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馬妻 結果共96筆

  • 私會馬俊麟挨轟噁心小三!王瞳沒在怕曝「新身分」

    32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多次發文暗轟2人「躲起來偷吃」,而王瞳不但沒避嫌,日前又被拍到和馬俊麟在健身房私會,並共進宵夜,遭指企圖對大老婆逼宮!事後大批網友湧入王瞳臉書怒轟「噁心小三」,不過王瞳沒在怕,今(13日)還在IG上秀出「新身分」。
    2019/09/13 11:36
  • 「馬王戀」引公憤!她爆:不是不想避,是放不掉…

    女星王瞳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曾多次在臉書上砲轟2人躲起來偷吃,王瞳事後表示願意為了讓正宮放心做出調整,沒想到近日仍被拍到在健身房密會馬俊麟,還一起共進宵夜,遭經紀人飆罵「不懂避嫌」!對此,兩性作家艾姬分析,王瞳和馬俊麟都已在浪頭上為何還不避嫌,直指「不是不想避,是還放不掉!」
    2019/09/12 11:01
  • 夜會王瞳被妻「罵到臭頭」!馬俊麟怒嗆:別拿我跟阿翔比

    本土劇女星王瞳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後,昨天(11日)2人又被週刊踢爆深夜在健身房密會,再一起共進宵夜。事後馬妻梁敏婷心碎公開當天老公私會王瞳時,一邊傳訊給她的對話截圖,看來格外心酸。不過,馬俊麟「發毒誓」強調絕對沒曖昧,他更氣憤表示因為此事被拿來和阿翔、謝忻做比較,徹夜被老婆罵到臭頭。
    2019/09/12 08:00
  • 4天2度密會挨轟!經紀公司痛罵馬俊麟王瞳:要懂避嫌

    女星王瞳先前遭爆和《大時代》男星馬俊麟疑似假戲真做,雖馬俊麟妻子多次指控2人偷吃,2人仍堅持不認,王瞳僅稱因工作關係和馬走得比較近,「如果對方(指馬妻)會介意,我會做調整。」沒想到今(11日)週刊爆出2人不但沒保持距離,4天內甚至2度密會。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湧進2人臉書痛罵,馬俊麟被發現已悄悄關閉臉書,而原訂今要錄影的王瞳也已取消。
    2019/09/11 12:37
  • 和王瞳幽會邊安撫老婆!馬俊麟妻怒「公開私訊」:謝謝你

    藝人王瞳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儘管當事人不認,王瞳還找來艾成解圍堅稱沒分手,王瞳仍被拍到4天內2度私會馬俊麟,2人不但在健身房聊得很開心,還甜蜜共吃宵夜。今(11日)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在IG上PO出老公和她的私訊對話截圖,原來馬俊麟和王瞳密會的同一時間,還忙著安撫妻子,正宮和小三處境對比看來令人格外心酸。
    2019/09/11 11:20
  • 馬妻控王瞳偷吃挨轟「疑神疑鬼」!網貼鐵證打臉:有夠噁

    32歲本土劇女星王瞳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曾多次在臉書上發文暗轟2人「躲起來偷吃」,甚至被傳2度氣到帶雙胞胎兒子離家,有網友為了力挺偶像,到梁敏婷臉書留言,狠酸她「應該找個工作才不會疑神疑鬼」。沒想到今(11日)週刊爆料狗仔抓包王瞳和馬俊麟4天內2度密會,甚至甜蜜共進宵夜,有網友就將報導轉貼到酸民留言下方,狠打臉稱「腦粉繼續支持」。
    2019/09/11 08:48
  • 王瞳「白褲下滲出血跡斑斑」!沉痛告白:愛你超過了自己

    32歲女星王瞳今年6月被指控和《大時代》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數度在臉書上發文怒控2人偷吃,甚至外傳氣到帶著雙胞胎兒子離家出走,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王瞳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穿著白褲、底下「滲出鮮紅血跡」的照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今(6日)她更在臉書上沉痛告白「愛你超過了自己!」
    2019/09/06 16:22
  • 狠下心斬不倫戀?王瞳發「床照」嘆氣:幸福已成追憶

    32歲女星王瞳今年6月遭爆和同演《大時代》的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連續發文暗控王瞳偷吃,事後王瞳急找男友艾成合體解釋2人沒分手,事件仍持續延燒,外傳馬妻為此氣到2度離家出走。今(29日)王瞳在IG上曬出一張床照,更意有所指寫下「幸福已成追憶」,啟人疑竇。
    2019/08/29 10:48
  • 王瞳已成過去式?馬俊麟妻「甜曬尪寫真」宣示主權

    32歲本土劇女星王瞳今年6月遭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除了接連發文暗控2人偷吃外,外傳還氣到2度離家出走。日前帶著雙胞胎兒子返回澳門娘家的梁敏婷,近日在兒子臉書粉專上PO出夫妻倆和愛子一起拍的寫真,馬俊麟還隔空甜蜜回應,夫妻關係看似恢復正常,宛若宣告王瞳已成過去式。
    2019/08/28 08:14
  • 遭爆共浴馬俊麟 王瞳親臨事發淋浴間揭「這樣洗」內幕

    32歲女星王瞳日前被爆出介入男星馬俊麟婚姻,遭馬妻梁敏婷發文暗控兩人假戲真做,王瞳甚至被指曾和馬俊麟在劇組時「共浴」,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王瞳今(16日)在民視娛樂新聞節目《娛樂超skr》中,為此事接受測謊機測謊,並到淋浴間還原真相。
    2019/08/16 16:36
  • 嗆馬俊麟是亂流?王瞳、艾成驚喜宣布「成家」

