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爺猝逝/追念廳素雅 馬妻消瘦含淚悼念


發佈時間:2007/02/25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兆駿猝逝,家屬除會舉辦音樂會之外,也在台灣仁本大樓內佈置了追念廳,讓馬兆駿的好朋友們,可以來這邊懷念馬兆駿,追念廳主要是白色調,用百合花妝點,下午,馬兆駿的妻子judy來到追念廳,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消瘦憔悴,眼框泛紅。

馬爺走了,最難過捨不得的就是他的妻子。記者:「馬嫂,身體還好嗎?」馬兆駿妻子JUDY:「還好,謝謝大家關心。」

明顯瘦了一圈,眼框都還是還是紅的,來到余天出資設的追念廳,悼念馬兆駿。

奶粉與便當的MV隨時撥放,照片是二哥馬兆驊跟馬嫂一起挑的,黃色的襯衫裡面配上白T恤,笑的燦爛毫無牽掛,是去年年底拍的宣傳照,追念廳空間不大,白合花為基調佈置出來的空間,充滿溫馨的氣氛,這幾天一直堅強的陪馬嫂處理後事的宣傳蘇麗萍,忍不住掉下眼淚。宣傳蘇麗萍:「想要跟他(馬兆駿)說,放心,我們會跟馬嫂,帶馬嫂一起好好的。」

馬兆駿走的突然,大哥馬兆麟和二哥馬兆驊,都趕回來處理後事,妹妹馬毓芬,預計會搭乘晚間10點20分的華航班機回台奔喪,3月11日,暫定要在溫馨的追念廳舉辦告別式,還會另外籌備音樂會,用馬兆駿最愛的音樂,送他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兆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98

0.1349