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學生研究 飲料冰塊比馬桶水髒

記者 林忠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8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愛喝飲料的人注意了,一名12歲的美國國中生,拿學校附近的速食店冰塊採樣,結果發現,冰塊看起來乾淨,實際上,裡面的細菌含量,比馬桶水還要多,讓許多愛喝飲料的消費者,嚇了一大跳。

解渴的飲料當然不能沒有冰塊,但是你飲料中的冰塊衛生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2歲的中學生,就提出質疑,拿了學校附近五家速食餐廳的冰塊採樣,結果研究發現,看起來剔透的冰塊,根本髒到不行。

冰塊實驗學生潔斯奈:「有時我會只買冰塊來啃,現在我知道,我不會再這麼做,因為發現了驚人的細菌量。」

潔斯奈甚至發現,連沖馬桶的水,還比較衛生,至少細菌比較少,專家認為,沖馬桶時,會將大多數的細菌沖走,但是製冰機不易清洗,很容易就滋生細菌,當然比較髒。

微生物學教授丹尼爾:「如果沒定期清洗容器,就會有生物膜或是留物質留在容器中。」

潔斯奈就靠著這項平凡卻又驚人的發現,替自己賺到800美元的獎學金,拿下科學展的冠軍,佛羅里達州更下令,每年都要對製冰機進行兩次衛生檢查,保障消費者健康,小學生的科學試驗,小兵立大功,也為大家的健康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17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