:49
  • 家變化糞池 住戶怒罵找建商負責

    為何房子住不到1個月,又是淹水又爆出糞水,陳女士氣的連夜找建商處理,建商上午派人來會勘,除了把糞水抽乾淨外也檢查所有的管線,發現竟然是一條抹布擋住污水管,樓上住戶的馬桶水流不到化糞池,通通回流到陳太太家,建商表示,管線設計沒問題,是樓上住戶太沒公德心所造成。
    2007/07/10 18:55
  • 「芭樂特」諷刺搞笑 沙夏貝倫榮登影帝

    留著鬍子、蓬蓬頭,還穿著有夠「俗」的紫色西裝,來自哈薩克的記者「芭樂特」,遠渡重洋來到美國採訪,只見「芭樂特」用馬桶水洗臉,帶雞搭捷運,甚至還膽敢發表歧視女性的言論。
    2007/01/22 22:52
  • 冰塊水比馬桶水髒 民眾直呼噁心

    美國學生研究,說冰塊水,比馬桶水還髒,台灣向來有吃冰的文化,許多民眾聽了大吃一驚,直呼以後,不敢吃了。
    2006/02/18 17:55
  • 中學生研究 飲料冰塊比馬桶水髒

    愛喝飲料的人注意了,一名12歲的美國國中生,拿學校附近的速食店冰塊採樣,結果發現,冰塊看起來乾淨,實際上,裡面的細菌含量,比馬桶水還要多,讓許多愛喝飲料的消費者,嚇了一大跳。
    2006/02/18 09:32
  • 3女子遊星國 被當大陸偷渡客關大牢

    出國旅遊,原本應該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不過如果被關到牢裡,那就一點也不好玩了!3位台灣女性日前到新加坡自助旅行,結果被當地警察認為是大陸偷渡客,關進警局裡頭整整15個小時,無法對外通訊,還只能喝馬桶水,身心飽受煎熬,她們在網路發起拒絕新加坡運動!
    2004/06/17 19:09
  • 虐待性侵外勞 新竹黃姓夫妻判重刑

    新竹地區一對黃姓夫妻兩年前涉嫌凌虐家中僱用的印尼外勞,不但強迫外勞喝馬桶水,還聯手對她性侵害,由於手段惡劣,新竹地方法院分別將黃姓夫婦兩人判處10年及8年6個月徒刑。
    2003/08/20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