    女星王瞳近期被指控介入演員馬俊麟的家庭,馬妻疑似被氣到2度離家,近日返回澳門娘家;而馬俊麟今(14日)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也該離遠遠的祝福,不要再有牽連了」,雖強調是在講劇情仍引人聯想。不過現在王瞳男友艾成疑似也硬起來了,不但疑似狠酸馬俊麟是「亂流」,更堅定表示現在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將守護王瞳「以婚姻為前提的方向來努力!」
    2019/08/14 14:28
  • 「3年前就該死!」馬俊麟遭控偷吃王瞳:該離遠遠的祝福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近日捲入偷吃風波,遭澳門籍妻子梁敏婷發文暗指和同劇女星王瞳假戲真做,接著王瞳急搬艾成出面強調2人仍在交往,馬妻則2度離家,近期返回澳門。今晨(14日)馬俊麟突然在臉書上發出長文,雖提的是《大時代》劇情,但他以第一人稱表示「我也該離遠遠的祝福,不要再有牽連了…」,甚至提到「我三年前就該死了」,心酸字句令網友質疑難道也是在對現實的自己喊話?
    2019/08/14 07:55
  • 見王瞳曖昧片氣到2度出走?馬妻回娘家PO這張照引淚崩

    女星王瞳近日身陷小三疑雲,她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不僅多次在臉書發文暗轟2人「躲起來偷吃」,繼日前帶著雙胞胎兒子到西門町住旅館後,近日又帶著雙寶返回澳門娘家,婚姻疑似陷入僵局。今天(13日)凌晨梁敏婷在IG限時動態上,貼出3年前的一張照片,對比今日處境格外令人心酸。
    2019/08/13 08:48
  • 王瞳再爆甜蜜餵食馬俊麟!馬妻帶雙胞胎兒「2度離家」

    32歲女星王瞳上月初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風波延燒1個月,即便王瞳急找艾成出面合體仍無法滅火。近日又流傳出2段王瞳與馬俊麟的「曖昧影片」,王瞳在畫面中甜蜜餵食男方,還接力唱情歌,馬俊麟妻子梁敏婷近日又帶著雙胞胎兒子回澳門娘家,被指是「2度離家出走」。
    2019/08/12 08:04
  • 王瞳爆不倫「共浴」男星 好姊妹曝內幕喊:不相信

    女星王瞳近日身陷小三疑雲,被爆出疑似介入同劇演員馬俊麟婚姻,馬妻梁敏婷甚至以「3人吃1個便當」暗指王、馬藕斷絲連。即使王瞳已經和男友艾成合體出面滅火,風波仍未落幕。對此,王瞳好姊妹今(7日)受訪時,力挺好友,直言「「我不相信!瞳瞳不是那種人。」
    2019/08/07 23:59
  • 再暗酸王瞳「書唸不多」?男星妻:還沒學會敢做敢當嗎

    32歲女星王瞳上月初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馬妻梁敏婷繼7月23日發文以「3人分1個便當」為喻,疑似暗譙王瞳「不是不吃便當了,而是躲在更隱密的地方吃」以後,近日她在IG上發文再度意有所指地表示「還沒學會敢做敢當嗎?」甚至疑似暗酸王瞳「書唸得不多」。
    2019/08/05 08:55
  • 測不到心跳…小馬妻懷二胎驚爆流產 淚崩:回去當天使

    45歲藝人小馬(倪子鈞)與女友小米(許書綺)結婚4年,去年9月才生下1女「倪希米」,今年5月他又開心宣布老婆懷上第2胎,並興奮地透露已取好名字。沒想到今(26日)晚間他突發文,表示日前陪老婆產檢時,超音波檢測不出寶寶心跳,最後只好忍痛引產,他難過表示「近20週的生命,就這麼離開了我們」
    2019/07/26 22:11
  • 疑死於心血管疾病 馬如風妻慟揭最後通話:曾小酌一點

    資深本土劇演員馬如風昨(29日)驚傳猝逝,享壽65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馬如風的妻子與小孩火速趕往當地處理後事,檢察官今早10點進行相驗,疑似心血管疾病問題,馬妻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他(馬如風)前一晚太高興有和朋友小酌一點」。
    2018/07/30 13:09
  • 穿著常露手臂 歐巴馬妻挑戰禁忌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候選人底定,歐巴馬的夫人蜜雪兒,一直以來都是媒體的焦點,特別是喜歡運動的她常常露出大手臂,似乎挑戰美國政壇的禁忌;有人認為她太強勢,不利於歐巴馬的選戰,也有人認為她散發出來的氣質,跟以前的賈桂琳甘迺迪很像,高貴又平易近人,怎麼評價見仁見智。
    2008/06/19 22:26
  • 馬爺猝逝/追念廳素雅 馬妻消瘦含淚悼念

    馬兆駿猝逝,家屬除會舉辦音樂會之外,也在台灣仁本大樓內佈置了追念廳,讓馬兆駿的好朋友們,可以來這邊懷念馬兆駿,追念廳主要是白色調,用百合花妝點,下午,馬兆駿的妻子judy來到追念廳,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消瘦憔悴,眼框泛紅。
    2007/02/25 20:27
  • 期盼愛夫入夢來 馬妻哭訴招魂

    速聯公司失蹤的員工馬梓晏,被活埋之後到現在仍然還沒尋獲,他的母親妻子一家人,今天全都上山,焚燒紙錢呼喚馬梓晏趕緊出現,懷孕4個多月的妻子哭著說,她和馬梓晏如此恩愛,期盼能夢中相見,她要從此吃素一心向善,期盼奇蹟。
    2005/05/1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